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巧貓奴的逆襲~請問眾貓奴如何管教主子?(ฅ'ω'ฅ)

【By 沈琳娜】乖巧貓奴的逆襲~請問眾貓奴如何管教主子?(ฅ'ω'ฅ)

上週沈琳娜一位有養貓的朋友要出國,就去 服了鏟屎替代役 幫忙餵食了三天

雖然沈琳娜我現在沒有養貓,但是對於貓咪的愛一直都是很澎湃洶湧的 乖巧貓奴的逆襲~請問眾貓奴如何管教主子?(ฅ'ω'ฅ) 乖巧貓奴的逆襲~請問眾貓奴如何管教主子?(ฅ'ω'ฅ)

先從小時候說起,在我小學時,家人因緣際會收養了一隻暹羅貓

乖巧貓奴的逆襲~請問眾貓奴如何管教主子?(ฅ'ω'ฅ)

(圖片來源:https://goo.gl/D3NvAr

但因為疏於照顧最後貓咪就被送走 Q_Q

不知道是不是心裡對於當年的貓咪一直有著愧疚感(悔不當初啊~)

長大之後有機會接觸貓咪時就努力的去了解並且研究

覺得我自己應該是個蠻稱職的貓奴鏟屎官(把小時候沒鏟好的屎債??還一還乖巧貓奴的逆襲~請問眾貓奴如何管教主子?(ฅ'ω'ฅ)

但是我唯一最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的問題是 對於貓咪的教育(訓)方法

 

像這次去幫忙照顧的貓咪共2隻,一隻叫咪醬(太監),另一隻叫美美(母)

咪醬是一隻個性大剌剌、無所畏懼的貓咪,也不怕生,還能對初次見面的人撒嬌

(我有一天還幫牠剪了指甲,就知道這咪醬個性其實相當隨和 乖巧貓奴的逆襲~請問眾貓奴如何管教主子?(ฅ'ω'ฅ)

對咪醬來說吃飯是很重要的人生目標,非常愛吃,常常搶吃美美的食物

美美個性則是跟咪醬完全相反,非常怕生,容易緊張,總是躲著

很怕噪音,就算在吃飯時,只要突然有大一點的聲音也會立刻衝走躲起來

 

就在我服快樂的鏟屎替代役的第3天時

咪醬突然在我面前用力的咬住了美美!美美發出了淒慘的哀號聲!!

本來就有聽主人說咪醬會欺負美美,但我以為是貓咪之間一般的打鬧

但在我面前發生的這根本是霸凌啊啊啊~~~乖巧貓奴的逆襲~請問眾貓奴如何管教主子?(ฅ'ω'ฅ)

於是乎我就邊大罵咪醬邊衝過去要抓住牠

咪醬大概瞬間感受到生命有威脅,開始很緊張慌忙的邊咬邊踹的反抗我

此時我也毫不退縮,「要抓就抓!!誰怕誰!」的氣勢揪住咪醬

乖巧貓奴的逆襲~請問眾貓奴如何管教主子?(ฅ'ω'ฅ)

最後是抓著咪醬的後脖子不斷的教訓碎念牠一番才放人

 

說真的~其實我不是飼主,好像不應該教訓朋友的貓咪,但看到這種情況真的忍不住…

想起有個朋友曾經跟我分享他管教貓咪的方法

他是用棉被把貓捲成貓壽司,讓他們毫無抵抗之力再盡情的碎念說教

乖巧貓奴的逆襲~請問眾貓奴如何管教主子?(ฅ'ω'ฅ)

▲ 這樣就不用擔心唸到一半時主子逃走,好聰明啊 XDDD

有的貓奴說彈貓的鼻頭(感覺好痛),還有人說噴水

另外有人說寶特瓶裝水,貓咪做錯事的瞬間砸到地上發出很大聲響嚇牠

(但這應該不適用於養多貓的人?)

有養貓咪的人可否分享你覺得最有用的管教招式呢?

還是你是完全逆來順受、主子做啥都沒關係的乖巧貓奴呢?XDDD

 

-------------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哟 乖巧貓奴的逆襲~請問眾貓奴如何管教主子?(ฅ'ω'ฅ)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FB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上一則:租屋族的甘苦談之搶租屋處是一場戰爭啊啊啊啊! 下一則:比動滋動滋還要更動感的~【徐蕊蕊 動態桌布】熱鬧登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