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艾咪- 

 

婚禮文章一下子就好久沒更新了 ><''

終於可以來跟大家推薦我的超高CP值淘寶婚紗

一開始決定要拍自助婚紗時,雖然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盡情發揮,

但苦惱的是許多事情都要自己著手籌備。

 

再加上我跟阿邦師都算不上經濟很富裕,基本上每一樣都盡可能能省則省,

也因此開啟了我的淘寶自助婚紗奮鬥記啦!

 

首先要來給大家猜猜這套婚紗多少錢>///<

(之前已經有好多女孩迫不及待,跑來私訊要分享哈哈)

淘寶婚紗 (1)

淘寶婚紗 (10)

很多人看到我的婚紗照,以為我買了兩種不同款式。

nono~~其實是同一款唷!!

 

我是在淘寶這間買的  公主的嫁衣婚紗禮服館

竟然折合台幣才不到500元!!!這價格真的太扯!!

 

原始其實是長這個樣子的

雖然很多朋友都跟我說這樣原版也很美,幹嘛大費周章去改成別的樣子。

可是很常見嘛!!>///< 我就任性的想要與眾不同的婚紗!

 

於是就開啟了我的淘寶婚紗修改之旅!!


第一件-削肩款

在剛開始構思的時候,找了很多各式各樣的款式,最後覺得削肩的款式最適合我

看到網路上許多網友都非常推薦許盡阿姨的修改功力,於是就興沖沖的跑來找阿姨改我的婚紗了

  許盡阿姨婚紗禮服修改

    電話:02-2593100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6號6樓之1

    ※許盡阿姨採預約制,不要突然抱著禮服跑過去說馬上要改唷!

不過一開始,許盡阿姨是很強調她不改款式,只負責修改長短跟合身而已。

但是被我一而再再而三的盧,還強調說改失敗我會自己負責,請她盡情的改,她才勉強答應><

改完的效果好好>///< 超級喜歡,完全都是我想要的!

(左圖是素顏照,右圖是經過新秘淑藝的巧手90%+TR70的拍攝效果10%)

修改費用才500元左右而已!!超驚人的划算!!

 

這張我真的超喜歡的

試妝時阿邦師從窗外拍進來,雖然窗子太髒有點模糊,但把我充滿愛的笑容都拍起來了>///<

 

這件婚紗在鎖骨這付近的透膚蕾絲做的很美>///<

 

背後的簍空也很漂亮,完美呈現背部線條

(話說我記得這時候試妝覺得自己變很胖啊,而且當天婚紗還差點塞不下囧

怎麼現在看照片覺得好像很瘦....難道我現在更胖了)

 

再來就是這件婚紗的重點"魚尾",

不得不說,雖然她台幣不到500元,可是她的拖尾魚尾超級美的啊!!!

 

上面都是試妝當天的照片,以下直接給大家看看婚紗照囉!

淘寶婚紗 (2)

淘寶婚紗 (8)

淘寶婚紗 (9)

淘寶婚紗 (6)

淘寶婚紗 (5)

淘寶婚紗 (4)

淘寶婚紗 (3)

淘寶婚紗 (1)

Daniel 把我拍的超美啦!!!  >///<

 

後來真的覺得其實婚紗照的衣服,質料不用太好,以造型跟剪裁取向為主就好。

(反正是給相機看不是給肉眼看XDD)

 


第二件-旗袍款

 

 

淘寶婚紗 (11)

這件的波折真的就比較多了><''

一開始一樣抱著禮服跑去找許盡阿姨,結果這次她真的不願意改了,

不管我怎麼求怎麼盧她都一直重複跟我說,

魚尾裙的設計是六片式,但旗袍本身是兩片式,基本上根本等於把整件裙子拆了才有辦法做,總之不接 

 

傷心如我只好又到處找了好幾間禮服修改店,卻都還是一一碰了壁,

直到最後一間,是回到我家附近的家庭修改衣服,想說再不行,我就乾脆自己來了...

 

沒想到阿姨非常願意幫我修改(痛哭流涕感動落淚)

認真的聽完我說,想要把六片裙怎樣剪成前後兩片,還有想要如何修邊等等...

 

最後成果讓人超滿意的啦!

淘寶婚紗 (10)

秘氏咖啡這裡真的很美 不過東西一多身形就很難修了@@

還好Daniel夠厲害加上這裡又夠美,整體氛圍呈現會讓人自動忽略身材等等事情XDD

 

淘寶婚紗 (17)

淘寶婚紗 (15)

淘寶婚紗 (14)

很多人問我說,要一件旗袍幹嘛不直接去定做就好了...

費用差很多啊XDD

這一件台幣500元+修改費600元,總共也才1100!

而且剛好是我很想要那種胸以上做蕾絲簍空的微改良式旗袍(自己亂取名子)

淘寶婚紗 (16)

淘寶婚紗 (13)

淘寶婚紗 (12)

以上,就是我的淘寶自助婚紗禮服分享囉

 

----艾咪結婚去延伸閱讀----

求婚鑽戒指推薦|亞帝芬奇 Vividventure 只屬於妳的經典奢華

婚禮造型|新北頂溪美甲推薦 戶外婚禮春色粉嫩造型

台北戶外婚禮場地推薦名單整理結婚 24個(2017/05更新!!)

 

----艾咪愛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新莊美食推薦|瑞比早午餐 平價大份量超美味

台北信義法式甜點下午茶推薦 Felicitas Pâtissérie 超夢幻雞尾酒&玫瑰花杯子蛋糕 

 

----艾咪愛旅行延伸閱讀----

日本|大阪京都自由行 行程景點美食推薦 六天五夜的【來回機+住不到一萬元!!】

穿搭|峇里島六天五夜蜜月穿搭分享

 

----艾咪愛漂亮延伸閱讀----

購物|手機淘寶購物購買教學

開架唇彩推薦|露華濃Revlon重色輕油唇膏 戀愛持色潤唇筆 15色大開箱

保濕面膜凍膜推薦∣iRita Q10奇蹟彈力水凝膜 不起屑妝前保濕大推薦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

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

並設定「搶先看」

才不會錯過任何新訊息,

更歡迎 訂閱我哦 !

 

FB粉絲專頁:

艾咪吃喝玩樂愛漂亮

粉專名片貼2 - 複製.png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艾咪吃喝玩樂愛漂亮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