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我的部落格,這裡有許多我參加試用大隊的試用心得文,所有心得文都是以我個人膚質去做試用,不代表其他膚質也同樣的適合唷。同時我很樂意您分享我的文章,但是請註明出處。請勿未經同意任意截取圖文。謝謝。

最近為了老弟結婚,每天追著小孩跑的我終於有個藉口好好的去把我的頭髮給做個總整理,其實不過也就只有把頭髮染一下啦,哈哈哈,但是我覺得染個顏色看不到白頭髮,至少整體感覺就差很多了啊。

只是在染髮時,我舅媽(對,就是我舅媽,我舅媽是美髮師XDDD)每次看我的頭髮都會一直說,我的頭髮又硬又粗又毛燥,而且又超多,髮尾又黃又分叉,要好好護髮一下XDD,好吧,我是個大懶鬼,我可以做到每天洗頭,但是沒有太多時間花在護髮上面。

13.JPG

 

而且我是油性頭皮,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頭髮超會吸味道的,每次我只要進廚房晃一圈,我的頭髮就會像吸收日月精華一樣,把所有味道都吸好吸滿的在上面,整個就是油煙味四溢。所以我很不愛去餐廳或是KTV,每次一出門,回家全家人都知道我去那了啦,頭髮的味道都把我的行蹤洩漏出來了。所以我很重視每一次的洗頭,除了要頭皮潔淨之外,髮尾的部分也要能柔順,最好是還能留有香香的味道XD。

5.JPG

 

蔗蜜坊(Mélasse)採用的是以甘蔗糖蜜製成的環保型界面活性劑,除了溫和的潔清頭皮之外,還具有環境保護與節約能源的綠色概念喔。Mélasse(蔗蜜坊)花園系列洗髮精一共有四款味道,針對不同的髮質來做好全方位的呵護,全家人都適用。

3.JPG

 

我真的覺得我的頭髮超難顧的,顧的了頭皮就顧不了頭髮,顧了頭髮頭皮又會發癢,超煩的。

這次我使用的則是剛好能幫我顧好頭皮又能兼顧到髮絲的~蔗蜜坊(Mélasse)薰衣草-舒緩淨化(些微出油與頭皮屑的髮質適用)。

4.JPG

 

透明無色的洗髮精,聞起來有薰衣草加上我最愛的薄荷味,還沒用,光聞味道我就超喜歡。裡面的成分都是能溫和潔淨,淨化舒緩頭皮和柔順秀髮。

甘草酸衍生物舒緩頭皮

月桂醇衍生物及甜菜鹼溫和洗淨 

薄荷清涼舒爽、不刺激

羊毛脂具保濕效果、使秀髮觸感柔順、不打結

水楊酸去除老舊角質、淨化頭皮

 

6.JPG

 

通常我在洗髮時我會比較著重在頭皮的清潔和按摩。Mélasse(蔗蜜坊)花園系列洗髮精無添加矽靈,不會剌激我的頭皮,所以可以好好的把頭皮給洗乾淨。在洗的過程中,聞的到薄荷清涼的味道,但是卻不會有太重的清涼感,既使是在這有涼意的秋天使用也不覺的會有過涼的感覺。洗完的頭皮有一種很舒爽的潔淨感。

7.JPG

 

洗完後把濕頭髮擦到不會再滴水狀態,在吹頭髮之前,我會先在髮尾先上一點護髮產品來減輕吹風機熱風對頭髮的傷害。

9.JPG

 

我用的是一樣來自Mélasse(蔗蜜坊)的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使用過後是不需要再用水沖掉的喔。濕髮乾髮都能使用。

8.JPG

 

吹整過後的頭髮變的非常的好梳理,而且柔順有光澤,不會有打結梳不開的狀況,一邊梳還能聞到香香的味道,我後來隔天有試不使用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頭髮一樣超好梳理,髮尾沒有乾澀打結的狀況。

10.JPG

 

我覺得搭配了免沖洗潤髮乳的效果更優喔,會變得更柔更順更有光澤呢。而且香味能持續到隔天,頭髮在我睡了一晚之後,早上醒來依然是好梳理的狀態,沒有胡亂打結唷。

11.JPG

 

現在買花園系列洗髮精+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有出特惠組唷~喜歡的人可以去逛逛啦~ http://shop.melasse.com.tw/item/201709AM250000354/A38194

12.JPG

附上網址:http://shop.melasse.com.tw/item/201605AM130001781
洗髮精搭配免沖洗潤髮乳的特惠組: http://shop.melasse.com.tw/item/201709AM250000354/A38194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Eva。T§愛美愛玩愛分享§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