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控。購物狂。旅遊魂。保養迷。 。合作邀約事宜請寄:stila920@yahoo.com.tw

1.jpg
去年7月飛去東京玩六天;今年7月又飛去東京玩了八天,
之後慢慢分享行程、美食、景點...等等,
先來分享這兩次飛去東京背的包包,耐裝又方便呢!!

出國我習慣背小包,比較方便活動;
但一定要能放進長夾、手機、墨鏡這些必備品。

這兩趟去日本背的都是GICCI disco soho這款小包,它也是我去年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去年6月底買,7月5號生日的前一天收到。

我買的是橘色,這顏色剛好在做特價,入手價是NT$20000有找(超佛心價)

請我長期固定光顧的代購幫我買的;

前後跟她買過長夾、墨鏡、包包,服務很棒,讓我很放心。

如果有興趣,再留言或到粉絲團私訊我,我再答覆賣家這部分喔!!
只是不確定這包包還有沒有喔!!

2.jpg
觀望disco包好一陣子了,

一開始鎖定大紅色

但大紅色的價錢始終居高不特價,整整差了快1萬元...

當時特價的顏色有桃色橘色

猶豫好幾天,反覆仔細看了橘色,

它介於橘與紅之間,稍微偏紅色的橘,看久蠻好看的...

加上相較於桃色,橘色顯得有活力、也比較好搭,於是決定帶橘色啦!!

3.jpg

有別於以往GUCCI的咖啡色防塵袋,這disco包附的防塵袋是簡約純白色。

喔我個人蠻喜歡GUCCI這品牌的包包,加上全牛皮材質,我更愛

已經默默入手GUCCI包5咖了...
今年去日本在輕井澤的王子OUTLET又買了一咖...

辛苦工作賺錢,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也要懂得犒賞自己嘛!!

該附的,代購都有附給我,這部分不一一介紹了。

這咖包在歐美名人穿搭中,時有所見,隨便google都有圖,這部分我也不附上囉!!
我們直接看實品吧!!

在日本飯店裡幫包包拍了幾張照。

5.jpg

6.jpg

7.jpg
荔枝牛皮,有它一定的厚度與挺度

大大的雙G logo

迷人的流蘇

活力亮眼的橘色

看久好耐看,更加愛不釋手!!更確定自己選色無誤,哈!!

8.jpg
雖是小包,但挺能裝的!!

自己買小包的觀念是,以能裝進出門必備品(長夾、手機、墨鏡、唇膏)為優先考量。

我不買不耐裝、不耐用的小包啊!!

去日本時,包包裡放了手機、prada長夾、零錢袋1個、2本護照、墨鏡、唇膏1支、衛生紙1包。

9.jpg
某些角度看起來,蠻接近紅色的...

接著來看在日本那幾天的穿搭照吧!!
12.jpg
在飯店裡用早餐,包包也入鏡了。

早餐與disco橘包,活力的象徵,哈哈!!

10.jpg

第二天一早到上野的阿美橫町

這天穿得比較素,包包就顯得特別醒目,

身上總是要有個能吸引目光的重點嘛!!

11.jpg
到阿美橫町啦,要開始大肆買起來啦!!

13.jpg
隔天一早,準備要去台場,繼續邊逛街邊拍照。

穿著走休閒路線,

nike鞋也能與gucci disco搭上,休閒有活力!!


到台場一定要跟自由女神像來張照的!!

14.jpg

15.jpg
另外一天要去川越小江戶,先搭車到池袋再轉車。

包包的大logo好醒目。

第四天穿黑色洋裝,

有這包包的相襯,整體更亮眼許多。

17.jpg
川越小江戶其中的一個冰川神社的大鳥居
超大、超壯觀的!!

18.jpg
第五天在河口湖,
打算要來看富士山的,結果當天天氣不佳,
加上濃濃的雲霧,什麼都看不到...
只有繡球花盡情地開花,也是一大美景呀!!

原本有點擔心第五天的桃紅色上衣,會跟這咖小橘包有所違逆...
畢竟都是亮色系...

看了照片後...其實不會耶!!
穿著偏暗、輕淡色系,搭這小橘包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穿著偏亮色時,它仍保留它的存在感,也不會搶走亮眼穿著的風采;

實在好愛這包包啊!!

19.jpg
最後一天在成田機場要回台灣囉!!

最後一天要回台灣,在成田機場候機,

黑色連身褲裝,搭disco橘包,好合適啊!!

俐落、有個性。

20.jpg

背帶部分可調整長度,

除了斜背、單肩背,也可以當手拿包喔!!

簡單時尚好看、百搭又耐裝!!
分享完畢囉!!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