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安全抽脂 曲線雕塑

搭配影像模擬系統,成功率提昇

3D安全抽脂 曲線雕塑
文/ 張大力醫師


輕鬆重回比基尼辣媽

生產過後婦女的腹部通常有筋膜鬆弛和脂肪分布不均勻的問題,除了需改善脂肪的問題,更要加強腹壁緊實。在懷孕過程中,腹部筋膜會因體重快速增加而造成過度拉扯,導致產後筋膜鬆弛,甚至腹直肌分離,使腹壁的張力變小。產後身材塑形若是體重曾重超過15—20公斤,單純的抽脂並無法改善。張大力醫師表示,透過3D安全抽脂腹部拉皮術能有效合併脂肪過多和皮膚鬆弛問題,輕鬆重回比基尼辣媽。


安全抽脂對應條件

(1) 重視術前完整評估

透過3D脂肪定位分析及美國最新立體影像圖VECTRA專業評估量身規劃,運用日式縫合術特殊加強固定鬆弛的腹部筋膜,恢復其彈性及緊緻度,改善腹部張力,而達到腹部緊實美塑型的目的。

3D安全抽脂 曲線雕塑

(2) 腹部3D美塑型 腹部拉皮合併抽脂

雖然腹部拉皮可以合併腹部抽脂,但若抽脂體積過多合併有抽煙習慣或血液循環較差的人建議可將「抽脂」與「腹部拉皮」分次,迷你抽脂則不限。另外若是未生產過但非產後也可做腹部拉皮最主要是改善妊娠紋及縫合鬆弛的腹壁,未生產過的婦女若有這些問題當然也可進行,但若考慮將來預計懷孕,則建議等生產完後再進行較恰當。若只是單純的腹部脂肪層肥厚,則進行3D安全抽脂即可達到效果。手術約1.5~2.5小時左右完成。


(3) 整形外科專業醫師團隊:臨床經驗需豐富

整形醫美診所林立,在眼花撩亂的招牌當中,如何挑選真正專業專科醫師顯得相當重要,民眾常在挑選所謂的「名醫」,而忽略注意該醫師是否為專科醫師,以及技術經驗是否純熟,真正的專業醫師應注重醫療技術的日新月異,這點可由每年定期參加國內外醫學演講和研修會議演講學術專題討論次術可窺見。建議選擇以帶給客戶全方位好的改變為主,並非單純一般商業型的診所,切勿因貪便宜而因小失大。

3D安全抽脂 曲線雕塑

(4) 國際專業化醫療品質:首重醫療安全為主

多層次低汙染空間是成功穩定的手術要件之一,所謂專業醫療和低汙染的管理原則,應比照日本的高規格醫療,一、二級、三級分層分級把關,有效降低多層次感染,在日本非常注重客戶隱私、環境用物整潔乾淨、採用原廠品質物料、注重專業儀器檢測等,都是一個專業化醫療團隊所必備。

3D安全抽脂 曲線雕塑

(5) 國際專業照護與線上UNDERSTND專業衛教服務

抽脂手術後,血液循環連帶會被影響,故術後禁菸及禁二手煙較佳,而咖啡,巧克力,茶,可樂等含咖啡因的食物亦應儘量避免。而腹部拉皮手術後因為皮膚位置有所改變,術後初期會有下腹緊繃的情形,故須使用束腹帶1至2個月,幫助傷口癒合,而術前若有咳嗽或便秘習慣的病人,則建議術後使用止咳藥及軟便劑。並配合專業術後全套護理和追蹤制度,院所會提供受術者專業的國際醫療照護。

3D安全抽脂 曲線雕塑















上一則:麵包超人變身記! 下一則:SMAS黃金三角拉皮術 + 新一代組織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