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凡希藥粧開啟醫美界新思維

婕凡希藥粧開啟醫美界新思維 

整理/高芷瑩

 

 

在暑假的最後一個月,婕凡希藥粧於8/188/198/258/26特別舉辦了兩場「夏美人知性之旅《醫美實務拓展商機研討會》」。吸引各大醫院美容醫學中心、整形外科、皮膚科和醫美診所相關從業人員踴躍報名參加,風雨無阻出席本研討會!

 

本次研討會除了參觀PIC/S GMP永信國際藥廠之外,課程中特別邀請3位專科醫師-廖澤源、蔡逸姍以及孫一峯醫師傾囊相授,提升學員們紮實的藥粧品學、皮膚管理系統專業層次並學習如何提昇服務品質,授課內容精采紮實欲罷不能!

 

皮膚專科廖澤源醫師及蔡逸姍醫師針對基礎皮膚生理構造及夏日常見的皮膚問題,運用照護皮膚最重要的四大系統,也就是婕凡希藥粧主打的黃金四階段:「MOISTURIZE(保濕舒緩)、ACTIVATE(修護防禦)、PREVENT(預防阻斷)、REJUVENATE(賦活更新)」,分享目前醫美市場最新的保養有效成分及作用原理,教學員如何有效率衛教消費者夏季的皮膚管理。會中,更邀請到孫一峯醫師透過互動討論的教學模式,讓學員在歡樂氣氛中學習銷售心理學,找出客戶的需求點及自己的獨特點,開啟經營自費市場的銷售新思維並引出未來努力的方向成為市場贏家!

 

兩天一夜豐富充實的課程不僅讓參與嘉賓滿載新知,透過交流彼此的實務有更多的學習與成長。也再次展現出永信藥廠婕凡希藥粧帶領市場前進的決心。

 

婕凡希藥粧開啟醫美界新思維

 

 

 

 

 

上一則:「極線登峯」再造肌膚凍齡最高點 下一則:夏日「紅」煞星!抗酒糟先顧好「肌」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