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下眼袋「顯微」手術

三合一下眼袋「顯微」手術
文/ 比菲利醫師團隊


胡岱霖醫師表示, 肌肉肥厚型,主要因下眼皮的眼輪匝肌肥厚形成弧形的隆起狀,一般人常誤以為眼袋,常見於20~30多歲年輕女性,這種類型的眼袋可以用局部微量注射肉毒桿菌素來改善。



眼袋較深   女性冬季老4.7歲

根據媒體報導:一項國外研究顯示,冬季易使女性眼袋加深、有黑眼圈,加上冬季日照不足,人也易覺得疲累,甚至會讓外貌較實際年齡老上四點七歲。英國《每日郵報》等媒體報導,這項研究是由美國有機品牌Adonis Organics的研究團隊,以五千名二十七歲至六十歲女性為研究對象,發現夏季出現黑眼圈、眼袋女性比率約為三成八,但到冬季比率卻增至八成二,女性有黑眼圈、眼袋在冬季較夏季更明顯。


胡岱霖醫師也提到,下眼袋手術看似簡單,不過如果沒有處理妥當也會產生後遺症:
一、眼睛外翻 – 常常看到許多眼袋開好後外翻嚴重又要從做,通常這種問題大都是手術時破壞過多的閉合功能的眼輪匝肌與去除過的的眼皮組織而造成。
二、有明顯疤痕 – 這種原因可能與使用較粗的針線或是手術時不規則的皮膚切口緣所造成。

許多惱人的眼袋出現大部分發生在四十五歲左右,眼袋對容貌有很大的影響,它不僅使人顯老,嚴重的還會由天眼眶隔膜的鬆弛出現下瞼外翻,下瞼緣內翻倒睫等併發症。比菲利國際美學診所胡岱霖醫師指出,面部老年性改變過程,實際是面部曲線的增多過程。眼袋的加重是下眼瞼衰老改變的重要標誌。隨著年齡的增長,及地球引吸的持續作用,下瞼的皮膚鬆弛,眶隔膜支持力下降、眶隔膜隨之脫垂,以及眼輪匝肌的張力下降、就會在眶下緣上方形成袋狀膨大,並使頰瞼溝加深,這就是所謂的眼袋。從以上不難看出,眼袋實際上是由集合因素共同作用所造成。


三合一下眼袋「顯微」手術讓您看起來不再看似睡眼惺忪

陳鴻英醫師指出,針對脂肪引起的膨隆型下眼袋問題,主要手術有內開式和外開式兩種,內開式下眼袋整形手術是自下眼結膜內切開取出多餘的脂肪,不需要拆線、恢復快,適合年紀25~45歲的人,缺點則是無法去除因年紀大造成的眼皮鬆弛與眼下細紋的問題。

陳鴻英醫師表示,目前新式的們三合一下眼袋「顯微」手術,適合年紀45歲以上的人,方法是下眼眶隔膜及脂肪完全分離出後再將淚溝處沿著骨膜上方剝離,之後將自體脂肪轉位填平,以及進行鬆弛的中臉頰拉提手術。此手術不但能同時改善眼袋與淚溝問題,皮膚有中度鬆弛的人,也能順便進行拉提,看起來較為年輕,效果不錯。

陳鴻英醫師告訴我們三合一下眼袋「顯微」手術與一般眼袋手術的方式不同於,它是利用顯微鏡的方式來取代內視鏡,這種的好處是因為顯微鏡的解析度更高,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組織、血管、神經與肌肉層,可以用更精細的器械與針線來處理眼袋,陳醫師說這種手術處理方式不但出血量低,而且可以避免破壞過多的眼輪匝肌,不會剪掉過多的肌肉皮膚,並能避免眼皮外翻等副作用,還能降低疤痕明顯度,效果與安全性均提升。手術後三天可以拆線、七天拆眼下傷口的線、二週就可消腫80%~90%,把副作用降至最低。

陳鴻英醫師建議想除眼袋的消費者如果有下眼袋嚴重與上眼皮到垂問題的患者最好一次解決上下問題,因為手術時間可以大大縮短,一般都是先解決上眼皮到垂在處理下眼袋問題,術後照顧也只需要一次,屆絕有睡不飽感覺您的困擾!

最後李兆人醫師告訴我們在選擇醫師時,就必須要特別慎重,在接受眼袋整形手術前,注意要停止吸煙、停止服用阿斯匹靈的止痛藥,手術前一天也盡量保持臉部清潔,手術10天後再配戴隱形眼鏡,另外手術48小時後避免激烈運動、正確冰敷、熱敷等,最好與醫師充分溝通協調,否則眼袋沒去除成,反而還變醜,實在得不償失。

三合一下眼袋「顯微」手術

三合一下眼袋「顯微」手術







上一則:比電波拉皮更簡單有效的拉皮 下一則:打造美人心肌
我要留言:
  • 自然
    2018-12-12 15:33:11
    我自己是用終身保固內開眼袋黑眼圈手術的,效果自然又持久無疤,現在手術後外觀眼袋黑眼圈消失了,即便再熬夜鼻過敏都沒有復發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