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太肯運動科技,最專業的台灣襪子,運動短襪、羽球襪、排球襪、桌球襪、除臭襪、五趾襪與運動機能袖套

titan太肯運動科技,最專業的台灣襪子,運動短襪、羽球襪、排球襪、桌球襪、除臭襪、五趾襪與運動機能袖套

大部分的人們費心於挑選各種功能性的鞋款,卻忽略了運動襪子所扮演的重要角色。目前市售的運動襪子,無論在材質的選用上與設計的概念上,並沒有科學實驗的輔助根據,只有純粹簡單的吸濕排汗。

titan太肯的機能運動襪,一場運動革命,與研究機構共同合作開發,結合生物力學和專業運動原理,所擁有的不僅僅是品質與製成技術,titan太肯針對不同的運動特性,設計出最適合的運動襪子,包含跑步襪、籃球襪、羽球襪、排球襪、桌球襪、抗菌除臭襪、慢跑五趾襪…等,經由運動員及實驗室反覆測試證明,除了透氣、止滑、除臭這些基本功能外,titan 太肯機能運動襪是一雙可以有效降低運動傷害的台灣襪子。

 

特色產品介紹-慢跑踝襪

力求每一步壓力平均化,最佳包覆的慢跑運動短襪,titan太肯功能慢跑襪至今仍是唯一經過運動科學以及運動生物力學證實,有效降低健走和慢跑的足底壓力,並且達到每一步足底壓力是平均的,可以延緩足部傷害,在足底肌肉開始疲勞時輔助用力,延緩足弓塌陷時間,兼具遠離運動傷害風險與透氣止滑的慢跑運動短襪。

特色產品介紹-慢跑五趾襪

專為慢跑、馬拉松和競速設計的五趾襪,除臭舒適特性,止滑透氣和延緩足底疲勞設計。我們也顧及腳踝穩定功能,以及腳掌前端橫向足弓支撐,雖然不是厚底襪卻也能幫助吸收落地衝擊力,延續跑者最佳狀態的時間,延緩運動傷害發生,是一雙跑者絕不能錯過的五趾襪。

特色產品介紹-抗菌活力襪

使用抗菌紗搭配高品質彈性紗織造而成,穿著一整天讓您擁有舒適透氣的乾爽體驗。趾間為足部較易流汗的部位之一,抗菌活力襪為了讓您遠離足部皮膚疾病的困擾,於容易流汗的趾間處,加上透氣的棋盤網狀設計,達到通風除臭與止滑保護兼具的效用。

 

特色產品介紹-全方位球類運動襪

專為各項球類運動而設計的厚底襪:籃球襪、羽球襪、網球襪、排球襪、足球襪,特別重視對來自各方向的衝擊做保護,不論是垂直落地、快速變換方向,樣樣都有貼心的呵護,各種球類運動都容易發生的腳踝內翻性的傷害,也為此做一些防護性的本體感覺設計,可以延緩運動傷害發生的可能性。有拇趾外翻困擾的人,除了輔助支撐,也能直接分散壓力,舒緩不適。材質設計採棉質體驗,厚底襪卻不失透氣乾爽、止滑與除臭。

特色產品介紹-運動機能袖套

根據研究證實,給予肌肉適當的壓力刺激,可以幫助產生更大的爆發力,讓肌肉處於一個被喚醒的戰鬥狀態,隨時準備可以有最好的揮擊。titan太肯運動機能袖套給予手臂足夠的包覆和穩定,將肌肉、脂肪和皮下軟組織集中固定,減少擊球瞬間的拉扯與晃動,讓袖套間接緩和運動傷害以及疲勞性肌肉骨骼問題的發生。袖套材質使用孔隙較大、較薄的彈性材料,以大片網狀織法,運動中的熱氣可經由無數網狀通氣孔排出,穩定之餘也不失透氣、止滑與除臭。

 

titan太肯以台灣的運動品牌自居,將設計與生產留在台灣,在運動領域堅持做最好的台灣襪子,全程台灣產出的原創品牌,與頂尖團隊共同研發將絕對舒適的產品呈現給每一位熱愛運動的你,成為你最信賴的運動夥伴!

titan太肯運動科技,最專業的台灣襪子,運動短襪、羽球襪、排球襪、桌球襪、除臭襪、五趾襪與運動機能袖套,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titan太肯運動科技,最專業的台灣襪子,運動短襪、羽球襪、排球襪、桌球襪、除臭襪、五趾襪與運動機能袖套

雪風瑞兮[REDCELL6]終日不歇

上一則:時尚出色a.m.p Pulse Lite藍芽耳機開箱體驗分享 下一則:「用「好在康健」會員平台「每天學保險」了解保障不頭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