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把美妝保養的自身經驗無私的分享給大家~大家一定要越來越美喔^^"

  

因為尾牙抽到最大獎, 所以帶著姊姊和姊夫來這家"台灣航海王餐廳"朝聖, 我姊也算是個超級海賊王迷吧! 除了每一集都要看, 房間還有各式海賊王人物的公仔, 連海賊王的路跑也參加了....

ANYWAY~為了讓我們在裡面爽爽拍照, 特別挑選平日晚上8點的時段訂位, 因為直到現在假日都訂不太到

就算準時到也是要在門外排一下下, 他的招牌很清楚, 如果不知道怎麼去就到忠孝敦化8號出口出來直走到哈根達斯那條小巷子右轉進來最快~~

  

餐廳在2樓, 反正整間餐廳到處都有給你拍照的點

 

 

 

    

先來看看菜單 (但我覺得價位不算便宜) 

  

  

  

  

  

菜單好豐富, 看起來每樣餐點都好可愛有特色! 我們很想點雲朵鬆餅但很可惜他只有下午茶才有供應T_T

  

 

 

 

  

 

  

連水杯都有特別設計過呢!

  

 

於是我們三個人點了:

香吉士海膽鮭魚卵海鮮麵

  

布魯克烤肋排餐

  

草帽小子藍帶豬排咖哩飯

  

喬八藍莓蛋糕

  

惡魔果實摩卡冰沙

  

熱抹茶拿鐵(我好愛騙人布)

  

真的建議大家先點完再去拍照啦! 因為餐點都要等一陣子~~

至於餐點口味我覺得嘛....真的是吃氣氛的, 食物滿普, 但是每道料理都很有花樣~

最後總共三人吃了1800多吧 加服務費的話@@

開始狂拍照!哈哈~~

  

  

  

  

好吧, 這篇食記有點隨便, 因為畢竟我不是海賊王的鐵粉, 只是來付錢的啦我~~以上.....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