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I'm Judy ʕ•ᴥ•ʔ 因為喜愛文字與樂於分享每天的生活,所以擁有這個小窩。 歡迎大家常來我的Blog逛逛唷(◕ᴥ◕) 合作邀約:janeday1818@gmail.com

00-1.jpg
 
不知道大家一個人時,都會吃啥?!
相信大家都有經驗,有時一個人在家或肚子餓、嘴饞時常常不知要吃啥?!
像Judy 就是,有時學校沒教課時,一個人要吃飯常常深感困擾
當然最後就是亂吃一通啦XD
 
近期Judy發現可解決我一個人在家時可以替代的三餐的粥品好物,而且是即沖即食喔~~
1.jpg
實在是相當便利又美味營養。
 
就是它。 京工蔬菜湯養生館 | 元氣蔬食粥 X 芋頭香菇粥~
2.jpg
只要有熱水,等待三分鐘,就能輕輕鬆鬆擁有一碗香濃口感又健康美味的好粥品喔。
 
這京工蔬菜湯養生館所推出的這粥品,本著天然、美味、營養、健康為目標
3.jpg
 
所以乃是嚴選上等食材,完全不添加香精、香料、防腐劑採用上等紅棗、紅薏仁、枸杞及四物唷~
而且還通過ISO-22000、國際品保認證過HACCP驗證、無農藥殘留污染及通過HALAL國際清真食品驗證、通過SGS檢驗等
產品實在是可以相當安心又放心來食用。
4.jpg
尤其它為純素食,所以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啦!!
 
元氣蔬食粥~
5.jpg
 
一盒有3包這樣的獨立包裝
6.jpg
 
所以就算要攜帶到辦公室或學校,隨時想吃一碗熱熱的好粥,都是相當便利。
6-1.jpg
 
6-2.jpg
 
打開即看到擁有滿滿白米粒,高麗菜、紅蘿蔔等各種的蔬菜喔~~
7.jpg
 
把它倒到碗裡,Judy更發現它還添加嚴選的紅棗、紅薏仁、四物和枸杞
8.jpg
整個就是營養滿分阿~~
添加這些漢方食材更是Judy這愛美女孩兒的最愛,除了健康又能兼顧養顏美容又補氣,肯定是不容錯過啦!!
 
看看它倒出的份量,還不少喔~~
9.jpg
 
直接沖入熱水,Judy約沖泡200CC左右
10.jpg
 
想要怎樣的濃稠度可依自己口味來斟酌水量
11.jpg
 
這樣沖好後~~~等待3分鐘。
12.jpg
 
一碗美味的營養穀物熬製成的輕食養生粥品就完成啦~~
13.jpg
 
14.jpg
 
它聞起來就是散發出藥膳的溫潤韻味
15.jpg
 
一入口米粒的整個口感就是甘甜又滑軟
18.jpg
尤其再搭配上蔬菜的脆口與菇類的Q嫩,整個口感層次相當地豐富。
 
完全就是手作口感,爽口清甜又美味,讓文先生很喜愛。
17.jpg
 
尤其熱量更是低低低才118大卡,吃起來輕鬆又無負擔
16.jpg
 
Judy就算是宵夜想滿足口慾,也完全無罪惡感~
19.jpg
超棒的啦!!
 
芋頭香菇粥~
20.jpg
 
一盒一樣有3包這樣的獨立包裝
20-1.jpg
 
此款乃是嚴選台灣大甲芋頭喔~~
21.jpg
 
22.jpg
 
看看它白米再搭配糙米、高麗菜、紅蘿蔔、杏鮑菇、四季豆、香菇、芹菜等什錦蔬菜及添加香濃的芋頭
23.jpg
 
整個就是豐富滿滿的一碗料耶~
24.jpg
 
一樣直接沖入熱水就可以直接食用啦~~
25-1.jpg
 
Judy喜歡濃郁的芋頭味道,所以約沖泡200CC左右的熱水
26.jpg
想要怎樣的濃稠度依樣可依自己口味來斟酌水量喔
 
等待3分鐘~~一碗擁有滿滿的濃郁芋頭香的粥品完成。
 
27.jpg
 
這碗芋頭香菇粥擁有無敵這樣濃郁的蔬菜與白胡椒香氣
28.jpg
 
一入口米粒的軟綿又順口
29.jpg
 
尤其有著滿滿的濃郁芋頭香,其中芹菜和白胡椒更是粥裡的靈魂
讓這碗粥品整個真是香味十足又擁有令人齒頰留香的好滋味~~
30.jpg
 
不管是早、中、晚餐甚至是下午茶及在冷冷的夜晚當作消夜
31.jpg
隨時沖泡來上這一碗輕食又養生,整個就是好幸福!
Judy聲明圖檔-5-F.jpg
 
現在蝦皮賣場有好康活動喔~~
從11/29-12/6止,只要購買滿599,就立馬現折100元~大家快GOGOGO!!
 蝦皮賣場:https://goo.gl/HQa7uX
 ↓↓↓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請按「讚」,就是給我動力,謝謝您的支持唷~~~ ↓↓↓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