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筆記]星巴克via即溶咖啡

[生活筆記]星巴克via即溶咖啡

這幾天閒來無事就想喝杯咖啡,星巴克VIA咖啡只要加水或牛奶慢慢攪拌至完全溶解,再加入冰塊,就是一杯香醇好喝的冰咖啡,當然也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糖與牛奶調味。如此一來,在家也能輕鬆喝到一杯星巴克喔。星巴克VIA咖啡系列引進台灣其實有一陣子了,不過託妹妹的福,今年才第一次喝到。其最大的特點就是,運用超細微的咖啡粉,溶解快速,不同以往的即溶咖啡粉或三合一咖啡,要用熱水沖調,VIA咖啡可以僅加入「冰水」沖泡,馬上就可以擁有一杯沁涼的冰咖啡喔!

[生活筆記]星巴克via即溶咖啡

「VIA」原為拉丁文,意思指「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象徵打破時間與空間限制,讓咖啡愛好者不論在飛行旅途、登山健行等各種時刻,能隨時隨地品嘗以超微細研磨技術製成的高品質咖啡。左邊為義大利烘焙口味,帶有些微焦糖般的甜味與炭燒香,苦味比較重,酸度較低,建議加入牛奶沖調,調製成冰拿鐵或熱拿鐵都不錯喔。右邊的是含糖的即溶冰咖啡,沖泡方式也相當簡單,直接加冰水或是冰牛奶就可以溶解,讓你可以隨時隨地享受一杯清爽冰涼,有著適當甜度的冰咖啡喔,不過我通常會再加點冰塊,感覺才夠沁涼呀。

[生活筆記]星巴克via即溶咖啡

義大利烘培12入360元;即溶冰咖啡5入180元,只要加水可以立即可享用一杯如現煮般香醇的咖啡,真是太享受了星巴克官方網站還有變化版沖調方式的咖啡,趕快抓住夏天的尾巴,來調製一杯創意咖啡吧。

 

星巴克VIA咖啡 http://www.starbucks.com.tw/via/drink.html

 

 

 

[生活筆記]星巴克via即溶咖啡, , , ,
創作者介紹
[生活筆記]星巴克via即溶咖啡

塔塔懷特

上一則:【台中南區】中興大學:悠閒自在,漫步中興湖 下一則:【台北中山】Happy Lemon快樂檸檬:檸檬妹妹超可愛,不一樣的鮮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