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霸路計劃

ILOVE SUBARU 夏日體驗計畫三天二夜樂活企劃

 

前言:

非常謝台灣意美給我一個難得的機會讓我可以帶著心愛的家人一同在炎炎夏日,能夠開懷駕馭以載四輪傳動系統與水平對臥引擎為特色聞名於世的SUBARU Forester 2.0XS SUV高性能休旅車徜徉在素有境之南的墾丁,並入住五星級懇丁悠活渡假村,真是羨煞旁人,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如何妥慎規劃這三天兩夜的行程,一方面可以盡情體驗到SUBARU Forester 2.0XS這台絕佳好車的各項高性能表現,又可以顧及家人的南台灣樂活行程,這兩者之權衡比重拿捏恰如SUBARU長久以來對於『性能』與『安全』之完美科技的堅持帶給消費者雙重的價值感受般,足讓台灣意美高水準的評審為之眼睛一亮而以實力雀屏中選,就得靠自己多多努力認真計劃,以下就是我簡單的報告。

【三天二夜如何體驗?】

壹.參與成員

(隊長)

 

 

 

梁成德也就是愚者在下本人,是一個外冷內熱的[類]阿宅,不但可以為3C商品發售在外餐風露宿排隊的瘋熱情;偶爾也會一個人跑去挑戰24Hrs機車及火車環島..等陽光男會做的事情,希望透過擅常的3c配備以忠實又帶點詼諧趣味來記錄照三天二夜與SUBARU Forester 2.0XS SUV的甜蜜點點滴滴。

(副隊長)

 

 

 

我家女王是個開車技術已經達世界級水準的女車神,面對屏東到台東路況驚險的南迴公路早已經駕輕就熟,並於去年輕鬆完成三天二夜的環島之旅,是本次的最佳導航員及第二駕駛。

(我們家二個小可愛麻豆)

 

 

 

 

 

非常可愛但有時卻非常吵鬧讓人又愛又很想K人的一男一女小朋友們,是本次活動中間不可缺少的兩個小可愛麻豆。

 

貳.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之[機絲]配備部分: 

 

要完整的呈現出我和家人如何利用SUBARU Forester 2.0XS來度過畢生難忘的三天兩夜假期,首先得來告個人或是全家的高裝檢,基本上會帶出門的

(一)3.5G HADPA行動網卡:

搭配上網吃到飽的電信通路商服務提供這三天二夜不間斷行動上網live用。

(二)筆記型電腦一臺:

休息時間打稿及收信用

(三)平板電腦i Pad及i Pad2

上網、看影片及遊戲娛樂安撫小朋友用

(四)數位相機

(4-1)Sony NEX-5D雙鏡組 主拍照片兼HD高畫質錄影

(4-2)Panasonic LUMIX FP-8 隨身相機來補捉漏網鏡頭。

(4-3) OLYMPUS  μ-790防水、防震相機用來拍海邊戲說照片及浮淺用

(五)智慧型手機

(5-1)htc x7510 5吋智慧型手機:

主要當做汽車導航機使用

(5-2)三星i908及htc鑽石機

導航備用機

(5-3)黑莓機9500:

通訊用途。

(5-4)華為小精靈手機:

3.5G訊號無線wifi分享器用途。

※以上每隻都可互相支援通訊及導航功能※

(六)車用點煙器一分三+USB擴充器

充電及其他車用3C配備充電使用

 

 

 

 

 

 

參.從主角車子來說: 

 

 

 

 

 

正所謂沒有常識也要多看電視.雖然愚非專業的汽車狂熱份子但好說也看過頭文字D等漫畫,對於唯一打敗AE-86拓海老爹文太的SUBARU車子性能也是多少有耳聞於心,SUBARU Forester 2.0XS在台灣車市的顯赫銷售成績,不外乎是歸功於Subaru向來引以為傲的Subaru BOXER水平對臥引擎技術與獨特Symmetrical AWD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等精湛的高品質機械工藝,更難能可貴的是Subaru對於安全的嚴格要求,除了榮獲2010年德國汽車協會(ADAC)評比為消費者滿意度最高的品牌外,更連續兩年成為全球唯一全車系榮獲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安全首選的車廠!

是的!

讓消費者體驗到Subaru性能與節能的雙重兼顧,享受全新世代的SUV駕馭感受。

我想在這三天兩夜的路程中我會盡量以一個平凡的駕駛者和前後座乘客的角色去逐一體會感受到從SUBARU Forester 2.0XS車身中所傳遞的動感,逐一轉化為個人內心的感動,透過傳統紙筆或是網路社群的Mobile01、臉書、噗浪、個人部落格在第一時間將車子在行駛間或是停下來休息時與駕駛和車上乘客的一個互動方式加以詳實記錄。

肆.玩樂景點的部分

 

 

 

 

 

 

 

*第一天*

<早、中午>

墾丁國家公園生態之旅:讓小朋友和大人都一起來趟寓教於樂的生態之旅 。

<晚上>

墾丁大街吃喝玩樂 戎將軍手工包子、小杜包子等美食品嚐

*第二天*

<早、中午>

飽覽墾丁牧場風光、船帆石及青蛙石等景點觀覽;全家一起南灣戲水衝浪。

<晚上>

恆春古城遊覽重溫電影海角七號,我家女王最愛的恆春冬粉鴨,夜晚全家去旭海大草原吹吹風看星夜奇景。

 

 

 

 

 

※針對美食的部分會用照片及家人互動的方去呈現,以即時上傳FB的方式告知親朋好友及SUBARU粉絲團。

景色的部分會以照片及影片的方式在FB或是You Tube方式呈現,會讓SUBARU Forester 2.0XS的車身巧妙融入所拍攝的照片中。

旅遊結束後,會以圖文並茂及影音的方式發表於Mobile 01及個人布落格增加人氣及點閱率。

【其他】

天有不測風雲,人說計劃敢不上變化,變化又不如一通電話,倘若因天氣或其他不可變之因素造成上開之計劃有實行之困難處,將會靈機運用其他方式去補足版面不足的部分,如改行到高雄夢時代百貨或是好市多進行採買..讓整個行程不會因為天氣等關係變的索然無趣,還是一樣會非常歡樂。

【筆記區】

 

 

 

 

 

 

 

 

 

 

 

 

 

以上為敝人之簡單三天二夜企劃報告,敦請評審委員鑒核並不吝給予指導鼓勵 謝謝您

                                          成德 敬上 

創作者介紹
速霸路計劃

雪風瑞兮[REDCELL6]終日不歇

上一則:華為Huawei IDEOS U8650體驗心得報告 下一則:讓人愛不釋手的羅技iPad2專用隨行鍵盤保護殼體驗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