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畫質內視鏡拉皮手術

有效延長拉皮的美麗期限

高畫質內視鏡拉皮手術
文/ 張大力醫師


SMAS黃金三角拉皮是日本顏面部拉皮手術中最受流行的,日本新一代改良式黃金三角拉皮是雙層提拉緊緻的效果,可對臉部中下臉的老化所造成的曲線下垂,皮膚彈性降低、皺紋形成、鬆弛等現象做提拉改善。除了加強臉部中下區年輕曲線及皮膚的緊緻外,下巴兩旁下垂的脂肪塊也可以一併縮減,更重要的是比起傳統手術,術後消腫快且效果明顯,成為許多熟女的最愛。

高畫質內視鏡拉皮手術

(1) 安全拉皮對應專業條件
3D立體輪廓專業老化評估

張大力醫師國際化醫療團隊重視每位受術者臉部的獨特性,3D臉部立體輪廓可提供專業化參數,如脂肪的老化流失、內層筋膜和肌肉的下垂層次、肌膚彈力度、個人的期待值、是否有做過相關手術等,提供全方位搭配日式完整醫療流程,有最完善的醫療照護延長拉皮的美麗期限。

高畫質內視鏡拉皮手術

(2) HD高畫質內視鏡拉皮技術
運用高階HD內視鏡拉皮技術有效做到深層的定位提拉

最新HD高畫質內視鏡技術的發展,讓手術中的視野加大加深,HD畫質的高解析度,讓血管清晰可見,因此能做到徹底止血,對層次的剝離和定位也更加方便,讓受術者的恢復快,不僅大幅減低出血等術後風險,比起傳統手術恢復更快速,降低腫脹和發炎反應,效果不像傳統拉皮的緊繃不自然,雙層提拉的效果也比傳統手術維持時間更長。

高畫質內視鏡拉皮手術

(3) 整形外科專業醫師團隊
臨床經驗需豐富有效降低手術各項風險值

醫美診所林立,在眼花撩亂的招牌當中,如何挑選真正專業專科醫師顯得相當重要,民眾常在挑選所謂的「名醫」,而忽略注意該醫師是否為專科醫師,以及技術經驗是否純熟,真正的專業醫師應注重醫療技術的日新月異,這點可由每年定期參加國內外醫學演講和研修會議演講學術專題討論次術可窺見。建議選擇以帶給客戶全方位好的改變為主,並非單純一般商業型的診所,切勿因貪便宜而因小失大。

高畫質內視鏡拉皮手術

(4) 國際專業化醫療品質
首重醫療安全為主有效降低手術各項風險值

多層次低汙染空間是成功穩定的手術要件之一,所謂專業醫療和低汙染的管理原則,應比照日本的高規格醫療,一、二級、三級分層分級把關,有效降低多層次感染,在日本非常注重客戶隱私、環境用物整潔乾淨、採用原廠品質物料、注重專業儀器檢測等,都是一個專業化醫療團隊所必備。

高畫質內視鏡拉皮手術

(5) 國際專業照護
提供與線上UNDERSTND專業衛教服務

拉皮手術後因為層次的位置重新定位,應有相關專業術後全套護理和追蹤制度,例如線上衛教系統,和線上客服關心,讓受術者享受到專業的國際醫療照護。

高畫質內視鏡拉皮手術

高畫質內視鏡拉皮手術













上一則:結合成功率的關鍵! 下一則:青春美麗 從頭開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