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和徐蕊蕊一樣是OL,也許你是服務業,也許你也是個在某處辛苦的工作著努力賺錢過生活的一個女孩子,我們為了過日子拼了命的在生活中掙扎,我們有血有淚也有血尿,只是想在生活中找一些小確幸,讓自己過的更開心!

日常小題大做

日期 文章標題
♥電影【動物方城市】看完也跟著愛上毛茸茸的哈尼CP ♥電影【動物方城市】看完也跟著愛上毛茸茸的哈尼CP
【By徐蕊蕊】//蕊蕊評分//五顆星★★★★★身為一個累格人,直到兩個月前才看完動畫片「動物方城市」,應該也不奇怪(被毆)。 看完呢~只能用「相見恨晚」形容~~...
原來不是人人都能悟出這一味!超恐怖「蟑螂味」我也不想嚐得出來啊啊啊 原來不是人人都能悟出這一味!超恐怖「蟑螂味」我也不想嚐得出來啊啊啊
【By 沈琳娜】上週和同事們團購了健康取向的堅果零嘴每次都想說買這個就要開始少吃零食(嗯~真的都只是想想而已)回到話題~其中一位一起合購的同事突然分了一個他買的...
2018年小動物愛心桌曆/各種義賣商品整理——相揪一起當個暖男暖女! 2018年小動物愛心桌曆/各種義賣商品整理——相揪一起當個暖男暖女!
【By 沈琳娜】深感小動物比較容易被社會忽視,而且台灣的寵物棄養還是屢見不鮮每次看那些等待醫藥費捐助被虐待等等的小動物就覺得好可憐好心疼所以近幾年我一直都有持續...
真的不關產品的事!直銷最為人詬病的就是這個點! 真的不關產品的事!直銷最為人詬病的就是這個點!
【By 徐蕊蕊】前幾週有跟大家聊到從小我就與粉刺與痘痘為伍的事,這次要來講隨之而來的困擾(蕊蕊:人生果然是接連不斷的煩惱啊~),就是很容易被阿薩不魯的人纏上。 ...
年輕時敢穿,現在不敢穿——不堪回首的各種「裝」扮 年輕時敢穿,現在不敢穿——不堪回首的各種「裝」扮
【By 沈琳娜】上次跟大家聊了年輕時的化妝,這次要大聊服裝的部分啦!(延伸閱讀:年輕時敢做,現在不敢(會)做的懷舊流行「妝」扮)因為我最有感的就是服裝,覺得自己...
年輕時敢做,現在不敢(會)做的懷舊流行「妝」扮 年輕時敢做,現在不敢(會)做的懷舊流行「妝」扮
【By 沈琳娜】有天走在路上看到有個阿姨穿著像是貓王造型那樣的寬腳喇叭褲不禁讓我回想起我的學生時代的潮流妝(裝)扮(請不要誤會,我不是貓王的年代!!)決定寫這篇...
冬天女生們會出現的4種行為模式 冬天女生們會出現的4種行為模式
【By 沈琳娜】昨天台北好不容易變冷,期待已久的冷天氣終於來啦啊啊啊 把握短暫的降溫日子趕緊把在日本新買的微高領毛衣拿出來穿我是個愛冬天的人,覺得冬天除了洗澡的...
粉刺粉刺我牽掛,最有效的除粉刺絕招大家覺得是哪一個? 粉刺粉刺我牽掛,最有效的除粉刺絕招大家覺得是哪一個?
【By徐蕊蕊】蕊蕊身為小學五年級就滿臉痘的資深粉刺族(?),應該很適合聊這個話題。在買保養品的路上也是跌跌撞撞,但至少蕊蕊得出一個結論:粉刺痘痘沒根治,再好的保...
喜歡只需要一個瞬間,沒有理由!你也有這樣的經驗嗎? 喜歡只需要一個瞬間,沒有理由!你也有這樣的經驗嗎?
【By 沈琳娜】嘿嘿~大家一定以為我是要聊感情話題,不不不 (食指左右搖)我其實是想要分享我對拉拉熊的 黃色小雞 的愛有多狂熱啦~~(ノ>ω大家別急著關閉頁面啊...
通訊軟體的禮節,你都有注意到嗎? 通訊軟體的禮節,你都有注意到嗎?
【By徐蕊蕊】 真的不得不說,line在我們生活中佔越來越重的比例,就算不想使用也無法完全切割。以前臨時生病可能還需要撥通電話到公司,現在有的直接line老闆或...
這種超級天兵也只有哆啦A夢可以拯救他們了吧!機場裡的天兵偶遇記(下篇) 這種超級天兵也只有哆啦A夢可以拯救他們了吧!機場裡的天兵偶遇記(下篇)
【By 沈琳娜】因為自己忘了帶證件而回想起去年出國時也在機場看到了一場出國驚魂事件(延伸閱讀: 這種超級天兵也只有哆啦A夢可以拯救他們了吧!機場裡的天兵偶遇記(...
這種超級天兵也只有哆啦A夢可以拯救他們了吧!機場裡的天兵偶遇記(上篇) 這種超級天兵也只有哆啦A夢可以拯救他們了吧!機場裡的天兵偶遇記(上篇)
【By 沈琳娜】大家要出國時除了感到興奮之外,是否還會有 焦慮 的感覺呢?沈琳娜有朋友是出門前會檢查3~5次有沒有帶護照出門之後會持續不斷的確認護照有沒有真的在...
