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I'm Judy ʕ•ᴥ•ʔ 因為喜愛文字與樂於分享每天的生活,所以擁有這個小窩。 歡迎大家常來我的Blog逛逛唷(◕ᴥ◕) 合作邀約:janeday1818@gmail.com

00-1.jpg
 
說到三餐吃啥?!可說是每天也是Judy和文先生這對老外的苦~
常常在睡前...文先生就會問我,明早兒早餐要吃啥?!我都會說隨便甚至是不知道。
但。現在我都可以馬上回答他,吃馬可先生阿,哈哈。
1.jpg
因為馬可先生雜糧健康烘培這麼有名響亮,用料實在又健康,尤其它口味多樣又多元,天天吃也不會重複阿~~
像Judy愛的起士雜糧麵包與土司等商品又是馬可先生近20年的經典口味
最近又因應德國月特別以起士為主題,開發更多款包餡起士雜糧麵包,選擇又更多啦!!
 
Judy這次來分享三款起司雜糧麵包新貨給大家~
2.jpg
 
尤其一天沒有咖啡生活沒辦法開始的Judy我,更搭配了起士的好朋友冷萃黑咖啡,
這樣就是一天活力滿滿的早餐啦!!
3.jpg
分別有青醬起士雜糧麵包 X莫札瑞拉起士羅勒雜糧麵包X雙味乳酪雜糧麵包,外加馬可冷萃黑咖啡。
 
貼心的馬可先生在買回來時有的麵包已都幫我切好了~
4.jpg
 
所以,我要食用時只要拿出來烤一下
要烤之前記得噴一下水,這樣啊烤出來就像現做喔!!
5.jpg
 
青醬起士雜糧麵包 ~
   價格: $85,會員價: $81   (奶 / 素)
6.jpg
 
尤其剛烤出來….你知道這滿滿的青醬所散發出的香味有多香嗎?!
7.jpg
 
尤其搭配帕瑪森乳酪香氣的酥脆外皮及青醬、起士塊、起士絲一入口
7-1.jpg
 
酥脆又鬆軟有Q軟度的麵包體口感合和為一
7-2.jpg
微鹹口感層次豐富,尤其濃郁的美味更是不在話下。
味道太道地.....竟還勾起讓Judy突然覺得中午想吃碗青醬義大利麵啦
 
莫札瑞拉起士羅勒雜糧麵包~
 價格: $85,會員價: $81   (奶素 / 五辛素)
8-1.jpg
 
這款雖是區域限定,但是因為實在太好吃,Judy還是介紹給大家,讓大家有機會在門市架子上看到它"必買"嘿。
9.jpg
 
這款乃採用丹麥進口莫札瑞拉起士,所以烘烤後質地相當柔軟喔~
10.jpg
尤其當羅勒葉碰到大蒜再搭配鮮奶油的風味
10-1.jpg
 
整個的豐富又強烈的香氣結合一起,完全就是經典美味的代表。
11.jpg
這款麵包的美味也是讓Judy無法停下來的好滋味。
 
雙味乳酪雜糧麵包~
  價格: $85,會員價: $81  (奶 / 素)
12.jpg
 
這款是使用大麥燕麥五穀雜糧麵糰所製作的雙味乳酪雜糧麵包,也是區域限定喔~~
13.jpg
 
它採用奧地利高達乳酪搭配荷蘭煙燻乳酪,Judy覺得是一款相當紮實Q彈有嚼勁的麵包
尤其當咀嚼的時候,會散發出橘皮水果味及奇亞籽顆粒咀嚼口感~
15.jpg
 
從外觀看似一款平常的乳酪麵包卻擁有不簡單的多層次風味享受。
16.jpg
尤其當你烤過後,它起士的豐富香氣被完全提升出來,相當美味。
 
馬可冷萃黑咖啡_300ml
價格: $70   會員價: $65
17.jpg
 
這款乃是讓Judy有驚豔到的冷翠黑咖啡~
18.jpg
 
由於Judy一般不愛喝市售的瓶裝咖啡,因為常覺得口味偏酸或偏淡,都不是我要的口感~
但馬可先生這款黃金比例融合優質產區咖啡豆,獨特花灑濾滴冷萃工法所推出的冷萃黑咖啡
18-1.jpg
 
它所呈現多層次風味口感及完美封存香氣且舌尖餘韻還會回甘的口感更是極佳
19.jpg
 
整體不管是的濃厚度、濃郁香氣與爽口的口感真是風味絕倫
20.jpg
喝起來好順口阿。
 
馬可先生雜糧起司麵馬搭配這風味絕倫完全不輸現沖的馬可冷萃黑咖啡
21.jpg
就是Judy家一天活力健康的早餐的來源啦~
推薦給大家。
Judy聲明圖檔-5-F.jpg
Judy好康報報時間:
喜歡起士熱愛起士的朋友們,一年一度的馬可先生德國月周年慶,將於11/1~11/31,特選起士祭為活動主題,推出多樣新款起士產品給大家多重優惠,指定新款起士系列雜糧麵包與起士系列蛋糕商品優惠價,VIP會員結帳再享紅利點數2倍送,紅利點數兌換門檻再調降,高CP的起士祭給您滿滿誠意,從三餐與下午茶滿意款待,起士控快來馬可先生~共同迎接這場美味的起士饗宴吧!
要嚐鮮嚐美味就趁現在。

【更多關於馬可先生雜糧健康烘焙-平台資訊】
★馬可先生彌月蛋糕免費試吃:https://goo.gl/a3W0cJ
★彌月蛋糕免費試吃-線上申請:https://goo.gl/kHsfcS
★加入馬可先生LINE好友:https://goo.gl/N6Y0G7
★馬可先生FB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goo.gl/XULLmn
★馬可先生官方痞客邦:https://goo.gl/80yhXW
★​馬可餐桌健康餐盤IG分享:https://goo.gl/4KCJSq
★馬可先生全國門市:https://goo.gl/2iMITZ
 ↓↓↓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請按「讚」,就是給我動力,謝謝您的支持唷~~~ ↓↓↓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