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討厭小強啊~Q_Q 快把這除蟑妙招學起來吧!

【By 沈琳娜】

夏天到了,也是小強四處宣示地盤以及到處做客的季節

但其實台灣這麼溫暖,根本就四季都嘛有大小強啊!!

只是少跟多的問題而已 (抖)

不覺得在台灣,冬天的時候蟑螂也是一樣到處肆虐嗎!?超煩的~~

好討厭小強啊~Q_Q 快把這除蟑妙招學起來吧!

上次跟大家聊了 《怕蟑螂的K小姐

後來有不少人來跟我聊小強的話題,我忍不住要說........

你們要再拿 稀釋過的酒精 噴小強了啦啊啊啊!!!!!好討厭小強啊~Q_Q 快把這除蟑妙招學起來吧!


稀釋過多的酒精真的不會有用的,那跟直接拿水噴蟑螂是一樣的.....

這麼佛心的對待小強只是對自己殘忍而已 (雙手合十)

好討厭小強啊~Q_Q 快把這除蟑妙招學起來吧!

我先分享我自己個人經驗中 熊蓋有效好討厭小強啊~Q_Q 快把這除蟑妙招學起來吧! 的小強掰掰招~

就是 洗碗精水or肥皂水 啦!!

不管小強還是大強,只要濃度夠高,通通都會在 一分鐘左右 say掰掰 好討厭小強啊~Q_Q 快把這除蟑妙招學起來吧!好討厭小強啊~Q_Q 快把這除蟑妙招學起來吧!

 

原理說明:大家都知道蟑螂是靠肚子的氣孔呼吸

(有人說是在身體兩側,總而言之在他們身體內側有氣孔可以呼吸)

所以肥皂水這一類清潔用品調出來的水

能夠不被他們身上的蠟膜擋住而順利的堵塞住他們的呼吸孔

我家樓下因為是小吃攤所以小強們就沿著管線到我家開趴 好討厭小強啊~Q_Q 快把這除蟑妙招學起來吧!

剛好就成為了我試驗洗碗精水效果的最佳試驗場 (聽起來有點 心酸 的港覺...) 

 

只能說自從我知道洗碗精水這麼好用之後我就再也沒有過任何殺蟲劑惹

畢竟殺蟲劑很傷環境也很傷身體健康(噴完都要停止呼吸或是離開現場)

而且最重要的是~肥皂水這些就算噴到衣服也完全不用擔心 好討厭小強啊~Q_Q 快把這除蟑妙招學起來吧!

另外要叮嚀大家,噴肥皂水的噴瓶也記得要挑過呀!要噴嘴是可以噴出 直直一道水 的那種

別買到噴臉那種霧氣的噴瓶,不然永遠都噴不到小強喲~(不要再讓小強更酥湖惹 好討厭小強啊~Q_Q 快把這除蟑妙招學起來吧!

好討厭小強啊~Q_Q 快把這除蟑妙招學起來吧!

噴出來水柱越強越好,有時候還能順勢把小強的噴暈 

希望大家最後能練到跟我一樣成為肥皂水神槍手 好討厭小強啊~Q_Q 快把這除蟑妙招學起來吧!

大家還有用過什麼厲害的除蟑妙招嗎?

 

----------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哟 好討厭小強啊~Q_Q 快把這除蟑妙招學起來吧!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FB粉絲團關注更多最新內容 ヽ(●´∀`●)ノ

上一則:是不是全世界的媽媽都很喜歡這樣? 下一則: 到底是我的問題嗎?難以克服的各種愛睏時刻~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