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超人變身記!

韓式隆鼻+墊下巴

麵包超人變身記!
文/ 李進良醫師


從國中以來,麵包超人這個綽號就緊跟著我,還有人叫我大餅臉,但是說我鼻子圓就算了,我的臉明明就不大啊!

於是我鼓起勇氣,走進整形外科診所諮詢。

在與專業醫師討論後建議我可以做嘟嘟鼻雕術跟墊下巴手術。



嘟嘟鼻雕術:卡麥拉鼻模+人工肋軟骨

讓您鼻樑看起來不再假假的,又有秀氣挺拔鼻頭呢!新式卡麥拉鼻模就是將矽膠鼻膜外面包覆上一層Gortex(ePTFE)材質製成的人工鼻模,可以減少莢膜產生造成的不自然,以及植入後移位的問題,又減少ePTFE透氣墊片體積被壓縮的問題。

卡麥拉鼻模有矽膠的硬度,又有ePTFE透氣墊片的柔軟觸感,能夠滿足整形外科在隆鼻手術的需求。


李進良醫師表示,人工肋軟骨(Tutogen)的材料因為非常堅硬,所以在塑造鼻頭與鼻翼的效果非常立體,不但可以改善傳統隆鼻的缺點,所以很適合隆鼻後不滿意的您,而且對於想要改善朝天鼻或蒜頭鼻的患者,也是非常適合的隆鼻手術。


韓式墊下巴

是利用矽膠植入墊下巴,不過整形醫師李進良強調,如果下巴後縮的情況較明顯,如果用注射式的墊下巴方式效果不明顯,而利用固體式植入物,可以得到立即而且永久的效果。

墊下巴常用的材質為矽膠塊,因應不同臉型有不同的尺寸,通常會同時使用一到兩層,由於手術從下嘴唇內側進入,因此手術後不會留下疤痕。


整形外科李進良醫師表示, 做臉部手術時,醫師除了手術的技術外,更要了解患者臉部的構造來做調整,所以選擇專業的整形醫師,是確保手術的成功率與滿意度最重要的因素。


美女還要再進化!

打了蘋果肌,改善我的淚溝跟黑眼圈唷~
我好開心我做了這樣的決定
我的全新人生要開始囉!


麵包超人變身記!















上一則:打破抽脂迷思 下一則:3D安全抽脂 曲線雕塑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