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補系列】捷運上令人厭惡的3種行徑!不覺得應該要這樣懲罰他們嗎!?

【By 沈琳娜】【腦補系列】捷運上令人厭惡的3種行徑!不覺得應該要這樣懲罰他們嗎!?

搭乘捷運或公車時時總會遇到讓人心煩氣躁、沒公德心的各種白目 

像是我之前聊過的:通勤生活之我絕不認輸!!

相較之下我只能說~手被人用身體壓住可能還不是最最最令人火大的

跟大家分享我搭乘交大眾通工具時必定讓我超級火大的行徑前三名

來看看有沒有你也很痛恨的行徑吧!

 

3名——拉著拉環自以為是奧運選手在車廂內恣意的拉筋運動

這種人完全無視是否造成他人通行困擾,視車廂為公共運動場

可能覺得自己是自由的小鳥,想要展翅高飛

也或許是想要感受萬眾矚目的眼光,I am super star!! 踏你阿嬤啦啊啊啊啊!!【腦補系列】捷運上令人厭惡的3種行徑!不覺得應該要這樣懲罰他們嗎!?

這種人真的很煩!!別的乘客怕阻礙他運動(=怕被他K到)都要刻意站遠

不能明白為什麼會有人這麼喜歡造成別人困擾,這麼喜歡就讓我幫你拉筋好了啊!!

【腦補系列】捷運上令人厭惡的3種行徑!不覺得應該要這樣懲罰他們嗎!?

每次看到這種人我就在腦內這樣懲罰他們!也難怪我覺得摔角很好看~(誤)

 

2名——背著包包勇往直前、打倒一切阻礙(阻礙=其他乘客)

不管是後背包、側背包、手提行李,只要夠勇敢都能成為殺傷力強大的武器

就算眼前是高大的185還是厚實的人牆團體,都無法壓抑這些想要獲得勝利的人們

勝利你的阿嬤啊啊啊啊!!!!!

為什麼就不能把包包抱在懷中或是改成手提,用包包擠人真的讓人很躁鬱!!

而且這些人的包包裡好似都有裝鉛塊一樣,被打到的地方都超痛!!

對付這種人就應該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腦補系列】捷運上令人厭惡的3種行徑!不覺得應該要這樣懲罰他們嗎!?

知道痛了才會終於想起來別人也是血肉之軀,也是一樣會痛的好嗎!!哼!!

 

1名——明明沒有要下車卻硬是擋在門口不動如山、阻礙他人下車的人!!

我最最最最最最痛恨的就是這種人!!!!!

老娘急著下車、讓一下路是會少塊肉是不是啊啊啊

怎樣是站的位置是有算過風水、站滿7749分鐘才可以離開膩??

動動雙腳、先讓後面的人先下車可以嗎!?信不信我哪天火氣上來就這樣做!!

【腦補系列】捷運上令人厭惡的3種行徑!不覺得應該要這樣懲罰他們嗎!?

不能怪我怎麼老愛腦補些有的沒的,都是因為我們都太客氣的對待無禮之人才會讓他們日益加劇

這些人都是因為都沒有嚐過苦頭所以才會自顧自的hen自我中心、做「自己」,毫無同理心可言

應該好好教導他們什麼叫做「基本禮儀」跟喚醒他們遺忘已久的「公德心」!!

 

大家搭乘大眾運輸時最讓你反感的白目行徑是什麼呢??

 

-------------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哟 【腦補系列】捷運上令人厭惡的3種行徑!不覺得應該要這樣懲罰他們嗎!?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FB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上一則:有一種舉動男星只要做到,蕊蕊立刻被圈粉耶嘿>////< 下一則:我才不是鬥牛犬!解決惱人的臉頰下垂問題竟然只要做這個動作就可以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