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有味道~台灣 /港式 /中式 小吃及其他

日期 文章標題
【台北火車站】瓦法奇朵^^台北火車站複合式餐飲^^火鍋+義大利麵+鬆餅+飲料^^點火鍋料送牛排活動開跑啦!! 【台北火車站】瓦法奇朵^^台北火車站複合式餐飲^^火鍋+義大利麵+鬆餅+飲料^^點火鍋料送牛排活動開跑啦!!
大家好大家好^^鴨子又來了~今天分享的是台北火車站附近的餐廳~瓦法奇朵瓦法奇朵的位置超級的好~根本就在補習街裏頭~鴨子去的時候是冷門時段~可是人還是好多~最後等...
【台北內湖】洋夫人牛排^^火鍋+牛排+義大利麵的多元組合餐廳!!店內之點火鍋料送牛排活動開跑嚕!! 【台北內湖】洋夫人牛排^^火鍋+牛排+義大利麵的多元組合餐廳!!店內之點火鍋料送牛排活動開跑嚕!!
大家好大家好^^鴨子又來了^^今天鴨子飄到了內湖的洋夫人牛排來吃火鍋蝦咪!!跑到牛排館~吃火鍋~嗯!!沒錯~就是跑到牛排館來吃火鍋喔!!這家內湖的洋夫人牛排名稱...
【台北必吃】炸去啃 職人炸物^^鹽酥雞界的傳說^^小酒館裝潢+美味不油膩的鹹酥雞+佛來心的價位!!饕客必吃!! 【台北必吃】炸去啃 職人炸物^^鹽酥雞界的傳說^^小酒館裝潢+美味不油膩的鹹酥雞+佛來心的價位!!饕客必吃!!
這次的標題很猛喔!!鴨子很少下這麼猛的標題!!因為炸去啃 職人炸物 就是一家這麼猛的店啊!!之前鴨子在美國吃到一家很美味的鹹酥雞~整個鹹酥雞在美美的美式餐廳裝潢...
【台北伊通街+士林夜市】極雞密米苔目鹽水雞 這家鹽水雞好吃的嫑嫑的!!根本超越了鹽水雞的可能!!士林夜市+伊通街都有店喔!!真心推薦好好吃啊!! 【台北伊通街+士林夜市】極雞密米苔目鹽水雞 這家鹽水雞好吃的嫑嫑的!!根本超越了鹽水雞的可能!!士林夜市+伊通街都有店喔!!真心推薦好好吃啊!!
(圖中有酒瓶~未成年禁止飲酒)大家好大家好^^又是一家不寫不行的店~鴨子那麼懶散~不是有點特色的實在很難提起興致寫食物(近期發現美食部落客真的辛苦)這家鹽水雞真...
【台北善導寺】雙月食品社雞湯與台灣古早料理的超讚選擇!!油飯真的一定要來吃+東石的鮮蚵太美味了!! 【台北善導寺】雙月食品社雞湯與台灣古早料理的超讚選擇!!油飯真的一定要來吃+東石的鮮蚵太美味了!!
喜歡吃美味+乾淨的台灣古早味快點來唷!!今天鴨子要分享"雙月食品社"無論是油飯 /雞湯 /滷味 /虱目魚 都是超棒的好味道!!這篇鴨子吃超多的^^喜歡的朋友快點...
【台北三重】鴻悅鐵板燒^^平價鐵板燒的經典!!肉品用料超實在+師傅手藝棒!!超值得一吃的三重鐵板燒在鴻悅!! 【台北三重】鴻悅鐵板燒^^平價鐵板燒的經典!!肉品用料超實在+師傅手藝棒!!超值得一吃的三重鐵板燒在鴻悅!!
大家好^^鴨子今天要分享一家三重平價的鐵板燒~價格平實~真的非常非常值得一吃!!如果你住三重真的可以來品嚐一下三重的超優質平價鐵板燒~鴻悅鐵板燒^^鴨子這次第一...
【台北新莊】超越集團火鍋品牌肉多多 新莊復興店!!超大份量肉盤+9+澳洲純血霜降和牛與天使蝦實在太好吃啦!!肉多多第二彈!! 【台北新莊】超越集團火鍋品牌肉多多 新莊復興店!!超大份量肉盤+9+澳洲純血霜降和牛與天使蝦實在太好吃啦!!肉多多第二彈!!
嘿嘿!!鴨子又來肉多多了^^大家有看過鴨子的肉多多三重正義店文章嗎^^這次鴨子來到肉多多新開的"新莊復興店"~肉多多真的太受廣大群眾歡迎~一家一家開~以一個飛越...
【台北新莊】MI'S SERIES覓精緻鍋物新莊文青風的優質火鍋店來啦!!喜歡火鍋的快點來^^牛奶起司鍋與梅花豬真心大推!!梅花豬的厚度與口感真是太棒了!! 【台北新莊】MI'S SERIES覓精緻鍋物新莊文青風的優質火鍋店來啦!!喜歡火鍋的快點來^^牛奶起司鍋與梅花豬真心大推!!梅花豬的厚度與口感真是太棒了!!
