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一趟香港自由行~打開了我的部落客人生!!! 美妝/美食/旅行/體驗/

【美妝保養】media媚點 晶透唇膏(PK-07+OR-05) 滋潤持久型唇膏(RS-25)+(RD-13) 新色登場 持久滋潤 隨便塗都好看

發表於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一個口紅對一個女生有多重要

只要有好的唇色,整體就看起來就有好氣色

但是就是很懶惰,既使上好妝,就是會忘了塗上口紅

不不~是根本不想塗~哈哈

 

嘴巴乾裂的痕跡讓我完全不想塗口紅阿!因為會更明顯= =

或是吃東西就都是東黏西黏,然後口紅就不見了!

再來就是因為平時太...

繼續閱讀

【好物分享】GU 網路商店讓你購物好方便 現在4/21-6/6 在7-ELEVEN超取免運 還不趕快跟上

發表於

我自己對GU的印象就是"樸素"+"質感好"

而且是UNIQLO的附屬品牌,難怪那麼的相近,但是價格上更親民一點

 

再一開始我也不知道他的魅力在哪兒?

姐妹們去逛街時都說"一定"要逛一下"GU"

才知道原來這麼好逛耶!就回不去了阿!

 

GU推出"網路商店"真的是我的一大福音~哈...

繼續閱讀

【心情日記】皇帝大壽!變裝派對大成功!西門租衣小樹屋租屋一把罩!

發表於

這次朋友的生日派對我們辦的超盛大的!

不過也是過去沒體驗過的變裝派對!超想玩一下的!哈哈!

我想壽星應該嚇死了!

 

這次租衣的地方在西門町,一整條街都是出租變裝的衣服

所以如果有時間都可以比價啦!

我比較懶,不太想比價,只要價錢OK!就給我包了阿!

 

我們去的...

繼續閱讀

【美妝保養】寶拉珍選 青春光采美白精華液 真的淡化美白 溫和不黏膩 三個禮拜實測

發表於

我一直覺得我的肌膚偏黑,ㄧ年四季都是黑!

即使我沒有特別去曬太陽,也一點都沒有變白的跡象!

所以一直積極想要美白,極度的想要!因為真的一白遮三醜

 

現在坐在辦公室,發現自己的額頭在極速變黑中!

這到底是怎麼回是阿!我不要!害我一直補妝中!

可能每天日光燈也在努力工作中吧!呵呵= =

...

繼續閱讀

【新莊美食】GOOD MORNING輕食&咖啡 環境佈置用心 早餐美味 姐妹們的優質早午餐選擇

發表於

大家都有吃早餐的習慣嗎?

如果平時上班都是匆忙的買~匆忙的吃= =

那假日的美好早餐時刻還是給自己好好放鬆吧!

絕對不是什麼睡到自然醒!呵呵!

 

這次發現家裡附近開了一家超漂亮的的店

女孩們絕對不要錯過喔!趕快與大家分享一下~

 

https:/...

繼續閱讀

【美妝保養】《元氣堂》膠原水嫩飲 喝的保養品 水解膠原蛋白胜肽10,000mg 小分子好吸收 甜甜無負擔

發表於

有在發樓Betty的都知道,最近在勤於保養中!哈哈!

根本是卯足全力的做阿!現在動作不快就來不及了~

18歲只有一次,25歲也只有一次,未來30也快到了阿!(招手)

 

跟大家說女生過了25歲後,真的要好好重視一下自己

不要以為大家都講的這麼制式,因為這是事實阿!(哭)

每寫一次都在提醒自己一次...

繼續閱讀

【台北美食】DOHTONBORI道頓堀 御好燒 DIY自己做的就是最好吃 吃到飽超划算 CP超高

發表於

我一開始對於吃文字燒之類得很反感!

出去吃東西我絕對不會選擇這個

記得不知道在哪一年有來過這家用餐過,沒特別印象

沒有特別好吃,所以覺得自己不會再來的!

 

這次來世貿三館看寵物展

銘說他要來吃這個,他超想吃!凹不過他

所以就開啟我踏上文字燒的旅程~再來體驗一次吧!

<p...

繼續閱讀

【台北美食】松江南京站 丼賞和食 生魚片好吃 味增湯+飲品喝到飽的概念

發表於

聽說在松江南京有一家很平價的生魚片丼飯

鮭魚丼飯只要$160,超吸引我的耶!

立馬啾朋友一同前去看看啦!

 

丼賞和食

電話:02-25175526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1:0...

繼續閱讀

【南投旅遊】台灣影城-桃太郎村 太失望 東西豐富不夠 遊山茶訪-茶文化館 輕鬆 用心 精緻 可安排在行程內

發表於

第二天我們要出發到"桃太郎村"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沒去過!

只聽說過那邊占地很大

所以避免人擠人~所以就決定是這裡了!

 

從民宿過去還蠻快!大約2小時吧(記不太清楚了)

http://remember781126.pixnet.net/blog/post/300562705-%...

繼續閱讀

【好物分享】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2017春色紫羅藍 攜帶方便 高質感 不含塑化劑 安心加倍

發表於

其實我一直都在物色我的水瓶,想要一個兼具好看又時尚但也要實用的水瓶!

因為每天都必須喝足夠的水,多喝水是好事情喔!

所以要有個好看的水瓶,喝水自然也變成美好的事情啦!我是這麼想的!(女生就是那麼做作)

 

 

所以每次經過大賣場都會特地繞到水瓶區,就是要多看看

但就是有千百萬種的水瓶出...

繼續閱讀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