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料理所

前些日子聽說帝寶附近一家私廚,原本只是私人招待所、不對外開放,後來因為料理實在太好吃了,朋友紛紛要求開放給親友們都可以去用餐,就這樣名氣漸漸傳開了,只不過主人家還是不希望太多人知道,也不接受過路客,因此造訪的客人還是以朋友介紹為主,日前amy很幸運透過朋友的介紹有機會一探究竟。

21料理所
『21料理所』就位於帝寶旁邊的巷子裡,私廚一般都不會有招牌,所以就算經過也不會知道這裡是一家餐廳,唯一能辨別的方法就是門口的“21”號門牌隔壁的大上許多,的是要有熟人帶路才知道的地方。

21料理所
一進門就能感受到『21料理所』的與眾不同,這裡不能用餐廳來形容,它跟以往造訪過的私廚也不太一樣,感覺就是大老闆自己有興趣一個供親朋好友餐飲聚會的地方。

21料理所
一樓原本還規劃了廚藝教室,後來合作的人臨時取消了,因此目前是空著的看著設備齊全的教室,amy超想租下來在這兒開一個廚藝教室呢~。

21料理所
一整片的餐具與鍋具,看了忍不住心花怒放,超棒的一個廚房。

21料理所
聽說是老闆友人提供的彈珠台,是蝙蝠俠限量版的耶~,好久沒有看到這種彈珠台了,真的可以玩哦~,一次$10,老爺玩得不亦樂乎呢~。

21料理所
用餐的地方在二樓,首先看到的是二樓的廚房,開放式的廚房。

21料理所
用餐的地方在陽台旁,光線很好。這裡每一個時段只招待一組客人,最少訂位人數是6位、最多是12位。

21料理所
amy很喜歡私廚的感覺,有種VIP的享受,而且還可以跟姊妹們
上一則:香港老友記粥麵飯館 下一則:壽樂日本料理
我要留言:
  • Rita
    2013-05-22 14:05:27
    這家大概1年多前有朋友招待吃過中飯, 菜色也和amy吃得差不多, 但味道沒有amy形容得這麼出色, 會不會是主廚不同?
    版主回覆 2013-05-22 14:29:18
    主廚有沒有換我不知道 但有可能是每個人對料理的喜好不同 我會以台灣較少人做這類日式熟食的角度來看 因為熟食的表現真的比生食要難上許多 我是以個人的經驗來衡量 所以才會常說東西好不好吃還是要自己吃了才知道
  • anmailk
    2013-05-16 14:19:23
    真心感謝amy分享^^
  • richyo
    2013-05-15 12:11:38
    這間私廚amy評價超高~列入口袋名單~謝謝~:D
  • Joy
    2013-05-15 02:50:43
    Amy既然發心想開廚藝教室,那就趕緊付諸行動。一定會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