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他命B群挑選重點總整理!百仕可MEGA B能量錠上市啦!」

生活覺得累、沒體力,大家都會補充維他命B群,常見的維他命B群比較表:

 「維他命B群挑選重點總整理!百仕可MEGA B能量錠上市啦!」

市售的維他命B群組合大概就這幾種了~到底哪種成分才是關鍵所在呢?其實有一種成分是許多廠商沒提到的,那就是維生素B1的誘導體Fursultiamine,與一般維他命B1相比,Fursultiamine作用較強,屬於專業級的成分,是驅動整個維生素B1活動的關鍵!

還有另一個挑選重點,就是吃進去的維他命B群是不是緩釋長效劑型,不然維生素很快會隨著身體代謝排出,就無法達到長時間維持精神活力的作用了!綜合以上兩個挑選關鍵1. 是否含維生素B1誘導體 Fursultiamine 2. 是否足夠為緩釋長效,放眼望去~就只有百仕可BOSCOGEN MEGA B能量錠 最完整啦!百仕可BOSCOGEN是美國的品牌,連續蟬連美國總統傑出星級外銷獎,品質及效果絕對令人十分安心!百仕可MEGA B能量錠的特點是使用和合力他命相同的B1誘導體Fursultiamine,更好利用吸收!每天早上吃一顆,緩釋長效10小時,一天吃一顆就可以,真的有感持續到下午喔!對我這種上班族、職業婦女來說~簡直是必備啊!如果正在苦惱如何選擇維他命B群的朋友們~希望這篇對你有幫助囉!

這裡購買:https://goo.gl/XUMsa3

「維他命B群挑選重點總整理!百仕可MEGA B能量錠上市啦!」, , , ,
創作者介紹
「維他命B群挑選重點總整理!百仕可MEGA B能量錠上市啦!」

雪風瑞兮[REDCELL6]終日不歇

上一則:太肯titan功能慢跑襪台東好遊趣! 下一則:「分享BloggerAds問卷,邀請朋友們加入市場調查分析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