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體驗生活中記錄我們的感情 http://naomi1218.pixnet.net/blog

【美國西岸】窺探我在舊金山的住宿

發表於

說好得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在舊金山的住宿,現在大家就跟著我一起走進這個門吧XDDD

 

我們在舊金山是住在sunnyvale,離游婉君上班的地方開車10-15分鐘就到了,

這房子是公司提供給出差的員工住的,所以基本上我們在舊金山住宿是不用錢的。

 

我一開始在台灣的時候就有先去google一下我們住的地方長怎樣,然...

繼續閱讀

【美國西岸】行前準備|關於在美國過海關

發表於

(這照片是我拍的喔!我覺得好美

天吶天吶天吶!!!天知道可以寫這一篇文章我有多激動,因為代表了我順利的到達了美國舊金山//s.pixfs.net/f.pixnet.net/images/emotions/012...

繼續閱讀

【保養】Labouje菈貝潔|保養不該只是臉部而已

發表於

一個女人的自信是由很多因素堆疊而散發出來的,

外表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但不會是絕對,畢竟一個女人的美不僅僅只因為外表。

 

內在對女人的重要性,也不僅僅只是氣質修養等等,還包括了日常的一些保養,

舉凡擦保養品,臉部的保濕,抗皺,緊致等等,身體的保濕滋潤,女人呀,是否忘記了私密處保養也是同等重要呢?

 

...

繼續閱讀

【保養】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享受洗臉的樂趣

發表於

大家看得出這是什麼嘛嘛嘛嘛嘛嘛嘛

登登登----這是VIVI PAM - 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

包裝粉粉嫩嫩的深得少女心啊//s.pixfs.net/f.pixnet.net/images/e...

繼續閱讀

【有感而發】重新定義自己開創出一個屬於自己的職業

發表於

我們常常汲汲營營的想找出一條路讓自己有個方向前進,

卻常常因為這條路始終不如預期的那樣清晰,而走的戰戰兢兢的。

偶爾猶豫眼前的方向,偶爾回頭懷疑著自己走過的路,

都只是因為走在這條路上沒有一個人可以完完全全的告訴我們:

沒錯,就是這條路,你繼續走就會走到你想到的目的地。

也許是因為不想走別人走過的路,

...

繼續閱讀

【保養】日本味王-健美纖AB膠囊|餐前調理,餐後順暢

發表於

嘿~謝謝女人知己提供的日本味王-健美孅AB膠囊呀!!!

這對女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誒,尤其是在炎熱夏天中肥肉很難遮掩的季節裡,突然收到會覺得這個夏天好像有救了

(這照片看起來好正經,我讓他很...

繼續閱讀

【彩妝】UNT完美持久控油底妝系列|夏天不再油膩膩了

發表於

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一種很奇怪的心態,就是你明明不太會去使用,但又偏偏很想買來用XD有人知道我想表達什麼嗎 哈哈哈哈哈哈

 

老實說其實我不常化底妝,因為我只有在臉上塗抹兩層以上的東西時,我就會看我的皮膚不順眼XD總覺得粉粉的,看起來皮膚感覺更差。所以我大部分都只擦防曬隔離霜就出門了(我不管一年四季都一定會擦防曬隔離霜,一方面防曬,一方面是隔離髒空氣)。所以...

繼續閱讀

【苗栗】南庄老街|南庄大戲院

發表於

今天帶大家來苗栗南庄一日遊

六月整個星期六幾乎不是要上課就是有展覽需要協助,很久沒有好好放一個完整的週末了 w...

繼續閱讀

【保養】心血來潮除毛記|Fiifii蜜蠟除毛貼片

發表於

最近覺得自己好充實XD每天真的很認真的都會去健身房,不過今天因為我家電器莫名其妙一個一個壞掉,疑似是插座問題,於是今天請來了水電師傅到府巡視,所以就沒去健身房了(不然我們可是已連續四天都有去喲)難得今天晚上多了很多時間,想說那來整理一下自己好了,於是開始進行了全面修復,去角質、拔粉刺、敷臉等等,雖然我使用的頻率也不多了,但這些相較之下還是太普通,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個我從來沒做過的是,就是蜜蠟除毛//s.p...

繼續閱讀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