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丹本舖青梅之家 青梅精

今天要介紹梅丹本舖-青梅之家 青梅精,

拿到試用的容量是30公克,成分是100%青梅,很小一瓶很可愛,還可以隨身攜帶方便吃!

梅精在我食用之前,就聽過它的大名了!當時還有很多名人介紹呢!

梅丹本舖青梅之家 青梅精           梅丹本舖青梅之家 青梅精

先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梅丹本舖青梅之家的青梅精

梅丹本舖的青梅精保留自然原味,不添加其他物質,保留了青梅的天然成分!

還富含多種礦物質和有機酸,以及獨特的梅華成分,有助於調整體質!

而且青梅精內含檸檬酸達51%以上,遠遠高於一般水果。

還有含豐富且天然的有機酸,可以滋潤美顏並維護身體健康活力。

而有機酸能有維護消化道機能,讓排便更順暢!!!!

梅丹本舖青梅之家 青梅精

打開來後還有看到密封蓋? 可能要保持新鮮吧!

因為青梅之家青梅精含有高濃縮檸檬酸,有天然殺死細菌效果,所以只要放置陰涼處就可以保存囉!

梅丹本舖青梅之家 青梅精

成人的食用量是每天3公克,6-12歲每天1.5公克,6歲以下的小朋友只要1公克就行囉!!

第一次吃只敢小小一口,因為打開來時,嘴巴的唾液就已經在分泌了,感覺到酸XD

梅丹本舖青梅之家 青梅精

其實我吃完的第一口。不是上面照片這麼正常的表情!??

是超級無敵爆酸的,我不怕吃酸,所以這個真的有酸到!!!!!!!!!!!!

所以後來我就是準備馬克杯+梅精

梅丹本舖青梅之家 青梅精

來後加入少許白開水,攪混後一口乾!

不然真的是太酸了...

我還有想到加入點蜂蜜,這樣就比較不那麼酸了!

梅丹本舖青梅之家 青梅精          梅丹本舖青梅之家 青梅精

因為梅精可以提升免疫力,幫助代謝,又消疲勞美容的!

所以我有食用將近一個禮拜...效果其實沒有那麼明顯。

但我覺得就像保健食品一樣,吃個養身健康的,預防勝於治療的概念!!

而且愛美的我,除了靠外在保養品,內在也需要調整加強,

也許吃了1.2個月感覺會更不一樣也不一定?

梅丹本舖青梅之家 青梅精

因為覺得好像吃不完,我還拉了家人一起保健一起吃!!

梅丹本舖青梅之家青梅精這類的保健產品就是要大家一起用才可以互相討論互相督促啊!

梅丹本舖青梅之家 青梅精

 

想看更多 梅丹本舖-青梅之家 青梅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49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梅丹本舖青梅之家 青梅精

豆美妝

上一則:Dr.Satin魚子極褪黑淨斑精華 下一則: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