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前3D模擬

提高抽脂滿意度

抽脂前3D模擬
文/ 張大力醫師


【全台唯一】整形模擬新科技,整形前3D量身規劃

美國VECTRA 3D影像模擬系統,讓你輕鬆知道整形、微整形手術後的改變狀況,讓手術效果事半功倍!


醫學影像系統研發的美國Canfield大廠,突破性研發尖端3D影像模擬系統,3600百萬畫素的高解析影像,360度的全身系統模擬,更能精準評估受術者的條件,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表示,在諮詢時讓受術者及醫師可更專業評估需求與治療計畫,治療後3D立體參數的前後比對,大大提升在醫療品質上的專業性,多點通時輸出影像有立即性的評估與前後核對,提供受術者立體真實感,而張大力醫師因為在國際醫學會發表安全手術的概念,得到原廠的肯定與認同,特別將最新的3D影像系統機器運到台灣,相信這絕對會讓想整形的民眾們多了一份保障呢!

抽脂前3D模擬

透過VECTRA 3D影像模擬系統
使抽脂手術不再令您感到害怕:


窈窕的曲線是決定外觀年輕與否的關鍵,減肥瘦身難對特定部位雕塑曲線,節食不當會影響健康,張大力醫師利用3D安全抽脂可以達到安全、快速且有效的改善身材比例與曲線。在達到美麗曲線的同時,抽脂的安全其實是最需注意的。

抽脂前3D模擬

VECTRA 3D影像模擬系統

STEP1~3D定位分析:3D脂肪定位分析:3D脂肪定位檢測,了解脂肪層分布和厚度,能準確抽取脂肪層,避免抽過多或過少,而造成脂肪栓塞、感染、凹凸不平等風險。
STEP2~做完輕鬆愉快:局部麻醉、無痛控制:安全、無痛、恢復快,不影響生活作息。
STEP3~美麗效果看的見:專業術後護理:足夠的護理計畫加速恢復,並搭配食譜、塑身衣…等,全套專業護理計畫讓效果更確實。








上一則:談正式抽脂體雕與非侵入性溶脂 下一則:誰真正懂眼尾下垂的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