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和徐蕊蕊一樣是OL,也許你是服務業,也許你也是個在某處辛苦的工作著努力賺錢過生活的一個女孩子,我們為了過日子拼了命的在生活中掙扎,我們有血有淚也有血尿,只是想在生活中找一些小確幸,讓自己過的更開心!

日常小題大做

日期 文章標題
《文具控請進》對於文具的熱情才不只是這樣咧!〈九口山〉的記事本讓我買到嫑嫑的 《文具控請進》對於文具的熱情才不只是這樣咧!〈九口山〉的記事本讓我買到嫑嫑的
【By 沈琳娜】有看部落格的朋友想必都知道我超愛買也超會買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我近期買了什麼樣的  文具用品 我的童年時期有參與到 郵購 的年代(遠目)那時的我就...
各種尷尬的時刻....如果是你的話會告訴他們嗎!? 各種尷尬的時刻....如果是你的話會告訴他們嗎!?
【By 沈琳娜】今天上班時看到一位時尚俏麗的短髮女孩兒走在我前方她穿的超美,覺得這樣的風景真是美好餒~但。是.....脖子後面的 新衣標價牌 整個飛出來欸!!!...
 到底是我的問題嗎?難以克服的各種愛睏時刻~ 到底是我的問題嗎?難以克服的各種愛睏時刻~
【By 沈琳娜】從學生時期,一路走到現在成為了嫻淑端莊(?)的OL我發現有一件事情不太會改變,就是..........到了下午三點多真的很容易 陷入一陣昏迷 欸...
好討厭小強啊~Q_Q 快把這除蟑妙招學起來吧! 好討厭小強啊~Q_Q 快把這除蟑妙招學起來吧!
【By 沈琳娜】夏天到了,也是小強四處宣示地盤以及到處做客的季節但其實台灣這麼溫暖,根本就四季都嘛有大小強啊!!只是少跟多的問題而已 (抖)不覺得在台灣,冬天的...
是不是全世界的媽媽都很喜歡這樣? 是不是全世界的媽媽都很喜歡這樣?
【By 沈琳娜】雖然我內心明白,在媽媽心中我們做孩子的不管到了幾歲永遠都還是會被當成小孩子的道理(這篇就交給蕊蕊以及蕊媽做為出場人物 XD)但是我不能明白,為什...
聽過即忘!你也是職場金魚王嗎? 聽過即忘!你也是職場金魚王嗎?
我相信大家都有一樣的症頭吧!年輕的時候過目不忘。和別人約定的事,即使是一個禮拜後,不用寫在行程表上也能準時赴約。現在,講話講到一半,只要一個分心,我就會忘記要跟...
難道說這就是小資女的命運....不管啦,我就是想"買了買了"!! 難道說這就是小資女的命運....不管啦,我就是想"買了買了"!!
【By 沈琳娜】在一間充滿年輕人的公司裡,並不只是整體工作氛圍會比較有活力如果你公司跟我的公司一樣女同事比例比較高的時候,你就會知道.....花錢比賺錢還要快!...
夏天,就是要和蚊子決一死戰!(眼睛噴火) 夏天,就是要和蚊子決一死戰!(眼睛噴火)
【By 徐蕊蕊】說到我跟蚊子的愛恨情仇(其實沒有愛,全部都只有仇!!),可以細數三天三夜都說不完的。怎麼說呢? 世上就是有一群人,他們就是天生被賦予使命,必須犧...
雞婆王的生活 - 對啦我就是連Ubike也能雞婆的人 雞婆王的生活 - 對啦我就是連Ubike也能雞婆的人
【By 沈琳娜】我是一個出了名超~~~級愛雞婆的人!!舉凡身邊的親友到路人我都能夠對他們做出雞婆的舉動看到路人拿著旅遊書左顧右盼1分鐘就會衝上前去問:May I...
聊天時跟對方眼神無法交會??讓人傻眼的原因~ 聊天時跟對方眼神無法交會??讓人傻眼的原因~
【By 沈琳娜】上一次聊了《通勤生活之我絕不認輸》,這次開頭也先要跟大家說說另一個也是通勤時遇到的 ​我出家門之後不久會經過一間百貨公司,女人嘛,就很愛看櫥窗裡...
 你看看~人性就是越不能怎樣就越想去做! 你看看~人性就是越不能怎樣就越想去做!
【By 沈琳娜】以前也有跟大家聊過手賤的各種瞬間拔頭髮分岔、撕手指邊緣的死皮、不能吃洋芋片時特別想吃洋芋片或是媽媽叫你不可以跟這個男生在一起,你越是覺得這個男生...
通勤生活之我絕不認輸!! 通勤生活之我絕不認輸!!
【By 沈琳娜】 誰不希望可以找到一份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我自己覺得如果能夠 離家近 就是最大的恩惠了 因為出社會之後通勤的這些年真的好累啊~光要穿越人潮下車就...
好吃的蚵嗲難道只能是都市傳說? 好吃的蚵嗲難道只能是都市傳說?
【By 徐蕊蕊】有沒有一種台灣小吃,讓你不想則已,一想就非得要吃到才罷休呢?(夭鬼蕊蕊) 就在前不久,喵吉傳了這張照片給我...​原本喵吉只是想上班傳冷笑話讓我...
居然有人把菜名講成這樣,你們可以接受嗎? 居然有人把菜名講成這樣,你們可以接受嗎?
【By 沈琳娜】我想豆腐鍋這類餐點可說是全台灣再也普通不過的日常生活餐點實在很困惑為什麼有人可以把菜名講錯成這樣 XD 真的很神奇啊!​一定要大推我家附近這間小...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