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體驗生活中記錄我們的感情 http://naomi1218.pixnet.net/blog

我完全沒想過有一天我竟然也會去買Native來穿 會這樣說其實只是因為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很多洞洞的鞋子,包括很多步鞋都會因為要透氣所以會在上面做孔洞,我從小就一直覺得有洞洞好醜噢,所以至今我的鞋子其實很多不都是很透氣(難怪腳會臭

 

那這樣的我為什麼會突然去買一雙有洞洞的鞋咧,還整雙都是洞 哈哈哈,其實就是因為最近天氣不穩定,幾乎開始天天都會下雨,猶記得某個週末我們要出門,結果那天下大雨,我的鞋子全濕,但那天又有一整天的行程,所以我的鞋子和腳一整天都處在濕嗒嗒得狀態。而也是那一天因為游婉君覺得天氣不穩,所以他就穿著Native的鞋子,結果他那一整天都在跟我炫耀她的鞋子一下就乾了  剛好因為他那雙也穿久了,鞋底都磨平了想換一雙新的,於是乎,我們就決定一起去買Native了。

 

我們先去中山南西新光看,我第一眼看上的是這一雙,我喜歡他的鞋型,還有簡單的白色,可能還有因為洞洞不多吧!!!

BUT不管是南西新光或是京站,都沒有我的size !!! 結果討人厭的游婉君竟然說那他要買這一雙!!! 結果因為是穿一段時間後,他覺得這雙不太透氣,所以就放棄這雙 (萬一他真的買了我常常要看著他穿我買不到的鞋一定很嘔  )

 

後來因為都沒有我的size所以我就退一步,選擇同款不同花色&類似款都是修身系列白色的鞋子,後來因為白色百搭,所以決定選擇他的時候,游婉君對於修身款較沒興趣,於是想買跟他現有的Native同款不同色的鞋,我想說那我也來試穿看看好了,結果本來討厭洞洞太多的鞋子,不知為啥試穿後覺得好像也沒我想得那麼不好看,於是我又陷入猶豫了。『到底要修身款還是一般的咧!?』

  

 最後因為想說好吧,游婉君也想買,那就跟她買一樣的吧!於是我就選擇了一般的樣式。

結果店員又向我推薦了這一款:

native JEFFERSON BLOCK 奶油頭休閒鞋-貝殼白x鯨魚藍(男/女)

她說若要選一般款的話可以選後面顏色不一樣的,也會比較有特色,然後我就又.....陷入猶豫。最後因為全白色的又沒我尺寸,小孩子的有我的尺寸,但是只剩展示鞋,沒有新貨,於是我就選擇了後面有藍色的了,但是等我結完帳其實有點後悔沒買全白的。但因為吊牌已經剪掉,所以無法換貨了,......好吧!!!

所以最後我就買了這一雙了。

雖然說我買完後面有藍色的立刻後悔(不然我還可以買小孩的size還更便宜),但游婉君就說反正正面看也看不到,正面看我倆的鞋子根本就一樣XD 好吧!反正也來不及了,我只好就好好愛他了

買完一直沒下雨,好失落。總算有一天讓我等到下雨天了。雖然說上班下雨實在非常麻煩,但想到可以穿native就算雨下再大也不用擔心鞋子和腳濕嗒嗒,就突然覺得不討厭了(很多人事物果然是要轉念)上班時鞋子都濕嗒嗒但不會不舒服

 

順便附上我有在猶豫買的幾雙:

 

native VERONA 台灣限定款水手鞋-粉嫩櫻花(女)

 

native VERONA PRINT JUNIOR 懶人晴雨水手鞋-白色熱帶花卉印花(大童)

native PALMER 朝聖拖-貝殼白(男/女)

這雙看起來不怎樣,穿起來會讓你超驚豔的!!!超級軟的!!!

native LENNOX 雷諾系列-瞬黑x貝殼白(男/女)

這雙是因為好像步鞋 XD

 

如果下雨天又不能穿拖鞋時,又覺得雨鞋太悶可以考慮看看Native喲~~~

他的款式很多樣,大家可以去實體專櫃看看喲 

, , , , , , ,
創作者介紹

Naomi 那個黑米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