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目標】和我一起365天內創作50篇回憶 (1♥ 50)

【小目標】和我一起365天內創作50篇回憶  (1♥ 50)  

我來掃灰塵了,我大概又有一個月沒有更新文章了,整個人超級怠惰到爆炸,大家最愛看的出國遊記,從去年的沙巴巴里島到今年的廈門歐洲,而且美國的日記照片都還沒一一補上!!!!!單單出國的就積欠那麼多,台灣玩耍的美景當然數量更是驚人,哈哈哈哈哈(你們應該有種想飛踢我的衝動吧)【小目標】和我一起365天內創作50篇回憶  (1♥ 50)

 

所以這次我給自己訂定了一個小目標就是在一年內要發滿50篇網誌,能超過當然是最好,但是大家也知道我強迫症,所以一篇都會想到超久,這個目標就讓你們陪我一起達成吧))我算了大概一個禮拜一篇最少,是該鞭策自己一下。

 

其實會想到這件事,其實要從根源說起,大家應該有發現我又把我的粉絲小專業每日(應該說常常)的小熱情拾回,其實當初會想在那po的關係,主要是因為想有一個自己的空間記錄我每天上班的小心情,不用自己個人的關係,也是怕洗版大家會覺得煩,還有因為怕po在自己個人的,怕被同事看到有點赤裸,畢竟我常常都是寫一些上班的小心情,這樣很害羞。

 

還慢慢的有了另外一個理由則是-------身邊的你們,其實從我開始很常po每天小日記後,朋友們開始陸陸續續和我說,覺得每天看到我的小日記可以給他們暖暖的小能量,其實聽到這個我也覺得我只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女孩,每天將自己的生活分享一點點給大家,根本沒想過可以給大家每天上班帶來小動力和歡笑。有人說因為我總是那麼努力認真的過美一天,不管是玩樂或是工作,我都樂在其中,也因為我逼死人的個性,常常會要自己變得更好,亦或是衝動到不行的舉動,只想再為生活添一些調味料【小目標】和我一起365天內創作50篇回憶  (1♥ 50)也有人說我總是在他低落時給他正面的能量。這些小小的私訊和內心話,你們告訴我通通放在心裡,覺得超感動。【小目標】和我一起365天內創作50篇回憶  (1♥ 50)

所以接下來的日記我一樣會繼續用我的小生活陪伴大家,並且認真完成365天50篇的網誌記錄生活,以後年紀大回頭看看這些,並且還可以偷偷回憶(因為還不知我以後會不會老人痴呆【小目標】和我一起365天內創作50篇回憶  (1♥ 50)

 

這個就是365中的第一篇,還有49篇,我們未完待續........【小目標】和我一起365天內創作50篇回憶  (1♥ 50)【小目標】和我一起365天內創作50篇回憶  (1♥ 50)

【小目標】和我一起365天內創作50篇回憶  (1♥ 50)  

喜歡這篇的話,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和讚喔【小目標】和我一起365天內創作50篇回憶  (1♥ 50)

【小目標】和我一起365天內創作50篇回憶  (1♥ 50)

創作者介紹
【小目標】和我一起365天內創作50篇回憶  (1♥ 50)

蘇粒米's SHARE♥

上一則:【DISC】你是怎樣的人?----工作篇 下一則:【歐洲自助行】世界七大奇景─古羅馬競技場♥揭開白天夜晚的不同面貌(2♥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