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I'm Judy ʕ•ᴥ•ʔ 因為喜愛文字與樂於分享每天的生活,所以擁有這個小窩。 歡迎大家常來我的Blog逛逛唷(◕ᴥ◕) 合作邀約:janeday1818@gmail.com

00-1.jpg
 
Hi 大家好啊~~我是美食特派員Judy~
看看我今天是到了哪裡?!大白天的...竟然就悠閒在高級的餐廳品嚐紅酒~
1.jpg
 
多麼享受啊!!
2.jpg
 
Judy今天可是來到台北東區的一間融合了中式及西式的新形式餐廳~
3.jpg
 
就是這間天下三絕麵食館。
4.jpg
 
從外觀到裡面的設計,都讓Judy再怎樣也不會覺得這是一間牛肉麵館~~
因為整體的裝潢實在太高級了~~
5.jpg
原來老闆原本從事室內設計,難怪擁有這樣不凡的品味與裝潢設計~
 
帶大家來瞧瞧,看看這用餐環境木桌、擺設及這超美的水晶燈等
6.jpg
 
7.jpg
 
8.jpg
 
完全突破一般牛肉麵店之經營,它就是高級西餐廳的感覺阿。
9.jpg
 
10.jpg
尤其服務更是佳。
 
再說說這VIP Room的貴賓室、酒櫃...還有名人牆
11.jpg
 
12.jpg
 
13.jpg
還沒用餐前,Judy就已經擁有視覺的享受與飽足嚕~~
 
再說說天下三絕的店名由來,主要就是以採用「最新鮮的食材」、「最簡單的烹飪技巧」
及「用心、專心、愛心」這三大絕來做出天下最美味之麵食來讓人品嚐與享用啦。
14.jpg
也因為這樣的用心,所以更在2014年牛肉麵節拿下大獎喔~
 
連MEMU的質感都超好~~~
15.jpg
 
點餐時,看看玻璃櫥窗的各式美味小菜、當然都是必點~~
16.jpg
 
麵條有區分家常寬麵、拉麵及褲帶麵~
Judy和文先生點了招牌天下三絕牛肉麵(褲帶麵)、極品牛B腱麵(家常寬麵)、滷味拼盤、小菜及飲料外~
17.jpg
當然也入境隨俗,一定要享用牛肉麵的同時,搭配紅酒來創造更佳的美味口感嘛。
 
看看文先生更是開心又期待的表情
18.jpg
 
首先登場的就是Judy的紅酒 $300
18-1.jpg
平常只有在西餐廳才有這樣的搭配,今天就要來配牛肉麵嚕~~
 
Judy雖然對酒沒研究,但這智利的紅酒一入口是完全不澀口,而且果香味十足,尾韻回甘,Judy覺得很好喝。
2.jpg
備註「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等。
 
蔓越莓汁 $80元
19.jpg
冰涼又酸甜,味道很足,一入口相當清涼與過癮。
 
胡麻小黃瓜 $80元
20.jpg
 
香氣十足的胡麻醬汁,淋在相當鮮脆的小黃瓜上
21.jpg
 
一入口就是夏日相當開胃的涼拌佳餚
22.jpg
整個清涼又脆口,夠味又美味。

油悶苦瓜 $80元
23.jpg
 
苦瓜是Judy相當愛的蔬菜,因為苦瓜對身體很好,尤其炎炎夏日它更是清涼退火的好食材喔~
24.jpg
 
此道燉煮拿捏得相當好,除了保持苦瓜塊的完整性外,相當入味又軟嫩
25.jpg
 
重點是完全沒有油膩感及苦澀味
26.jpg
這是Judy喜愛的甘甜爽口口感。

滷味拼盤(小) $280元
27.jpg

 
裡面有豆干、海帶、豆皮、滷蛋、豬耳朵、牛筋和牛腱
實在是應有盡有,相當豐富。
28.jpg
 
豆干、海帶、豆皮、滷蛋都滷得相當入味,吃下去就是有吸滿湯汁
完全滋潤不乾柴,滷蛋也Q彈,都相當美味清爽又好吃,不死鹹。
29.jpg
 
這豬耳朵實在相當脆口
30.jpg
優。
 
牛筋:這牛筋整個Q彈有嚼勁
31.jpg
口感相當討喜。
 
牛腱:非常美味,尤其嗜辣的Judy沾了辣椒醬
32.jpg
整個口感風味更是不在話下。

招牌天下三絕牛肉麵(褲帶麵) $500
33.jpg
 
這碗招牌天下三絕牛肉麵,一上桌...就相當吸引人
因為它裡面分別有牛尾、牛腱、腱心肉和牛筋等四種不同的部位。
34.jpg
 
先看看這黃金湯頭,可是新鮮食材搭配慢火燉煮八小時所熬出的
35.jpg
其甜、香、清多層次的口感,太美味了。
 
這褲帶麵整個吸滿滿湯汁,相當滑口與好咕溜喔~
36.jpg
 
文先生夾好久才成功。
36-1.jpg
 
由於沒吃過牛尾,當然就先開吃這部位
37.jpg
 
哇~~~滷得很軟爛捏,筷子輕輕一夾...就完全骨肉分離嚕~
38.jpg
好Q好嫩的口感。
 
牛腱肉的厚度相當夠,一口咬下,實在軟嫩
39.jpg
 
這口感有夠好阿。
40.jpg
 
牛筋則是非常軟嫩,堪稱入口即化~
41.jpg
尤其豐富的膠質,更是女孩兒養顏美容的最愛。

極品牛B腱麵(家常寬麵) $450元
42.jpg
 
這湯頭真不愧是以黑柿番茄、黃金番茄、牛蕃茄和聖女番茄搭配牛奶洋蔥、進口洋蔥、紫洋蔥等食材熬煮的
43.jpg
喝起來真的相當清爽又甘甜。
 
看看這寬麵,實在是Q彈有勁
44.jpg
 
我好愛他們家的麵條口感。
45.jpg
 
重頭戲極品牛腱啦~~~
46.jpg
 
看看它的厚度、油花分布簡直是無可挑剔
47.jpg
 
一入口軟嫩卻又有咀嚼口感,真是大大滿足Judy的味蕾。
48.jpg
 
完全就是頂級的牛肉麵享受。
49.jpg
 
整個在天下三絕的用餐,94舒適、94美味、94過癮
50.jpg
不管Judy說得再好吃,也唯獨只有你親自來感受一下
才能體會到真正五星級牛肉麵它到底有多好啦~~
Judy聲明圖檔-5-F.jpg
提供餐廳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喔~
餐廳店名:天下三絕麵食館
地址:106 台北市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27巷3號1樓
電話:(02)2741- 629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4:30 、17:30~20:30
 
 ↓↓↓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請按「讚」,就是給我動力,謝謝您的支持唷~~~ ↓↓↓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