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園台菜海鮮餐廳

高雄之旅的最後一站來到『福園台菜海鮮餐廳』。久聞高雄海鮮澎湃又美味,難得南下一趟,當然要好好品嚐一番。

福園台菜海鮮餐廳
『福園台菜海鮮餐廳』位於『漢來飯店』九樓,這次深入了解後才發現『漢來飯店』裡餐廳的數量與種類應該是全台灣飯店業中最多的了,在這裡就算住上二天一夜不出飯店也不會覺得用餐是個問題,更無需擔心吃膩了,因為實在有太多好餐廳可供選擇。

福園台菜海鮮餐廳

福園台菜海鮮餐廳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海鮮花車,上頭都是當天現撈的海鮮,果然是"海鮮餐廳",魚穫新鮮、種類多到讓喜愛海鮮的amy看的心花怒放,真想每種都嚐嚐看呢~。

福園台菜海鮮餐廳
餐廳裝潢高雅舒適,感覺很好。

福園台菜海鮮餐廳
黃金美拍擋。『福園台菜海鮮餐廳』的主廚陳進萬師傅是當初主辦國宴的主廚,這道"黃金美拍擋"就是當初國宴上的菜色。薄薄的蛋皮包著鹹香濃郁的烏魚子、再搭上清爽的小黃瓜和白蘿蔔,非常完美的組合,好吃。

福園台菜海鮮餐廳
梅漬蕃茄。冰冰涼涼的"梅漬蕃茄"酸中帶甜,可口又開胃。

福園台菜海鮮餐廳
四季香牛肉。四季豆炒牛肉,軟嫩的牛肉加上清脆的四季豆,大火快炒吃起來鹹香美味、絲毫沒有油膩感。

福園台菜海鮮餐廳
蒜煎鮮小卷。鮮甜的中卷本身的滋味就很棒,煎得香香的,簡單的用蔥蒜提味,讓人吃出古早好滋味。

福園台菜海鮮餐廳
醬油煎鮮魚。當天現撈的魚新鮮就是美味,只消用醬油煎一下,皮酥肉嫩,就是一道下飯配酒的好料理。

福園台菜海鮮餐廳
宮保鮮蝦仁。清脆鮮美的蝦仁用宮保方式來烹調,吃起來鹹香微辣,非常夠味。

福園台菜海鮮餐廳
彩紅辣椒蟹。這道菜讓amy非常懷念,邊看照片邊吞口水。鮮美厚實的蟹肉配上椒香十足的醬汁,真是道讓人吮指回味的美味料理。

福園台菜海鮮餐廳
蒜拌蘿蔓菜。帶著蒜香的蘿蔓有著不同於生食的口感及香氣,還蠻特別的。

福園台菜海鮮餐廳
南瓜米苔目。軟中帶Q的米苔目包裹在香甜的南瓜與鮮美的蛤蜊中,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細細品嚐它的美味。

福園台菜海鮮餐廳
清燉牛腩盅。香醇的牛肉湯頭配上軟嫩的牛肉,喝了會微笑的湯。

福園台菜海鮮餐廳
水果。三種水果品質都很好,香甜多汁。

福園台菜海鮮餐廳
豆沙鍋餅。薄脆的豆沙鍋餅,芝麻香、豆沙甜、餅酥脆,非常好吃。

福園台菜海鮮餐廳
照片中左邊是『漢來飯店』的副總,右邊是『福園台菜海鮮餐廳』的主廚"陳進萬先生"。人稱"阿萬師"的"陳進萬先生"在業界很有名,做出來的料理美味又有創意。看了這張照片才想起來那盤炸銀絲捲忘了拍,銀絲捲拿來沾著彩紅辣椒蟹的醬汁非常好吃。

這次南下『漢來飯店』品嚐的幾家餐廳感覺都很好,很訝異南台灣飯店餐飲的高水準與用心,飯店裡每一家餐廳都有自己的獨特性,amy覺得去南部旅遊時不妨留個1、2餐在『漢來飯店』裡,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哦~。

福園台菜海鮮餐廳
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9樓(漢來飯店9樓)
07-213-57319


福園台菜海鮮餐廳

上一則:修眉達人 下一則:幸福餐桌
我要留言:
  • syjzkqyse
    2012-06-17 15:09:54
    天天開心
  • a0933577978
    2009-11-14 09:59:20
    介紹的不錯.可以是吃嗎?謝謝 我想請客一下!!!
  • tina0709
    2009-09-07 04:27:13
    哈哈 您實再太晚到這一間餐廳了 好吃的料理不止是以上各位的推薦 隆重推薦幾道料理給各位愛響受美食的饕客 虹蟳米糕及蒜酥大沙公 及台式炒米粉 我的媽呀 每想到要去品嚐前 我的胃早就亂叫一通了 所以 各位老饕 早早品嚐先 不枉此生 呵~~~~~
  • jolovely
    2009-09-01 13:20:44
    這家超好吃 它有個肥腸芋頭褒 還有個東坡肉... 超好吃的~~~ 你下次可以試試看喔
  • VALENCE
    2009-08-28 11:04:55
    原來漢來有這麼多好吃的~ 我去高雄那麼多趟 都沒吃過耶! XD
  • stephanie128
    2009-08-27 16:34:08
    哈囉~我也有介紹過這間餐廳呢~我的菜色跟你點的不大一樣~ 因為我家非常常去吃~我最早開始有福園餐廳就開始吃了~ 推薦你下次有機會你吃辣的話可以點點'' 宮保皮蛋 '' 很好吃 很高興看到你的blog~~加油喔~
  • yellowjia
    2009-08-27 15:19:33
    哇!還有大廚陪坐!真是高規格接待耶!!! 每樣菜都好好吃喔~你說得一點都沒有錯!在漢來飯店不出飯店一步也可以逛街,吃飯,很方便的呢!
  • dudu8707
    2009-08-27 13:26:41
    南瓜米台木看起來好好吃喔
  • iegoffice
    2009-08-27 08:15:03
    菜色妝點得好漂亮耶,第一張照片看起還好像是外國的點心一樣的說
  • tiffanycpc
    2009-08-27 08:07:23
    飯店中還有現撈海鮮啊, 真是一大特色呢.
  • devika
    2009-08-27 01:37:06
    最愛那蒜煎鮮小卷,超簡單超美味超健康的好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