大家好!!鴨子又來了!!今天分享的是一家新莊的文青系超卓越精緻鍋物~MI'S SERIES覓精緻鍋物距離新莊高中滿近的!!隱身於豪宅巷弄的巷弄美食^^裝潢清新+...
享石石頭火鍋~伊通店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顛覆你對石頭火鍋的想像!!先炒後煮+食材超棒!!吃過就知道不一樣的石頭火鍋!! 享石石頭火鍋~伊通店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顛覆你對石頭火鍋的想像!!先炒後煮+食材超棒!!吃過就知道不一樣的石頭火鍋!!
 大家好大家好^^這次將圖片換成大版本^^整個圖片看起來會較大不知道大家適不適應~喜不喜歡好嚕^^今天要分享一家鴨子很喜歡很喜歡的石頭火鍋鴨子真心的喜歡~稍後大...
肉多多火鍋店(三重正義店)^^~大份量肉盤+肉吃到爽死^^松阪豬也可以這樣吃!!食肉一族的天堂級火鍋店!!快點來看文^^就是要這樣吃!! 肉多多火鍋店(三重正義店)^^~大份量肉盤+肉吃到爽死^^松阪豬也可以這樣吃!!食肉一族的天堂級火鍋店!!快點來看文^^就是要這樣吃!!
鴨子的火鍋文終於出沒啦!!鴨子這些年都沒寫食物了^^最近又開始復活~既然復活一定要寫火鍋啦!!(在來就是酒館與燒烤~歐~鴨子的愛)鴨子與老大都是食肉一族(別看平...
老淡水餐廳^^淡水美食^^創意的台菜新吃法!!每一口都有懷念的老味道+超優的擺盤+好讚的用餐環境!!鴨子愛上這家店了^^好多圖片大家快點看!! 老淡水餐廳^^淡水美食^^創意的台菜新吃法!!每一口都有懷念的老味道+超優的擺盤+好讚的用餐環境!!鴨子愛上這家店了^^好多圖片大家快點看!!
大家好~今天重頭戲來了!!台菜世界的經典餐廳~老淡水餐廳聊到台菜~大家可以想到好多好多鴨子今天要分享一家食物無論 美味與精緻度都不輸給大店的"老淡水餐廳"有在看...
台灣燒肉^^信義安和站美食^^通化街夜市必吃燒肉店!!超彈泰國蝦+伊比利豬+台灣溫體牛都在這裡^^真是太好吃啦~食肉派的朋友快點來^^ 台灣燒肉^^信義安和站美食^^通化街夜市必吃燒肉店!!超彈泰國蝦+伊比利豬+台灣溫體牛都在這裡^^真是太好吃啦~食肉派的朋友快點來^^
親愛的大家^^今天要分享一家夜店(蝦咪夜店)大家真的覺得這張圖很像夜店嗎?鴨子在FB上面放了這張圖~結果大家都覺得超有夜店fu鴨子好喜歡這種fu可是好多有種fu...
靚港點^^用點心~讓生活更開心^^不輸飯店的港點^^在家就能享受好吃的港式點心~無論消夜 下午茶都是最好的選擇!!翠玉珍珠丸+蛋黃靚燒賣+紫米靚燒賣+蟹黃靚燒賣+火腿靚燒賣+鮮蝦靚燒賣~六種港點鴨子一次吃給大家看^^ 靚港點^^用點心~讓生活更開心^^不輸飯店的港點^^在家就能享受好吃的港式點心~無論消夜 下午茶都是最好的選擇!!翠玉珍珠丸+蛋黃靚燒賣+紫米靚燒賣+蟹黃靚燒賣+火腿靚燒賣+鮮蝦靚燒賣~六種港點鴨子一次吃給大家看^^
大家好^^鴨子又來嚕~這次要分享的是我的最愛~港式點心^^港式點心一直是我家最熱門的商品只要買進鴨子家~他絕對是冰箱裡第一個被消滅的東西比水餃還快^^因為水餃還...
阿金台菜海鮮餐廳^^捷運南京復興站~集歐式裝潢+日式擺盤+法式甜點+台式美味~這家餐廳顛覆你的想像~請客超級有面子^^ 阿金台菜海鮮餐廳^^捷運南京復興站~集歐式裝潢+日式擺盤+法式甜點+台式美味~這家餐廳顛覆你的想像~請客超級有面子^^
超讚的請客餐廳來啦!!今天分享這家阿金台菜海鮮餐廳~無論你是要"請客"~"聚餐"~"同學會"~"姊妹聚會"都超級適合的~集"歐式裝潢"(稍後有美圖大家別錯過!!...
Woo姥姥麵館^^台北東區不一樣的麵館喔!!有好好吃的麵點小菜+優質的裝潢~CP值破表的體整感受^^鴨子超愛的一家店 Woo姥姥麵館^^台北東區不一樣的麵館喔!!有好好吃的麵點小菜+優質的裝潢~CP值破表的體整感受^^鴨子超愛的一家店
今天鴨子帶著一點興奮的心情來跟大家分享一家"很不一樣的中式麵館"~Woo姥姥麵館^^好一陣子沒發美食文了^^自己都覺得自己有點廢(鴨子的文章產量很有限啊!!)但...
