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再進化「BiD250」 即將掀起美麗風潮

保養再進化「BiD250」 即將掀起美麗風潮

撰文/Sophia

 

 

台灣知名生技公司搶攻類醫美保養市場,日前宣布推出BiD250Beauty in Depth),運用智慧深層美技術,將保養品再進化。醫美常見的微創手術,在術後仍需要一定的恢復期,這項新的保養技術,將免去等待恢復的時間,即刻呈現最美的一面。

 

 

 


 

 

目前醫美市場的主流為創傷小、風險低、恢復快及效果好的微創手術,但皮膚在術後所留下的傷口仍需要一定的修復期,造成求美者生活品質的不便利性。而最新推出的「BiD250Beauty in Depth)智慧深層美技術」,利用深耕40多年的皮膚控釋技術及國際大藥廠的嚴謹控管,強調能讓有效成分精準地傳遞至肌膚表皮層的最佳位置(約皮下250μm),應用在保養品上,可加強肌膚對於活性成分的吸收,使效果最大化。

 

BiD250推出是希望從此建立一個更透明易懂的指標,就如同SPF防曬係數一般,消費者日後在購買保養品同時,也可以有一個係數指標作為參考。

 

保養再進化「BiD250」 即將掀起美麗風潮

BiD250Beauty in Depth)智慧深層美技術

 

 

 

 

 

上一則:婦產科+醫美複合式診療 讓妳健康又有魅力 下一則:10款煥膚精華試用報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