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了解FG專業評鑑員最大的成就感來自於試用產品後,與廣大網友分享使用心得,引起共鳴。為了協助專業評鑑員將試用心得文字、圖片甚至影音等多元素材精采呈現於文章當中,使內容更為生動有趣。

即日起評鑑小編將開班授課, 第五期小編要來教教大家如何分享試用心得

以下提供小編整理出來的寫文小撇步,給大家做參考^^

1. 排版清楚美觀
在一篇心得文中,排版算是文章的整體架構。若以人來比喻,就像是女孩上妝後整體更加賞心悅目。文章內容結構清晰、條理分明、字字珠璣、段落鋪陳有邏輯,再加上清楚的排版,就能更加吸引網友的目光。

           
2. 試用結論才是重點
先講結論,再講過程。試用心得文開頭先帶出整篇文章最精采的內容-試用心得總結,能使文章更引人入勝。

有些試用心得雖然豐富詳細,但以先說明自身使用狀況,最後再總結商品結論的心得撰寫方式,會讓參考心得的網友較難第一時間看到商品的重點,這樣是極為可惜的。


3. 清楚描述商品特性
除了產品功效,也可以針對產品包裝、外觀、質地、氣味、使用情況等方面多描述個人感受及看法,多元呈現文章的內容,也可以讓參考心得文的網友獲得更多有效的資訊。                                                                              

以上小技巧提供給大家做參考,期待大家都能寫出專業又精彩的試用心得文唷!

FG評鑑小教室我們下回見^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