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把美妝保養的自身經驗無私的分享給大家~大家一定要越來越美喔^^"

  

今天JAMIE想來分享一下我自己特別愛用的護唇膏們~

相信很多女人都無法沒有護唇膏吧! 對JAMIE而言護唇膏就是空氣般的存在

要是包包裡沒有放一支護唇膏真的會渾身不自在呢!

以下介紹的幾款都是我自己使用過一陣子(有一些都已經回購好幾次了)的護唇膏

請笑納~~~

1) 雅頓8小時潤澤護唇膏

XE2400W.JPG

一開始是多年前開始用他們家超級無敵有名的8小時霜開始的, 根本一用就回不去

雖然有些人不是很喜歡它的味道,(有一點檀木感) 但我自己是很愛啦~

之後雅頓陸陸續續開始出一堆8小時霜的好多系列我也幾乎都有買

其中這支護唇膏我真的...............已經不知道用幾支去了

我平常有撕嘴皮的習慣, 所以唇色常常不均也有唇紋, 而擦霧面唇彩最最忌諱的就是有唇紋和嘴皮了

可是不管唇面的狀況再怎麼糟, 只要晚上來回在唇上擦這支護唇膏3~4次, 隔天起來嘴唇真的就像SPA過

超級滋潤完全拯救了我嘴唇的問題~~

但它有一個缺點就是一支真的用很快, 而專櫃的護唇膏本來就單買不便宜

可是如果是在飛機上買的話像我買這3件組平均一支就才台幣NT300多元, 就很划算了!!

2)  MOONSHOT BIG BANG 10周年紀念版護唇膏

 

000001_1483069209.jpg

 

哈哈!! 一開始買完全只是因為是迷妹, 沒有特別原因

只覺得YG旗下的化妝品牌MOONSHOT的氣墊粉餅很好用所以想說在G MARKET購物時就順便買一下而已

想說如果中看不重用就拿來收藏就好無所謂

可是!!!!

當初使用下來覺得它和前面雅頓的8小時潤澤護唇膏很類似

使用起來竟然也還滿滋潤的?! 那時也只花了台幣300多塊, 如果找代購買就會貴滿多的

整體算下來還是滿划算的, 而且有圖可以證明我是整個把唇膏挖空在用的! 好用的東西不用完太浪費啦~~~~

  

就算用完還是可以留著紀念收藏, 嗯~~~~~不錯!

3) Ver.22 chosungah 透明動唇膏 Chai Tea

175536.jpg

這支唇膏我覺得最大的賣點就是它的香味是茶香

一擦在嘴唇上根本講話都是茶香味, 沒有人會不喜歡, 非常有書香氣息的一支護唇膏

潤澤度其實也是滿足夠的, 但唯一一個小缺點就是最好要輕輕地來回擦不要太過粗魯

因為我有次就是下手太重所以它整支斷掉.....

  

不過因為我太愛它的茶香味所以也捨不得丟, 還是可以加減拿來裝個氣質用

這支台灣目前訂價是在NT400多左右, 好像是有這麼一丁點的偏小貴厚?!

4) CATISS [ cat*kiss 療育保養術]

  

22815149_2024999224399603_4829152213678177078_n.jpg

天啊!! 一看就知道這個設計能叫貓奴不購買嗎?

感覺不買對不起家裡主子啊~~~~

  

設計這~~~~~~~~~~~~~麼口愛根本療癒到了極點嘛!

CATISS算是近期才上市的品牌, 但人氣一下子就爆衝到炸掉, 除了很有設計感之外品質服務也沒話說

而且CATISS的護唇膏我很喜歡的一點是它的環保

一開始的搭配雖是固定外殼和口味, 但用完之後就可以在網路上自行選擇購買補充包來做更換

  

  

而且很貼心的是他們會不定期依照節日推出不同的樣式, 像前一陣子萬聖節就有額外推出萬聖節款

  

這次聖誕節也有新的款式

  

但我想缺點就是會讓人忍不住去湊齊每一種款式 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目前只有購入萬聖節黑版和灰貓2支,口味分別是焦糖及薄荷,除了真的聞起來有很明顯的焦糖和薄荷味之外,表面上都有可愛的腳掌呢!

  

不過價位其實以它的質感來說我認為是還滿合理的啦~~

每款試在手上的滋潤感

 

 

  

以上就是MASTER JAMIE和各位分享自己愛用的護唇膏, 而且每一項都是不吃土就可以入手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Master Jamie's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