【醫美】全新【輕感水微晶】少了醫美注射痛又能搞定下巴!

【醫美】全新【輕感水微晶】少了醫美注射痛又能搞定下巴!
每每一聽到不用動刀,靠玻尿酸、水微晶就能打造挺鼻、尖下巴,總是讓人心動不已,但省了動刀卻要「打針」,光聽到就讓人感到痛,雖然以往事前都會敷麻藥減少注射痛感,但免不了還是「有感」,最近醫美界推出一款【水微晶輕感系列】標榜在劑量中已含微量麻藥,讓在推劑塑形時,幾乎零痛感!我們就來看看新款水微晶的有什麼特別之處。

PART1 WHAT’S【水微晶輕感系列】?
【醫美】全新【輕感水微晶】少了醫美注射痛又能搞定下巴!
1. 0.3微量麻藥!讓痛感降低
以往在施打水微晶時,會在患者皮膚擦上麻藥或打局部麻醉,來降低疼痛感,但間接麻醉的方式,除了會增加麻醉注射的微針點外,也因無法讓麻醉藥有效進入治療部位,而容易影響療程的進行。「水微晶輕感劑」在劑型中直接加入0.3%微量麻藥,讓在施打時痛感降低提高舒適度。
2.效果更持久!堪稱「玻尿酸界的微晶瓷」
水微晶(Hya-Dermis海德密絲)讓原本柔軟脆弱的玻尿酸鏈,相互交聯,強化其顆粒結構,延長植入劑留存在體內的壽命,讓水微晶的塑形效果更持久。且特殊交聯科技,讓水微晶的膠體顆粒,發揮極佳的支撐度,不易產生位移現象。這次根據填補部位不同,推出4種劑型,4種黏彈性。

PART2專業醫生怎麼說?
【醫美】全新【輕感水微晶】少了醫美注射痛又能搞定下巴!
聖宜診所 台北忠孝館院長-翁書賢
現任聖宜診所 台北忠孝館院長,畢業於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系。

 

1.輕感水微晶分成4種劑型,請問一般到診所一個部位就使用一種劑型嗎?
大多數的情況下,同一個部位下醫師會建議施打同樣的劑型來做改善,避免造成玻尿酸代謝速度或與肌膚相容狀況不一的情況產生。至於需要的劑量,由於每個人的肌膚狀況及凹陷程度都有所不同,建議交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過與不及都會影響到美感以及滿意度。
2.一般會建議患者怎麼去跟醫生溝通想打造的鼻子或是下巴?
一般患者通常會帶著自己喜歡明星的鼻型或下巴圖片來給醫師參考,其實這是一個好方式,可以讓醫師快速地了解到妳的喜好及期望,但每個患者的實際肌膚狀況、臉型、臉部比例及可以施打玻尿酸的空間都不盡相同。因此,療程進行前建議一定要與醫師做詳細的術前諮詢與溝通。
3.大概多久需要再施打一次?
一般來說療程效果追蹤期限大約在6~18個月左右不等,依照施打的部位及劑型有所不同。由於每位患者的皮膚構造、代謝速率、生活型態、年齡、患者需求效果和注射狀況都有所差異,實際的施打頻率亦會因人而已。
4.會有什麼施打後需要注意的事項嗎?
施打後可能會有局部紅腫或瘀傷症狀,2日內可透過間歇性冰敷改善不適;要避免揉捏壓迫或是按摩注射部位;切勿長時間曝露在日光浴及三溫暖等極熱或是極冷環境;勿服用抗凝血劑類藥物及阿司匹靈(Aspirin),以免增加淤青及流血的可能性。
5.輕感水微晶一般的價位約多少?
水微晶代理商曜亞國際表示:『水微晶四款劑型的包裝皆為1.0毫升/支,每盒一支裝,官方建議售價為8000~12000元不等。施打前建議消費者確認是否為全新現場拆封,且每盒包裝內皆含原廠認證的產品序號貼紙,為消費者的權益把關。』

PART3親身體驗
【醫美】全新【輕感水微晶】少了醫美注射痛又能搞定下巴!
首先施打前,美容師會在需要施打位置敷上麻藥,大約敷20分鐘左右。到診療間後,醫生會在需要施打位置上標註記號。施打前,確認使用的「水微晶輕感系列」是否為正版。接著在剛剛施打位置,進行塑型。結束後,醫生會細心說明居家護理需要注意的地方。

術前|術後對照
【醫美】全新【輕感水微晶】少了醫美注射痛又能搞定下巴!
遺傳到短下巴的關係,所以一直以來很嚮往能擁有尖下巴(因為這樣臉會比較小!!)但我是一個很抗拒打針的人,對於注射類的醫美療程一直很卻步,這次原本想說在塑型或是注射時會痛感,但可能是翁醫師技術很好的關係,他在注射跟塑型時,我一點痛感都沒有,而且他塑得型也相當自然,真的無敵滿意!如果說痛在哪?應該就是麻藥退後的脹痛感,不小心碰到真的想殺了自己,但大約一周就會恢復。至於大家關係持久度的問題,雖然沒有想像中持久,根據水微晶代理商曜亞國際表示:建議當初打的劑量可以增多,或是隔一段時間回診看消的狀況進行補打,有個底在補打持久也會比較好。


上一則:別再說它是美食沙漠!6間文山區美食綠洲餐廳 下一則:除了護手也要香香的!7款【花香護手霜】精選推薦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