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全台站出來 !為下一代陳情!

1203全台站出來 !為下一代陳情!  

 很多人都認為多數基督徒是社會中沉默的一群,大部分的弟兄姐妹安居樂業的憑藉聖經的教導喫喝主話而活,遭遇到環境或生活困難,並不會怨天尤人或是跟外邦人一樣去燒香拜佛,只會默默的對主禱告,一般來說世界的律法對於基督徒來說也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然則民進黨政府的部份人士在執政前後就一直想要推動的多元成家法案,在沒有經過與公眾溝通討論的過程就要在立法院強渡關山,用直接修改民法的方式粗暴的滿足某些特定團體的需求,過去長期以來我們可以看到類似只要出現反對多元成家的個人或團體被圍剿的案例不勝枚舉,只要家中有小朋友的,不妨可以看看如今主張多元性平教育下的教材是如何用不堪入目的圖片及字彙,用更錯誤偏差的概念去影響我們的下一代的性別觀,過往社會上多數人還是選擇沉默以對,直到這次就只差最後一哩就詭計得逞才赫然發現將來可能要付出最大的代價,終於多數的人決定不在沉默選擇挺身而出,可以看到不單只有基督教會,就連天主教、佛教、道教等團體也都陸續發出聲音,反對政府和立法院用黑箱及程序違法的方式來強行修法決定我們及下一代的未來,十二月三日在即,我們會用和平理性的方式為我們及我們的下一代發聲!

【公告】1203全台站出來 為下一代陳情

【訴求】

一、婚姻的定義是一男一女的結合,改變婚姻家庭定義必須由全民公投決定。
二、在高中職(含)以下學校,違反婚姻家庭定義和混淆男女性別的意識型態內容必須退出校園。

時間:12月3日 下午14:30~18:00
地點:凱達格蘭大道
網址:https://taiwanfamily.com/100331

原先於網路流傳的1130及1201的圍院救家行動,因立院該週未排案審查同婚法案,下一代幸福聯盟將不舉辦,請大家參加凱道的行動,為下一代幸福站出來!
/

【 1203 凱道陳情活動公告】

<婚姻家庭 全民決定 子女教育 父母決定>

1、為統一訴求,參加者「不需」自行製作標語。大會將發給參與者每人一張A4大小的標語,正面印有「婚姻家庭,全民決定」,背面印有「子女教育,父母決定」。活動中也會發給連署書,讓大家協助推動連署書。

2、除了下一代幸福聯盟的官方文宣品外,任何文宣品及標語皆不代表下一代幸福聯盟的訴求,也是此次活動禁止的,無法配合者請勿參加。

3、請大家統一穿著白色上衣,代表光明正面的訴求。請勿穿寫標語的衣服、帽子或背心以及旗幟,如有發現其他文宣品,亦不代表大會的立場,大會亦有權撤下這些文宣品,鬧場或不服從大會規定者將依法處理。

4、如遇鬧場請保持理性溫和,交由警方及現場糾察隊處理。

5、最新消息請大家隨時注意粉絲頁公告。

/
1203全台站出來 !為下一代陳情!

上一則:大開眼界!熱鬧豐富有趣XFastest 2016台中網聚與會心得分享 下一則:時尚天籟美聲BenQ treVolo靜電藍牙喇叭與treVolo美聲托架完美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