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我一直很喜歡SK-II這個品牌,覺得PITERA真的可以預防老化。

我用過青春露,CC霜,還有RMA乳霜。

這是很感謝抽中UrCosme的試用品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根本是我 to-buy list的單品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這一款淨白精華,除了有全新成份「西梅果萃取」與「肌醇(Inositaltol)」組成,

還搭配SK-II獨家濃縮PITERA

可以加速分解紫外線所誘發的蛋白質氧化堆積與黑色素增生,

讓肌膚均勻透亮。

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他的質地是濃稠的白色精華液,味道很好聞,也很好推開。

美白產品我用過會刺刺的,但SK-II這一款不會刺刺的,沒有刺激的感覺。

使用後隔天洗臉的第一個感覺是臉蠻光滑的。

(當然我有搭配化妝水跟乳霜使用啦)

蠻清爽的沒有油膩的感覺。

如果白天上完精華液+乳霜後+SK-II CC霜也是可以,

雖然這樣的組合有一點稍微的黏膩,但我覺得可以接受,

原因有2: 

1)曾經有朋友跟我說,保養品上上去本來就會有保濕的潤澤度,

如果是馬上揮發乾掉的可能是加了酒精或是快速揮發劑,所以後來我就不追求控油的那種速乾感了

2) 我這樣搭配,早上出門再上個粉餅定妝後,整體看起來皮膚很好,

也不太會出油或脫妝,表示皮膚打底的很好,夠保濕不會亂出油,也不太脫皮。

然後這幾天使用淨白精華下來,我覺得在路上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時,臉好像變白了一點! 開心。

勤保養最開心的時候就是在廁所看到自己的皮膚美美的~~~yay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Flyona小飛娜娜

上一則:WAGA法式陶瓷餐具組 X 陶瓷碗盤之居家美學分享 下一則:[使用心得] 生活工場的KINYO插電式除毛球機(CL-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