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醫師都讚嘆!長效保濕就靠RHA®彈力玻尿酸技術

醫美醫師都讚嘆!長效保濕就靠RHA®彈力玻尿酸技術

企劃撰文/S;本文感謝林亮辰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玻尿酸吸水能力強,常被當作保養品內的保濕成分,但你知道嗎?一般的玻尿酸停留在皮膚時間很短,且易流失造成皮膚更乾燥,這也就是許多人會覺得玻尿酸越擦越乾的原因。全球三大玻尿酸生產商TEOXANE,將注射型玻尿酸融入至保養品,不僅使玻尿酸保濕效果更延續,亦能對抗皮膚老化,就來聽聽專業皮膚科醫師怎麼說吧!

 

 

 


 

 

專利技術×抗老修復成份

成就最完美的抗老保濕補水網

許多人常因皮膚水份流失造成乾燥暗沉、進而出現老化紋路...皮膚科醫師林亮辰表示此時需將保養步驟簡單化,但單單使用玻尿酸或乳霜是無法全面性的保濕鎖水,必須搭配一系列完整且有效的保濕保養品!由國際大廠TEOXANE製造RHA®玻尿酸保養品系列,全方面有效的幫肌膚補水、鎖水,無網不漏將皮膚水份緊緊抓牢,使皮膚變得更明亮光滑,打造完美水嫩無痕肌。

 

TEOXANE」將注射劑玻尿酸中使用的高成本交聯結構技術放入保養品內,讓玻尿酸在皮膚表面形成能呼吸的多孔水合網,林醫師指出RHA®彈力玻尿酸技術」讓玻尿酸吸水後依然留在皮膚上,經國外研究報導顯示皮膚水份流失可減少27%,可有效解決皮膚乾燥缺水,成份添加獨特抗老複合物DRC皮膚修護精華」能改善皮膚結構有效對抗老化,減少紋路產生、使肌膚澎潤有彈性。林醫師說RHA®玻尿酸吸收速度快、保濕效果佳且不油膩,很適合油性痘痘肌保濕補水,也是各年齡層都適用的抗老型玻尿酸。

 

TeoxaneRHA®注射填充劑」於2017年獲得美國FDA核可,也意味著Teoxane保養品系列核心技術RHA®獲得世界肯定可有效保濕抗老。

 

醫美醫師都讚嘆!長效保濕就靠RHA®彈力玻尿酸技術

▲由左至右:強效抗皺肌膚重組面霜50mlNT4,780RHA®玻尿酸精華30mlNT4,780、深層舒緩修復膏30mlNT2,980、明眸抗黑精華眼霜15mlNT4,780

 

 

 

 

醫美醫師都讚嘆!長效保濕就靠RHA®彈力玻尿酸技術

林亮辰 醫師

學經歷:林亮辰皮膚專科診所院長|台灣皮膚科醫學會專科醫師|台灣大學附設醫院皮膚科研究醫師|台中榮民總醫院皮膚科暨醫學美容門診專科醫師|台灣美容皮膚醫學會副秘書長

專長:一般皮膚疾病|各類皮膚醫學雷射治療|玻尿酸、肉毒桿菌、舒顏萃、洢蓮絲等微整形注射美容|抗老拉提、全臉年輕抗老微整形

 

 

 

 

 

上一則:隆乳術後不照護 挨刀唉不停! 下一則:編輯試用.好氣色腮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