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取自新北市政府新工處)

 

前幾天看到網友分享「下福里市民活動中心」的照片覺得也太漂亮了吧!

趁著周末有空就跑來看看~順便安排了一日遊:P

 

 

<vivi竹苗一日遊>

(林口)下福里市民活中心(新竹)莊記牛肉麵(新竹)Baxter Gelato義式手工冰淇淋 (苗栗)過港舊隧道、海角樂園、好望角(新竹)羅塔仕咖啡

 

 

「下福里市民活動中心」位於林口區下福里當地信仰廟宇的「洪福宮」

由於附近就是林口發電廠,所以洪福宮可說是當地的守護神~

 

 

台電提撥了3600餘萬地方回饋金與一千平方公尺基地

由新北市工務局新工處規劃興建這個美麗的活動中心~

 

 

「下福里市民活動中心」由西班牙IMO團隊設計

採用160支、52色的繽紛高柱,以及宮廟燕尾的曲線屋脊與清水模牆面

以在地宮廟「屋脊剪黏」色彩元素,成功融合東西方建築手法

 

 

 (圖片取自新北市政府新工處)

 

因為這些繽紛的七彩樑柱,讓活動中心更顯得活潑有朝氣~~~

大大顛覆了傳統活動中心古板單調的建築印象!

一舉拿下台灣年度建設最高榮譽「國家卓越建設獎」!

 

 

真的好美呀!說是全台最美的活動中心一點也不為過呢~

 

 

 

不同色系的樑柱拍起來有不一樣的感覺~女孩們別錯過囉!

今天穿黃色,所以就沒去最前面黃色系拍照啦~~不然要融為一體了~哈 XDD


 

 

樑柱實在太繽紛啦~~怎麼拍照片都很鮮豔!

 

  

 

 

夜晚打燈之後也很美喔!  (圖片取自新北市新工處)

 

 

 

 

 

 

 

<vivi小感想>

雖然「下福里市民活動中心」地理位置比較偏遠一些,但真的好好拍哦!

還沒啟用就已經吸引許多民眾過來搶拍~~儼然成為最新熱門打卡景點啦~~

記得選個晴朗好天氣過來,七彩繽紛的樑柱,加上藍天白雲的襯托,拍出來的色澤真的很鮮豔美麗唷!

 

 

 

 

<女孩們看過來!好拍景點看這邊>

【宜蘭。頭城】「黑宅咖啡」--田中央的品味咖啡館! 

【宜蘭。員山】 A-Maze兔子迷宮餐廳 宜蘭最新天空步道!親子同遊、賞夜景的好去處! 

【宜蘭。頭城】IG打卡熱門景點!「頭城濱海森林公園」廢墟的美感、陽光的海景一次滿足! 

 

 

<夏天何處玩?不怕熱的看這邊>

【北海岸一日遊】(中) 麟山鼻步道 抓螃蟹、寄居蟹、玩沙玩水、看夕陽的好地方! 

【新竹一日遊】(中) 親子玩樂 新竹17km海岸線騎單車、南寮漁港玩沙踏浪放風箏~感受地中海希臘式的藍白建築之美! 

【新竹。新埔鎮】 親子玩樂 森林鳥花園 超長的彩虹溜滑梯! 還可以進鳥籠賞鳥! 一個屬於孩子的森林遊樂園! 

【新竹。尖石鄉】 親子玩樂 會來尖石渡假村 有溜滑梯滑水道、漂漂河、還有溫泉魚! 戲水泡湯老街一個地點通通搞定!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 

【台北。內湖】 親子玩樂 野草花果有機農場 來自馬丁農夫的堅持! --控窯、拔青菜蘿蔔、盆栽DIY--還可採草莓! 碧山巖白石湖吊橋 親子行程推薦! 

【宜蘭。三星鄉】 親子玩樂 蔥仔寮體驗農場 一日小小農夫體驗 拔蔥、洗蔥、蔥油餅DIY 好玩又好吃! 親子景點好去處! 

 

 

<夏天何處玩怕熱的看這邊>

【宜蘭。礁溪】甲蟲森林生態教室~不怕蟲蟲的快來! 大推薦! 

【苗栗台中兩日遊】(5-2) 大埔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 苗栗客家文化園區 

【台中。神岡區】台灣氣球博物館~整場沒冷場小朋友都好開心!還有氣球DIY!【苗栗台中兩日遊】(5-5)  

【新北。萬里區】 親子玩樂 野柳泊逸度假酒店 北台灣必住高CP值親子飯店~海鮮Buffet吃到飽! 玩沙玩水、XBOX、投籃機,大人小孩都嗨翻天! 

 

 

 

謝謝您的賞文~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到我的FB 幫我按個讚哦~

您的鼓勵都是我寫文的動力喔 ^__^

I'm Vivi/糖糖媽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m Vivi/糖糖媽(‿)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