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安全抽脂

讓您不再有抽脂術後凹凸不平的困擾!

3D安全抽脂
文/ 張大力醫師


許多想要快速展現好身材的女性們,就會想到利用醫學美容的方式來塑身,也因此常常聽到新聞報導說到某家醫美診所進行抽脂手術,造成術後抽脂部位凹凸不平、兩腿大小差兩寸,甚至出現無法蹲下等後遺症。針對這個問題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說明,會發生這種問題大都是因為脂肪去除不均所造成的,也有些是因為使用溶脂過熱造成疤痕組織而產生凹凸不平的狀況,這種問題目前是最常發生的,因為現在各種溶脂機器出現,使的許多消費者選擇溶脂來塑身,但是有些操作的醫師不夠專業或是經驗不足,就會發生抽脂部位凹凸不平的問題。


3D安全抽脂(S.A.F.E)可以避免抽脂術後凹凸不平的問題!

為什麼抽脂術後的部位會有凹凸不平的問題呢?張大力醫師表示現在許多標榜非侵入式的溶脂機器,由於這些機器是用熱能來將脂肪溶解取出,而如果熱能太多會產生的疤痕組織也就越多,而這些疤痕組織就是產生術後凹凸不平的元兇,利用不同的頻率將深淺脂肪震碎,能有效抽取脂肪,張大力醫師重視脂肪平均化及再分布的特性才可避免抽脂後的凹凸不平,超音波的熱能更可緊實皮膚,讓曲線塑形更窈窕。

3D安全抽脂(S.A.F.E)醫師經驗很重要,張大力醫師說,在做抽脂手術時,會邊抽邊用手去捏捏抽過的部位是否平順,原因在於,抽脂無法順利將每個脂肪能都平均抽出,所以醫師會用手去感覺哪些地方有多餘的脂肪,再將脂肪層平均化,這樣就可避免術後凹凸不平的問題。如果已經抽脂過且有凹凸不平的問題患者,會先注射一些脂肪進去補再用平均化的方式處理將脂肪重新分散,這樣就可以解決術後凹凸不平的問題。

張大力醫生更強調,3D安全抽脂(S.A.F.E)除可幫助患者在深層脂肪組織進行雕塑手術,在皮膚淺層進行有如電波拉皮膠原緊實的效果,皮膚表面可更細緻且有張力。不過,張大力醫師也提醒大家,所有的抽脂手術,都必須依照個人的健康情況與需改善的程度進行衡量,並要慎重選擇專業醫師,以免瘦身不成反傷身。

3D安全抽脂

3D安全抽脂(S.A.F.E)可以有效提昇術後滿意度

張大力醫師表示,3D安全抽脂(S.A.F.E)抽脂的方式是先抽取深層的脂肪而不去動淺層的脂肪,原因在於淺層的脂肪如果去動它就容易有凹凸不平的問題發生,所以在淺層的脂肪會利用平均化的方式來把脂肪層打散,順便還可以緊實皮膚。不過,張大力醫師有說,如果已經接受過較熱的溶脂手術後,是比較難在用3D安全抽脂(S.A.F.E)來解決,原因在於過熱的能量在脂肪層中產生許多的疤痕組織,要再剝離從抽會比較麻煩,而且疤痕組織是最難控制的,所以想要利用夏日塑身的您,一定要選對適合的方式塑身才對,以免造成遺憾。

張大力醫師提到,每種儀器的使用都是用來輔助,最重要的是專業評估與量身不同的做法。德國3D超音波抽脂,利用不同的頻率將深淺脂肪震碎,能有效抽取脂肪,張大力醫師重視脂肪平均化及再分布的特性才可避免抽脂後的凹凸不平,超音波的熱能更可緊實皮膚,讓曲線塑形更窈窕。

3D安全抽脂

3D安全抽脂(S.A.F.E)步驟

• Separation of fat:脂肪分離
• Aspiration of fat:脂肪抽吸
• Final:脂肪層安全測試
• Equlization of fat:脂肪平均化


3D安全抽脂

3D安全抽脂(S.A.F.E)特色:

1. 術前專業評估:脂肪分為淺層和深層脂肪,淺層脂肪有淺層抽脂方式須避免不當的做法導致凹凸不平,深層脂肪有深層抽脂方式,安全有效的身材雕塑,專業醫師的量身專業評估,了解脂肪層厚度、分布範圍以及和肌肉的比例,評估正確、才能提供安全有效的抽脂方法。

2. 3D脂肪定位分析:張大力醫師提到:「術前透過3D脂肪定位分析檢測,能確實了解受術者的脂肪狀態和條件。」根據受術者的條件和期待值,評估規劃適合的方式。

3. 超音波有效抽脂並加強肌膚緊實效果:3D安全抽脂(S.A.F.E)除了有效在深層脂肪組織減少脂肪分佈,並在皮膚淺層進行有如電波拉皮緊實的效果,可增加膠原蛋白的收縮,皮膚可更細緻且有張力,改善鬆弛有紋路的皮膚。(圖一)

4. 日本安心麻醉低疼痛:抽脂安全最重要,3D安全抽脂(S.A.F.E)是局部麻醉的方式,出血量極低,修復快,不影響生活作息,只需帶著一顆愉快的心,便可以輕鬆享受美麗。(圖二)

5. 全套完整醫療級護理:遠距離24小時線上監控術後24小時完整追蹤,把抽脂手術風險降至最低,安心安全受付。(圖三)

3D安全抽脂














上一則:隆乳不露痕跡 下一則:妳的美麗願望「Ellanse洢蓮絲」知道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