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縣政府文化處藝文中心公益講座好評報名中!

臺東縣政府文化處藝文中心公益講座好評報名中!  

臺東縣政府文化處每年都會假藝文中心演講廳舉辦數十幾場廣受好評的演講,廣邀社會賢達及名家來分享他們在各領域的專業,每每都吸引了爆滿的聽眾。

國泰世華基金會贊助,故事協會承辦的「大樹計畫公益講座」,去年首次辦理獲民眾熱情迴響,今年第1場請來臨床心理師洪仲清暢談如何回歸人際溝通本質,用傾聽理解代替焦慮干涉,使親子關係輕鬆自在。

5/29、6/5、6/19,分別要由心理學家洪蘭、親職教育專家楊俐容和關懷安寧照護、生命教育的許禮安醫師,從專業與實務角度分享,邀請為人父母或子女的,一同來發現「原來,我們這麼近」。

臺東縣政府文化處藝文中心公益講座好評報名中!臺東縣政府文化處藝文中心公益講座好評報名中!

 

地點:臺東縣政府文化處藝文中心演講廳 (台東市南京路2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臺東縣政府文化處藝文中心公益講座好評報名中!, , , ,
創作者介紹
臺東縣政府文化處藝文中心公益講座好評報名中!

雪風瑞兮[REDCELL6]終日不歇

上一則:創新豐富的TT MAKER 3D列印課程參與心得分享 下一則:05/28(六)18:30臺東市召會福音收割愛筵歡迎大家來參加一同享受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