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體驗生活中記錄我們的感情 http://naomi1218.pixnet.net/blog

【30-22】努力比天賦重要

發表於

今天是滿滿的心靈雞湯時間XDDD

話說,以前我常常希望自己可以六點起床(我以前一直很想要早起,覺得早起好像才能成就大事,但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要早起幹嘛),但現在六點起床卻覺得好晚了...雖然有越來越晚到健身房的趨勢,但就...至少我人還是去了 咦~怎麼變這樣...

...

繼續閱讀

【30-21】我來告解了

發表於

該來面對一下了XD再不寫文章我可能連當初說今年要完成都有可能會跳票了 

ok,最近沒寫文章也不是偷懶(可能也是有一點成分在拉...)但也不得不說我最近好忙,工作忙,下班也好忙,我覺得我的生活突然在不知不覺變得超充實XD 題外話還有每天吃完飯休息打牌半小時到一小時他媽的我竟然輸到快兩萬搞個我現在打牌壓力...

繼續閱讀

【30-20】給自己一年的時間打造一個全新的自己

發表於

總算來到第20篇了。其實這段時間我都有拍照也想說要打文章,只是我發現一個問題,就是我幾乎做的項目也差不多,這樣每天打的文章好像沒什麼差別...這樣打起來好像也沒意義XD

從上星期最後一篇文章星期五到今天星期三,這之中我除了星期天沒去運動外其他日子我的運動天數加起來也是有四天了。

 

星期六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日,我竟然自然醒的比平日早,出門時天黑又下雨的 (我真心覺得我好厲害XD)

https://blogwww.s3.amazonaws.com/uploads/fgblog...

繼續閱讀

【30-19】開始期待上健身房

發表於

時間一下子就來到了星期五,也就是說我每天早上來健身房也持續了五天了喲  wid...

繼續閱讀

【30-18】

發表於

今天一早波折不斷~

先是早上在健身房洗澡的時候內褲掉下去,濕了一半,害我後來光著屁屁(幸好我衣服長也幸好都沒人)在那邊用吹風機吹內褲 

接著到公司用電鍋加熱豆漿和牛奶,結果不知道是因為用太久還是沒打開豆漿和牛奶,我一打開電鍋時整個瀰漫著豆漿味https://blog...

繼續閱讀

【30-17】差點放棄的今天|堅持

發表於

今天六點還躺在床上,然後一看到六點就覺得現在去都晚了,然後又覺得全身痠痛,閃過了還是今天不要去的念頭。但就跟飲食控制一樣,有一就鐵定有二,所以我就想不管怎樣至少就去吧~(其實還有因為我昨天汗游婉君打賭我可以維持多久,然後我今天就沒去也太丟臉XD)所以我快速的打理好自己就出門了。

準備好要開始運動時已經06:23了

https://blogwww.s3.amazonaws.com/uploads/fgblogphoto/12558/b7861eb3-4b90-445b-bfce-f4832b349d77.j...

繼續閱讀

【30-16】我認真起來連我自己都會怕

發表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是什麼標題(大家知道寫文章容易想標題很難嗎XD)

天吶,我竟然五天沒寫文章,沒有任何藉口,就是懶惰了!!!每天晚上都覺得時間不夠用,但沒寫文章記錄我還真的不知道我是做了什麼事。

好拉,我可能不會每天寫,但我一定會乖乖在今年完成30篇的。

 

最近也是發生不少事,喜怒哀樂都有,但我真的不想再去在意太多,再去想太多了,不管是家人,朋友,情人或是工作,我覺得如果自己都無法把自己顧好,還談什麼其它的。

 

好了,淡淡憂傷的話題到上一句結束,下面來...

繼續閱讀

【30-15】你過的,是誰的人生?

發表於

想說些甚麼卻又不知道要從何說起,最近一直處在這種狀態,其實最怕的是把自己的負面加諸在別人身上。最近和宜珈聊很多,原來很多時候不管你是誰你在哪裡你身邊有誰,其實大家在意的關心的事都差不了多少,只能說有時候當你願意說,其實對方也會給你很好的回饋的,至少可以讓你知道你不是一個人。

 

*人必須要認清自己內在的孩童模式,不再活在孩同式的幻想去面對真實的世界。

*要認清的是你自己以為的,是不是也是對方所認為的。

*這個世界不是以自己為中心,不是照著自己的期望、渴望別人都會給予溫情及呵護

...

繼續閱讀

【保養|按摩】The SPA 桃園按摩推薦

發表於

一直想跟大家分享一間在桃園我覺得還不錯的按摩SPA,這間店我已經去了第三次了(我不是很常按摩的人都去三次了),每一次去我都有拍照,但每一次去回來都忘記(懶)寫文章,所以一直到這一次要去之前我已抱持著這一次我一定要好好的把文章生出來的決心。

這間店位在桃園藝文中心附近叫做The SPA,我會很推薦這間是因為對於我來說按摩我最在意的就是環境和力道,都花錢去按摩放鬆了,當然想選一個讓自己覺得很舒服自在的環境,而The SPA就是如此,大家對於環境選擇都不同,按摩對我來說是一種美的感受,所以我喜歡精緻的感覺,除了精緻也很在意氣味,一踏進店裡悠悠的精油味還沒按摩...

繼續閱讀

【苗栗旅遊】臨時的天空之城

發表於

因為最近我和游婉君都有心煩事,所以我們打算去苗栗算個命XD 所以就順勢在苗栗遊玩一天囉~

不知道為什麼,是因為雙十一嗎?!高速公路超塞的,不管是我們一早南下苗栗或是回程北上都超塞!!!好吧,可能就純粹假日大家去遊玩哈哈哈哈哈

 

本來打算去天空之城&蘇維拉莊園的,但因為時間不夠,所以只去了天空之城,而且其實天空之城給我的感覺其實和台中的新社古堡很像,不過當然新社古堡厲害很多。所以我們兩個把天空之城其實玩的有點無趣XD如果只是想拍拍照走走吃飯,這是不錯的選擇拉,但我覺得不會是可以停留很久的地方。

 

...

繼續閱讀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