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直接的美肌養成術 你不可不知的美肌關鍵成分

最直接的美肌養成術 你不可不知的美肌關鍵成分

企劃撰文/EvelynChang;本文感謝 許源津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人人都追求吹彈可破的肌膚,想維持美肌卻沒想像中的容易,因肌膚老化的速度比不上保養的速度,聽聽專業醫師教你如何對抗肌膚老化。

 



 

 

 

預防老化大哉問

Q1.為何肌膚會老化?造成肌膚老化的原因有哪些?

許源津醫師表示,肌膚25歲開始邁入老化,而老化主要分成兩大類,內因式和外因式,內因式主要和身體的激素或是賀爾蒙分泌有關係,外因式則跟環境有關,例如紫外線、空氣汙染、自由基傷害、生活作息、飲食習慣等,而肌膚老化會讓肌膚中的膠原蛋白與玻尿酸流失,皮膚也會變得凹陷鬆垮又顯老。當肌膚開始老化,若保養、防曬又沒做足,會老化得更快

 


Q2.如何預防肌膚老化?

抗老最重要的方式就是促進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增生及肌底的保濕。許醫師提到,除了常見的保養方式,可使用最直接的方式口服「高濃度NRCE玻尿酸」來做預防,玻尿酸是真皮層內很重要的保濕成分,它的含量會隨著年齡增加而減少,可以藉著直接口服的方式來鎖住大量水分子,保持肌膚的水潤及彈性。近年來醫美盛行,也可選擇肉毒桿菌注射、針劑注射填充、電音波拉皮等方式搭配,讓抗老效果更加乘。

 

 




 

肌膚永保年輕成分大解析

l   玻尿酸: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重要的保濕成分,它的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當人的肌膚缺水,除了乾燥之外,會進而造成皺紋的生成、黯沉、膚色不均等問題,因此肌底保水而非只是肌膚表層保水是對抗老化重要的一環。

l   膠原蛋白:膠原蛋白是人體結締組織中重要的蛋白質,人體皮膚中膠原蛋白占了72%,在人體扮演著黏合、支撐的重要角色。當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氧化、斷裂後,肌膚會失去支撐,開始鬆垮、凹陷,使人顯得疲憊老態,甚至有種苦命感。

l   穀胱甘肽:被稱為人體抗氧化之母,更是青春美麗的重要指標,還能夠抑制黑色素,因此可以預防、消除惱人的斑點和痘疤,但隨著年紀增長、外在環境刺激等影響,人體『榖胱甘肽』會開始下降,甚而大量流失,所以必須積極補充。

l   白藜蘆醇:為一種天然強效的抗氧化劑,對人體內部一種單體抗衰老酶起作用,提供皮膚強力的保護,有防止肌膚老化、具有抗氧化作用。還可抑制酪胺酸脢的作用,進而降低黑色素生成,使膚色變白

 



 

 

醫師小叮嚀

許源津指出抗老除了內在的口服保養,外在的要防曬一定要做好,尤其是紫外線會造成肌膚變黑和老化!紫外線無孔不入,即便在室內也是需要做好防護;若做完雷射相關的醫美療程,外出前1520分鐘擦防曬乳,之後每23小時要再補一次,尤其長時間待在戶外,更需注意補擦防曬乳,也可使用物理性的方式防曬,如穿長袖防曬外套、戴帽子、撐洋傘等都是不錯的方式。

 

 



最直接的美肌養成術 你不可不知的美肌關鍵成分

聿健EX玻尿酸美妍膠囊30粒一瓶/NT980

 

TIP教你選擇口服玻尿酸

選擇高濃度NRCE玻尿酸,保濕效果更加倍!若擔心吸收效果不佳,可選擇採用天然動物來源吸收度更好的「雞冠萃取玻尿酸」,內含高濃度食品級玻尿酸6075%,提高皮膚保溼度,一次達成保濕、亮白、高抗氧、緊緻多種效果,達到體內最深層保養

 

 

 

 


最直接的美肌養成術 你不可不知的美肌關鍵成分

許源津 醫師

御美診所 女性私密整型/微整醫師

 




 

上一則:割雙眼皮≠大眼睛 這些細節你一定要知道 下一則:編輯試用.夏日防曬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