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全世界的媽媽都很喜歡這樣?

【By 沈琳娜】

雖然我內心明白,在媽媽心中我們做孩子的不管到了幾歲永遠都還是會被當成小孩子的道理

是不是全世界的媽媽都很喜歡這樣?

(這篇就交給蕊蕊以及蕊媽做為出場人物 XD)

但是我不能明白,為什麼我都已經出了社會都老大不小了,媽媽還是一直要這樣嚇我呢?

很想知道大家的媽媽也會這樣嗎!?就讓我娓娓道來~是不是全世界的媽媽都很喜歡這樣?

 

大學生時期的沈琳娜我是個標準的熬夜人,晚上總是捨不得睡覺

老是上網用電腦跟朋友聊天,看漫畫或者是摸東摸西寫小本子什麼的

沈媽睡前總是習慣會走進我的房間說:「都已經12點了,還不趕快睡覺!」

拜託,大學生哪會覺得晚上12點很晚呢?想做的事情世界多,歡樂的夜晚才剛開始而已餒~~是不是全世界的媽媽都很喜歡這樣?

想當然爾,慣性敷衍一下沈媽說 "好啦好啦" 就把媽媽送回房間

我就繼續開心的用電腦跟朋友聊八卦 是不是全世界的媽媽都很喜歡這樣?

但俗話說的好:歡樂的時間光總是短暫的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約莫一兩個小時後就發生了一件事情.........

 

是不是全世界的媽媽都很喜歡這樣?

夭壽哦~~~~~!!!!!媽媽妳不是應該已經睡了嗎!!

而且這樣嚇人已經完全超越了有沒有做虧心事的問題

是這樣子開門再怎樣坦蕩蕩的人都會被嚇到吧!!

最最最不能明白的是我都沒有聽到拖鞋腳步聲欸,媽媽你到底是怎樣躡手躡腳的走過來 是不是全世界的媽媽都很喜歡這樣?

我看拖鞋根本就沒有穿出來,然後安安靜靜的走出來觀察我是否睡了沒

這不擺明就跟 警察要攻堅捉拿通緝犯 一樣嗎!!攻堅之前可能還要深吸一口氣因為準備要大喊惹

叫我睡覺就叫我睡覺,拜託不要再用這種方式嚇我啊~~ Q_Q

 

然後用力開門質問女兒怎麼還不睡覺是其中一招

還有另一招,這也是驚嚇指數破表,我不清楚媽媽哪裡來的idea這樣子對待我.......

是不是全世界的媽媽都很喜歡這樣?

媽~~~~~~~~!!!(淚崩)

是的,沈媽就這樣在黑暗中輕輕的推開門一些些.....然後靜靜的站在門縫中講話.....

嗯,這已經不僅僅是聽覺的衝擊,就在我聽到聲音回頭的當下還加上了 視覺的衝擊 好嗎啊啊啊!!

有時候我真心覺得自己需要去行天宮拜拜收驚才行 是不是全世界的媽媽都很喜歡這樣?

媽媽妳可以不要這樣對待妳的親生女兒嗎?

還是難道其實我不是妳親生女兒!?(腦補八點檔劇情) 我好傷心哦嗚嗚嗚~~

 

結論就是我懷疑我的三魂七魄早就都被我媽給嚇飛惹 是不是全世界的媽媽都很喜歡這樣?

你們的媽媽也會做類似的事情嗎?(膽顫心驚)

 

----------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哟 是不是全世界的媽媽都很喜歡這樣?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FB粉絲團關注更多最新內容 ヽ(●´∀`●)ノ

上一則:聽過即忘!你也是職場金魚王嗎? 下一則:好討厭小強啊~Q_Q 快把這除蟑妙招學起來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