如果看天氣穿衣服是一場賭局,那蕊蕊一定輸到拖脫褲 如果看天氣穿衣服是一場賭局,那蕊蕊一定輸到拖脫褲
【By徐蕊蕊】最近天氣一下子冷一下子熱,看路上的人們穿著長短不一,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困擾吧!蕊蕊常常在冷的時候穿很少,熱的時候穿很多,不曉得是我的問題,還是台北...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我和棉被的距離!冬天要面對的各種困境~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我和棉被的距離!冬天要面對的各種困境~
【By 沈琳娜】沈琳娜我這幾天來日本辦事情,剛好遇到日本正式進入冬天到日本的第一天時還可以只穿薄長袖趴趴走,堪稱最佳旅遊氣溫沒想到隔天立刻大降溫進入冬天溫度,好...
千呼萬喚始出來-掙扎吧!徐蕊蕊角色介紹! 千呼萬喚始出來-掙扎吧!徐蕊蕊角色介紹!
【By徐蕊蕊】因為有讀者好奇徐蕊蕊的文章裡面常常出現的動物角色們究竟是誰?於是就催生了這篇文章啦(放煙火)事實上,徐蕊蕊的相簿也有角色介紹喔!想了解更多徐蕊蕊的...
【食記】台北 松山區 民生社區《BoKa》華麗系甜點 讓我久未觸動的少女心有如噴泉大爆發! 【食記】台北 松山區 民生社區《BoKa》華麗系甜點 讓我久未觸動的少女心有如噴泉大爆發!
【By 沈琳娜】這家甜點店我忍不住要用力讚嘆真是太夢幻惹!!首圖的椅子是不是超可愛的~~ 好想把它搬回家~~(大家有感覺到我有多喜歡這張椅子嗎)咳咳,我已經很久...
我無法理解的城市建設問題~這三件事情你們有想過嗎? 我無法理解的城市建設問題~這三件事情你們有想過嗎?
【By 沈琳娜】大家安安,今天我hen想聊關於我個人平時有幾件在意的事情雖然這些事情總是發生在你我的生活環境之中但我想一般人可能不會像我無聊成這樣會去思考這些事...
 我去了一個慵懶人都會被急死的島嶼——蘇梅島!泰國人這3大特點你贊同嗎? 我去了一個慵懶人都會被急死的島嶼——蘇梅島!泰國人這3大特點你贊同嗎?
【By 沈琳娜】**註:文內有FB贈獎活動唷**上個月沈琳娜我去了一個急死人不償命的國家——香港(延伸閱讀:慵懶人絕對無法融入!急死人不償命的香港人4大特點,你...
原來不會暈船的人有這項特質!超痛苦的暈船經驗談~ 原來不會暈船的人有這項特質!超痛苦的暈船經驗談~
【By 沈琳娜】真心覺得會暈車暈船是很悲劇的一件事情會這麼說是因為我們公司今年度的員工旅遊地點公布了員旅地點竟然是蘇美島!是海島!是海邊!是可以軟爛的意思的喲喲...
三千煩惱絲之燙不出來的髮型哪~~自然捲的侷限好多喔! 三千煩惱絲之燙不出來的髮型哪~~自然捲的侷限好多喔!
【By徐蕊蕊】之前有跟大家聊過自然捲(點此看文章)這件事,自然捲當然帶給我們生活上很大的不便。而且每年至少要進場保養兩次(就是去髮廊燙髮啦,最少兩次,當然完美主...
原來最厲害的專心就是"發呆"!?以後再也不能指責發呆的人不專心了哈哈哈哈 原來最厲害的專心就是"發呆"!?以後再也不能指責發呆的人不專心了哈哈哈哈
【By 沈琳娜】想想到昨晚睡前,台北週末2天都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在下雨沒停過然後再看看今天星期一一早出門時讓人睜不開眼的大太陽好天氣到底是怎樣!!忍不住感嘆台...
幾個規劃行程的小重點,事前做足功課可以讓旅行更順暢喔! 幾個規劃行程的小重點,事前做足功課可以讓旅行更順暢喔!
【By徐蕊蕊】最近蕊蕊雙十連假跟朋友去了一趟宜蘭,真的不是我在說,十個人行程的規劃真是不簡單,跟兩人隨性之旅比起來是天差地別啊!為了不讓旅行出錯,蕊蕊事前做了不...
【LINE貼圖】說到輕熟女的心坎裡~這樣中肯又搞笑的貼圖保證你沒看過!! 【LINE貼圖】說到輕熟女的心坎裡~這樣中肯又搞笑的貼圖保證你沒看過!!
之前為了小資女量身打造的貼圖介紹大家應該都看過了吧!畢竟沒有什麼貼圖能夠這樣完整傳達小資女們上班的一天(到底哪裡來的自信 XD)【LINE貼圖!!】專為每日垂死...
女人的痛苦只有女人懂!我只是想要想好好的大個便啊啊啊 XD 女人的痛苦只有女人懂!我只是想要想好好的大個便啊啊啊 XD
【By 沈琳娜】聊這個其實有點害羞,但我身邊滿多女性都有這方面的困擾,當然也包含我自己 長大才發現很多女生都有這方面的困擾,並不是你身邊那個女生特別有問題啊~很...
我才不是鬥牛犬!解決惱人的臉頰下垂問題竟然只要做這個動作就可以了!! 我才不是鬥牛犬!解決惱人的臉頰下垂問題竟然只要做這個動作就可以了!!
【By 沈琳娜】大家都說女人到了25歲開始會特別注意保養問題然後到了30歲之後就會很明顯的感覺到各種臉部皮膚的困擾而我自己最有感的是臉頰下垂問題我要聲明我貼英國...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