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試用.縮毛孔精華

編輯試用.縮毛孔精華

 

 

炎熱的天氣,使得皮膚出油量變大,也容易導致毛孔變大,肌膚毛孔一旦變大,看起來就像橘子皮一樣難看,自己看了心情都覺得差!本期編輯群試用6款縮毛孔精華,若你也有受毛孔粗大的困擾,趕快來看看吧 ~

 

 

 


 

 

克蘭詩 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50mlNT3,980

編輯試用.縮毛孔精華

①特殊「水+油」雙質地。②可依個人需求選擇用量。

 

黃金雙激萃打造獨創的「水+油」黃金雙質地,仿效肌膚皮脂膜的水油比例,油溶性精萃採用全植物油萃取,質地上更為輕盈且吸收度佳,使用後清爽不黏膩,很適合亞洲女性使用。成分含有多種可變年輕的植物及超級抗老成分薑黃,從基底全面性肌活肌膚,一瓶解決毛孔、皺紋、彈性、保濕四大肌膚問題,使用後可以明顯感覺到毛孔變小,整體肌膚變得水嫩透亮~壓頭特別採用客製化的旋轉式設計,可依照個人膚質需求及天氣調配使用,真的是超級貼心的!

 

 

 

 

EVE LOM 全能逆時新生精華液

30mlNT3,700

編輯試用.縮毛孔精華

①淡黃色稍微偏油的精華液。②使用後皮膚變得有光澤。

 

質地為偏油的精華液,吸收度蠻快的,使用一陣子感覺皮膚變得平滑有光澤。全能逆時新生精華液採用先進的「Retinol 9微分子傳導科技」,幫助有效成份可以更深入精準且持久穩定的直達肌底,成分含5種果酸-甘醇酸、乳酸、檸檬酸、蘋果酸、酒石酸,能更有效的促進老廢角質的代謝,使肌膚平滑細緻,進而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讓肌膚越擦皮膚越亮、散發自然的光澤感!

 

 

 

 

PAULA'S CHOICE 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

20mlNT1,880

編輯試用.縮毛孔精華

①質地偏水感。②輕推就吸收。

 

夏天一到,最怕臉上出油毛孔、痘痘出來見人,針對這樣的問題,保養時就會搭配縮毛孔的精華液一起使用!這瓶毛孔調理美白精萃擁有10%維他命B32%維他命C,對於調理皮脂、細緻毛孔及斑點瑕疵都有改善。天氣一熱,我的肌膚就容易出油、冒痘,臉上還有斑點問題,這瓶精華液質地非常清爽、好吸收,塗在臉上完全無負擔,對於想要同時擁有抗痘+美白的我來說,簡直就是夏季保養救星。

 

 

 

 

杜克E 極緻活膚精華液

30mlNT3,200

編輯試用.縮毛孔精華

①質地較稠,但不油膩。②使用後不黏較有保濕感。

 

杜克E系列的極緻活膚精華液是用按壓的方式將精華液擠出,質地偏乳狀;油性肌膚的我,在使用時會擠出約米粒大小即可塗整臉,很好吸收不油膩,內含多重抗老修護因子,能夠提供肌膚所需的養分,抗老同時明亮膚色,雖然縮毛孔的效果較不明顯,但只要細紋變少,臉變白,毛孔也就可以視而不見了吧!誰說年輕肌不能使用抗老產品,只要提早抗老,肌膚就會老得慢!

 

 

 

 

BY TERRY 新玫瑰亮澤保濕精華液

30mlNT3,500

編輯試用.縮毛孔精華

①水凝凍材質。②使用清爽無負擔。

 

內含獨家「MR+S複合玫瑰亮妍系統」和高濃縮玫瑰精華萃取,給肌膚豐沛的水份,雙效明星保濕成分「高效抗老化瓜氨酸」和「蘋果皮木糖醇」能夠防止皮膚水費散失,又能增加皮膚含水量,皮膚保濕做好了,毛孔看起來就小了!使用幾天就可感覺到皮膚保濕度和透亮度增加,讓原本乾燥粗大的毛孔又收縮了不少。質地是水凝凍,所以使用後覺得清爽無負擔,且凝凍會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濕薄膜,味道是淡淡的玫瑰香氛,保養時聞到玫瑰香味讓人覺得舒服。

 

 

 

 

GIVENCHY 時光奇肌 青春無齡精華液

30mlNT5,350

編輯試用.縮毛孔精華

①極輕盈的水漾質地。②吸收快,無厚重感也不粘膩。

 

「光老化」與「熱衰老」是加速肌膚老化問題的頭號殺手,令人討厭的毛孔、細紋、斑點問題接連而來!GIVENCHY獨家關鍵成分「IR抗熱敏感成分」將紅外線轉化成對肌膚有益的能量,同時肌膚受外在因子侵害,並能同時打好水潤肌底、強化後續保養功效。成分含獨特印度香膠樹萃取,有效改善肌膚老化問題,極輕盈清新的水漾質地,使精華液瞬間被肌膚吸收,使用一陣子即能感受到毛孔變細緻、肌膚飽滿透亮,膚色及膚質也有明顯變好。

 

 

 

 

 

上一則:整形手術臨時換醫師 若發生問題誰該負責? 下一則:10款蜜粉餅試用報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