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很獨一無二的特色複合式二手書店-晃晃二手書店

一家很獨一無二的特色複合式二手書店-晃晃二手書店

[寫在前面的一些心內話]

一家很獨一無二的特色複合式二手書店-晃晃二手書店  

是因為喜歡環島旅行的關係~接觸當一本特別的明信片書[福熊大的手繪明信片書《來自島嶼的明信片─ 福熊的30天台灣環島記》]~透過網路的分享會~看到這間特色的二手書店地址~想到有若有機會的話~就去登門拜訪一下這好所在~這隱藏在大馬路邊的巷子中的小書店~看看究竟葫蘆中賣啥好方子!....經過二顧茅廬都撲空~[筆者不是太早去就是太晚....所以一直殘念]~已經記下了書店正確的營業時間為14:00-19:00(每週四公休)~感謝讚美主!在一個主日過後的下午我終於一窺其中奧秘(雖然還是去錯時間~但是老闆剛好在~並熱情邀請進去訪)~果然跟我預想的一樣是感覺非常不錯的一間質感二手書店!

一家很獨一無二的特色複合式二手書店-晃晃二手書店  

[參訪及印象和心得小感]

~印象中台東似乎沒有特色的二手書店~有特色民宿(台東市漢中街的少則得民宿)~特色咖啡店(一樣位於新生路上的小屋咖啡)~雖然台東市有誠品書店但是誠品沒賣二手書~如今終於找到了!

~ 書店的裝潢一直都有再變更~感覺更有一種春夏秋冬的生機感~

~ 大門老闆說想換成更有特別的木拉門~找不到願意接案的木匠師傅~大家倘若有認識可以介紹一下!

~ 書店的老闆素素是一個很有文學氣息的女生~來店還可以參觀一下她可愛的鎮店吉祥物~大白貓~去的那一天還看到牠頑皮的在爬樹!

~ 店中的書以素素喜歡的為主~也可以做交換~歡迎大家將喜歡的書這邊交流一下~感覺選的書都蠻不錯的~在FB粉絲團聽說還有週六的讀書會~想想大家一起坐在店內原木桌上~這種感覺一定很不錯!

~店內還有販賣很有特色的明信片~馬克杯等小物~感覺都很有個人特色~價格也還好~可以買回家當紀念收藏之!

~書店的二樓是背包客住的地方~樓梯口有很多來東部的小幫手特色傳單位~倘若想來悠閒的後山一邊工作一邊享樂的朋友可以來去看看!

~店內也不定期有音樂或藝術等人文活動聚會~詳情請上店家FB會有第一手消息及公告~

~地球只有一個~將自己看過覺得不錯的書去做交換~真是成就一件美事~

一家很獨一無二的特色複合式二手書店-晃晃二手書店

~書店位置~950台東市新生路503巷8號~歡迎多多光臨!


檢視較大的地圖 

~晃晃二手書店Face Book粉絲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99%83%E6%99%83%E4%BA%8C%E6%89%8B%E6%9B%B8%E5%BA%97/112359238844911

 

一家很獨一無二的特色複合式二手書店-晃晃二手書店, , , , ,
創作者介紹
一家很獨一無二的特色複合式二手書店-晃晃二手書店

雪風瑞兮[REDCELL6]終日不歇

上一則:雙重享受的台灣大哥大與 RIM BlackBerry Bold 9900 & Torch 9860粉絲體驗會 下一則:PlayStation【快打旋風X鐵拳】夢幻格鬥祭典高雄場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