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妝感」正夯! 3大神器打造輕透偽素顏

「零妝感」正夯! 3大神器打造輕透偽素顏

撰文/F;攝影/ChrisJing;模特兒/育君;妝髮/Winnie純純;服裝協力/I mint

 

 

準備迎接夏天的到來,各品牌的春夏底妝也陸續登場,不論搭配哪一種的妝容,今年的底妝趨勢追求的都是「零妝感」,也就是輕、薄、透的偽素顏!想要打造這樣的妝容,挑對產品很重要,這次貼心幫大家整理今年的底妝產品重點,下手前先來參考,再依據自己的喜好選購吧!

 

 

 


 

 

「零妝感」正夯! 3大神器打造輕透偽素顏

01素顏霜/妝前乳

不上底妝也能擁有好氣色?因應輕裸妝的趨勢,今年很多品牌底妝就主推素顏霜或是妝前修飾乳,兼具防曬及提亮膚色的效果,簡單一個步驟就能擁有好氣色,根本就是懶人福音。

 

「零妝感」正夯! 3大神器打造輕透偽素顏

蘭蔻 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 SPF50 PA++++30ml/NT1,950

結合防曬、提亮雙功能,除了在無油配方中注入經典「玫瑰水精萃」展現清爽保濕。

CHANEL 時尚裸光保濕美肌乳 SPF30 PA++/NT2,000

超細緻的絲滑質地可瞬間滲入肌膚,如同修圖工具與濾鏡般,輕輕一抹就能立即滋潤並修飾膚質。

Kiehl's 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SPF50 PA++++30ml/NT1,400

添加「荔枝精華」含有豐富維他命,能夠立即有效提亮膚色,由內而外呈現自然透亮的光澤感。

資生堂國際櫃 時尚色繪水膠囊打光乳 40ml/NT1,150

含有高達75%水膠囊基底,搭配珍珠粉末所呈現出的立體光感,能校正膚色不均。

曼秀雷敦 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NT339

薰衣草紫色調以透明藍調提升肌膚透亮感與血色粉紅呈現出紅潤感,一抹即可掃除肌膚蠟黃暗沉。

RMK 透亮修色乳霜N#02 30gNT1,350

具有盈潤彈力的柔軟性特質的半透明凝膠質地,能自然遮蓋毛孔和痘疤等等肌膚凹凸不平的現象。

 

 

 

02氣墊粉餅/粉霜

連燒了兩年的氣墊粉餅,今年不僅沒有退燒,更多專櫃美妝品牌也紛紛加入戰局,除了妝感變輕薄、具控油效果,更符合台灣膚質需求外,有些甚至還加入頂級美白成分,讓你邊上妝邊保養,美麗不間斷。

 

「零妝感」正夯! 3大神器打造輕透偽素顏

shu uemura 花瓣肌柔焦氣墊粉餅/NT1,650

專為台灣溫暖潮濕的春夏氣候所設計,添加日本八重櫻花完整五瓣萃取,達到全天候的長效保濕。

NYX 超網美霧感氣墊粉凝霜/NT750

擁有市面上最齊全的10階色選,獨特氣墊彈力網設計,能一次沾取少量而均勻的粉凝霜。

Sisley 極致美白粉凝精華/NT3,500

頂級保養成份的萃取精華,使膚色均勻透亮,由內而外散發健康白皙光采。

ESTEE LAUDER 粉持久超級無瑕氣墊粉餅 SPF50PA++++12g/NT1,900

添加保養級冰水海藻精萃,持續補水保濕,同時達成油水平衡的效果。

M.A.C 超顯白氣墊粉餅 SPF50 PA++++12ml/NT1,600

類液態絲緞質地,不僅能維持氣墊粉餅的薄透呼吸妝感,還能達到中度的遮瑕力。

 

 

 

03高機能粉底液

今年的粉底液CP值都很高,不管是添加滿滿保濕的爆水粉底,或是含有頂級抗老保養成分,潤澤感很優秀但上妝卻輕透不厚重,給予肌膚舒適的感受,在悶熱的夏天使用也不怕脫妝走山。

 

「零妝感」正夯! 3大神器打造輕透偽素顏

BOBBI BROWN 持久無痕輕感粉底 SPF15 PA++/NT1,800

柔滑的霜狀質地提供更強遮蓋力,瞬間填補毛孔與瑕疵,柔焦美肌更持久。

SUQQU 晶采淨妍粉底液 SPF19 PA++30ml/NT2,700

添加了11種精華液與美容油,在台灣悶熱季節使用也非常薄透不油膩。

YSL 超模輕裸光水粉底/NT2,200

以輕裸隱形成分打造的全新超水感的清新質地,就算重複塗抹也毫無厚重粉感。

IOPE 賦活緊顏絲緞精華粉底 SPF24 PA++35ml/NT1,600

含有頂級保養成分的豐盈潤感,可以提高肌膚的彈力與潤澤,是一款全方位的抗老型粉底液。

 

 

 

 

 

上一則:產後俏媽咪養成計畫 下一則:與曲家瑞交換你的「閃耀青春」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