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美麗 從頭開始

青春美麗 從頭開始
文/ 張格彰醫師


為何每個都有一個珠圓玉潤,天庭飽滿的額頭?

羨慕過韓劇裡面的女明星,看起來為何都比實際年齡來的小?為何每個都有一個珠圓玉潤,天庭飽滿的額頭?除了先天的遺傳和襁褓時期父母勤於翻身外,其實一個豐滿光亮的額頭,也可以透過整形外科醫師的巧手打造出來。


娃娃臉美女的秘密

注意到你身邊一些被稱為娃娃臉美女的人嗎?她們大多數有一個豐滿的額頭;額頭在一張臉上的比例越明顯,這張臉就顯得越年輕,每當探望親友的小寶寶時,總是會情不自禁地撫摸他(她)們的額頭,然而就像頭身比例,額頭和臉的比例也會隨著孩童的發育而逐漸縮減,成年以後,隨著脂肪流失及軟組織的萎縮,額頭更趨平坦甚至陷凹,以至於眉骨顯得突出,年齡就不知不覺隨著條碼般的抬頭紋寫在額頭上。前一陣子韓國十分流行的,"童顏打造術",術前術後最大的差異就在一個如孩童般飽滿的額頭。


完美叩桃 量身打造

豐額的方法大致上可以分為兩種:植入物豐額是透過髮際線後方的切口,將預先訂製好的矽膠模型置入,輕度額骨前凸也可通過豐額手術來加以改善,這種方式可以達到持久效果。整形外科張格彰醫師表示,目前在內視鏡的幫助下,可以在發際後開一個2-4釐米的刀口,然後在骨膜上放置一個雕刻好的固體的填充物,從而修飾出一個飽滿圓潤的額頭曲線。手術可以在簡單的局部麻醉及睡眠麻醉中進行。術後經過良好的包紮和塑形,就可以得到滿意的效果。

青春美麗 從頭開始

自體脂肪豐額則是抽取身上其他部位的脂肪,主要的優勢在以下三個方面:

1. 由於人體臉部血管比較豐富,脂肪容易存活,並且自體脂肪豐額比較不會出現排斥、過敏等現象。
2. 在自體脂肪豐額中,自體脂肪豐額術的抽取主要是根據受術者身體狀況,來選擇抽取脂肪的部位,操作時,只需要在身體脂肪豐富的部位,選擇性地抽取一些,經過嚴格的過濾和存取,準確計算出使用量後,均勻注入到額部。由於使用的是「鈍針」狀器械,進針處選擇在隱蔽位置,所以自體脂肪豐額后沒有疤痕。
3. 自體脂肪豐額術的時間不分季節,可以比較隨意地選擇手術時機,不會影響平時的工作和社交活動,這也是許多其他手術所不可比擬的優點。自體脂肪移植較不擔心術後位移,額頭“走山”的可能,但移植的脂肪存活率則因人而異。

當然隨著風俗民情的差異,審美觀也不盡相同,我相信不是每位男性朋友都希望自己的枕邊人突然變的像女兒一樣幼齒,但是一個飽滿的天庭,的確可以讓你看起來更年輕有朝氣,以後可以不用再留妹妹頭來蓋額頭了!

青春美麗 從頭開始











上一則:高畫質內視鏡拉皮手術 下一則:眼袋脂肪移位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