貓愛吃小店(新莊店)~鴨子好愛吃^^海鮮饕客注意!!養眼的食記文來嚕!!大家快來看^^ 貓愛吃小店(新莊店)~鴨子好愛吃^^海鮮饕客注意!!養眼的食記文來嚕!!大家快來看^^
哇哈哈哈哈^^今天鴨子要介紹一間"貓愛吃小店"無論您現在在台灣北中南~只要是海鮮的饕客歡迎記下這間店鴨子好喜歡這間店啊~吃這家店的原因是我們老大最近超想吃蝦子(...
團購美食❤兄弟麵館~雞蓉蛋醬麵+魚香燥麵+沙茶肉燥麵+極品辣乾麵 ❤口味特別+份量足+鴨子保證回購的好店!! 團購美食❤兄弟麵館~雞蓉蛋醬麵+魚香燥麵+沙茶肉燥麵+極品辣乾麵 ❤口味特別+份量足+鴨子保證回購的好店!!
 這次真不知道該放哪一張圖當首圖,大家都知道鴨子喜歡第一張圖美一點偏偏......鴨子就是把這麼好吃的食物拍成這樣,真的很失敗但是下面的每一句話,句句誠實忠肯!...
團購美食❤阿弟仔雞肉~招牌甘蔗鹽水配半隻❤一上桌解凍就是一道菜~ 團購美食❤阿弟仔雞肉~招牌甘蔗鹽水配半隻❤一上桌解凍就是一道菜~
 玩了團購一陣子,當然少不了熱門店面的巡禮,當團員很好,因為願意當主購的人大多人都很好(熱心公益咩)但是當主購挺累的!還會有很多狀況所以鴨子要趁著我還有做團購的...
<台北萬隆~食記>阿輝牛肉城~全牛精燉涮涮鍋~牛肉湯底+吃起來爽口肉質香嫩的涮涮鍋喔!不推對不起自己啦^^(此店已經搬移到新店大坪林店嚕^^想吃到大坪林吃嚕^^) 阿輝牛肉城~全牛精燉涮涮鍋~牛肉湯底+吃起來爽口肉質香嫩的涮涮鍋喔!不推對不起自己啦^^(此店已經搬移到新店大坪林店嚕^^想吃到大坪林吃嚕^^)
 位於捷運萬隆站(公館站的下一站喔)的阿輝牛肉城全牛精燉涮涮鍋是到萬隆一定要去吃的美食之ㄧ喔!雖然裝潢簡簡單單,但是這家的全牛精燉涮涮鍋真的很不一樣喜歡一人小火...
<台北古亭站~食記>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南昌店)~吃鐵板燒也要有好氣氛!!~王品餐飲集團的高檔之作^^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南昌店)~吃鐵板燒也要有好氣氛!!~王品餐飲集團的高檔之作^^
 歐!!!!!!鴨子真的好愛這種裝潢的感覺!!!!!雖然經驗告訴我們,好裝潢並不一定有好餐點但是好裝潢的店真的真的讓人開心啊!!!!今天鴨子來到夏慕尼新香榭鐵板...
<台北木柵~食記>成家小館 木柵店^.^一吃成主顧的好店:) 成家小館 木柵店^.^一吃成主顧的好店:)
 很久很久以前,因為附近有某間學校(迷?)所以鴨子常常在這帶搖擺木新路這一帶其實不算是熱鬧的但是好吃的,可愛的店面卻是不少最近鴨子挺想這些店的所以把以前常常吃的...
<台北永康街~食記>八年得+喫茶小舖(圖多^^)~店家已歇業~八年得還有台北公館店^^ 八年得+喫茶小舖(圖多^^)~店家已歇業~八年得還有台北公館店^^
喜歡麻辣+重口味的朋友歡迎來看看喔!!今天鴨子要跟大家聊聊的是~永康街八年得+喫茶來永康街大家都喜歡來個鼎泰豐^^但是有時候也是要吃點小點心的咩:)在就來介紹小...
新店美食~古早傳說^^悠哉與美味的好地方~(已搬家^^地址請上網查詢) 新店美食~古早傳說^^悠哉與美味的好地方~(已搬家^^地址請上網查詢)
  第一張圖片~照慣例放張食物吧!!今天點了甚麼呢^^請大家看嚕^^ 這餐飯是鴨子在美國行之前(也就是過年前)去吃的鴨子真的會怕~回來寫文的時候完全忘記自己吃了...
萬隆站美食 寶島肉圓店~彰化肉圓節比賽冠軍的肉圓ㄛ 萬隆站美食 寶島肉圓店~彰化肉圓節比賽冠軍的肉圓ㄛ
今天去的店是第一屆彰化肉圓節比賽總冠軍的"寶島肉圓"ㄛ^^說真的肉圓真的好好吃~但是吃到好吃的真的有點給他難找^^聽說彰化有好多好吃有名氣的肉圓呢!!流口水(改...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