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浪漫奇遇記❤外國人的感情觀❤


每次說起我跟老公的奇遇記,很多人都覺得可以拍成一部電影了!因為說起我們真正的媒人,應該就是估狗網路大神

❤我們的浪漫奇遇記❤外國人的感情觀❤


記得剛認識他的時候,他說著一口怪腔怪調的中文,我一方面想:這個外國人中文怎麼可以這麼好,一方面又覺得真是個奇怪的人。

為了表明他是個有正當職業的人,他告訴我:他有在主持節目。我心裡想:主持節目!!!那好啊!現在網路這麼發達,看你怎麼亂說!於是,一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估狗他!

沒想到維基百科上真的有他的資料!而且把他寫得超厲害,會四國語言,又學過飯店管理!

我心想:這種人一定要認識認識,好像可以擴展視野的感覺!於是,我們就開始約會了。那時候他才剛開始主持愛玩客第一年,基本上我很少看電視。

雖然在交往半年後,有一次我提到這件事,他才跟我說:維基百科是他自己寫的!

❤我們的浪漫奇遇記❤外國人的感情觀❤


外國人談感情比較直接,也比較慢熱。

記得剛開始交往二個多月,我就必須要出國出差三個禮拜,我心想:他不是應該要依依不捨嗎?結果他說:我們才剛開始,不用這麼認真。


台灣男生好像比較相反,一開始會把妳綁得緊緊的,很熱戀的樣子。

但交往到了半年之後,我發現他愈來愈依賴我,做什麼事情開始喜歡我都陪著他。

 

❤我們的浪漫奇遇記❤外國人的感情觀❤


跟著他去他的家鄉土耳其,看到他跟家人最真的相處方式,對爸爸孝順、對妹妹友愛、對親人朋友慷慨,我愈來愈確定這個男人的本質是很善良的。


他曾經說過:他不是很浪漫的人,也不是很會過節,但他希望跟我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現在,我真的很幸福,謝謝估狗大神和維基百科❤我們的浪漫奇遇記❤外國人的感情觀❤

❤我們的浪漫奇遇記❤外國人的感情觀❤


 
下一則:育兒篇:[二歲以前] 保母 VS 托嬰中心哪個好?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