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附無敵霜試用連結

這次體驗的是雅詩蘭黛的年輕金三角!!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附無敵霜試用連結

也就是品牌3寶: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特潤超導修護露(小棕瓶)

年輕肌密無敵霜

 

在體驗之前我其實對雅詩蘭黛的印象停留在”媽媽用的保養品”,滿怕保養品不適合我的肌膚,但意料之外,我超喜歡這組的~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附無敵霜試用連結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在品牌定位來說是液態前導精華,但好像滿多人直接把他當化妝水用。我個人習慣在上原生露之前會先噴活泉水,再用雅詩推薦的全新面膜式拍法拍上。

 

p.s. 面膜式拍法: 使用約50圓硬幣大小量的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將化妝棉充分浸濕,運用濕潤的化妝棉將臉部分為下巴到耳下、嘴角到耳中、鼻翼到太陽穴與額頭至鼻尖四區,以45度角接觸肌膚,由下往上徹底輕拍至化妝棉接近微乾。

(截自雅詩蘭的產品使用說明)

 

原生露是透明無色水狀!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附無敵霜試用連結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附無敵霜試用連結

特潤超導修護露這瓶就是雅詩的最大寶小棕瓶!!!

應該滿多人都知道這瓶很厲害,會讓皮膚感覺很穩定,不會出什麼大狀況。

這瓶主要是有海藻和酵母萃取精華。

我個人使用方法就是10元硬幣大小,按摩全臉。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附無敵霜試用連結

年輕肌密無敵霜是一瓶令我驚豔、清爽的乳霜。

在大家的印象中乳霜應該比較厚重,適合冬天或晚上擦,但這瓶我真的有被他的清爽嚇到!

他是乳白色霜狀質地,剛擦上去跟一般乳霜差不多,很滋潤的感覺,但是過沒多久,他會乾掉變超清爽!!!完全不會有擦完頭髮會黏臉上的困擾!!!(如果跟我一樣愛擦乳霜的應該知道我在說啥哈哈哈)

但這瓶乳霜的味道就有點太濃郁,有一種媽媽香水的味道XD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附無敵霜試用連結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附無敵霜試用連結

這是一瓶適合年輕肌膚或是喜歡清爽感的乳霜!!

 

這次年輕金三角我個人覺得也滿適合年輕肌膚,我自己就很愛~


有興趣也可去拿試用包回來用用看喔~

立刻體驗無敵好用無敵霜

 

 

 

 

 

最後寫一下產品使用順序: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面膜式拍法)→特潤超導修護露(小棕瓶)(按摩全臉) →年輕肌密無敵霜

上一則:蔻蘿蘭養髮洗髮精 **內附整理表格(不同系列適合的髮質) 下一則:植村秀 巴西莓果潔顏凝露 (內有卸妝影片,還有試用包連結喔~)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