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大學生般的青春笑容專屬美感密碼!

打造大學生般的青春笑容專屬美感密碼!

早婚的Cindy,有一個正在念大學的女兒。在35歲做完牙齒矯正後,發現法令紋變深、雙眼皮不見了、魚尾紋也很明顯,看起來累累的,很想要搶回一點青春的尾巴。

屬於Cindy的專屬美感密碼是希望自己看起來比較不累、看起來比較不鬆弛、看起來變年輕,根本沒有覺得嘴唇、下巴有什麼好改變,沒想到微調下半臉,看起來更有吸引力,更加女性化。

宛如女大生的清純外表,讓閨蜜驚呼,「妳怎麼都沒老!」

打造大學生般的青春笑容專屬美感密碼!

看看柯威志醫師怎麼做:

運用美感密碼玻尿酸拉提了上臉、中臉跟蘋果肌,並把淚溝、眼袋、法令紋一併做了填補,再加上6點下巴精雕,增添唇部的體積,點綴甜甜的上、下唇珠,並藉由太陽穴的填補,微調了下垂的眼角。最介意的深深魚尾紋,以含有「貼身保護蛋白」的經典肉毒,抹淡皺紋的同時,還能保留自然靈活的微笑眼神。

打造大學生般的青春笑容專屬美感密碼!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及FB尹海崴粉絲團。















上一則:隆鼻重建的關鍵 結構式隆鼻 下一則:名媛V臉當道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