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美麗願望「Ellanse洢蓮絲」知道

妳的美麗願望「Ellanse洢蓮絲」知道
 
春天的好天氣總是讓人覺得朝氣蓬勃,讓人不禁的想出去走走,參加朋友的聚會~但聚會其實就是一場時尚與青春的競賽。

想要追求青春、美麗

不外乎就是抗老、除皺,關於肌膚的老化,其實我們人體臉部老化的過程是由許多不同因素所造成,其中影響最顯著的關鍵就是在於膠原蛋白的流失。膠原蛋白流失除會使肌膚缺乏彈性,讓肌膚鬆垮下垂外,還會產生惱人的細紋甚至皺紋,故此想要讓肌膚飽滿有彈性,膠原蛋白補充是首要關鍵!若想立即的填補肌膚表面的凹陷及皺紋,並同時讓自體的膠原蛋白增生,以及恢復期短、相較安全的針劑,您可以選擇「ELLANSE洢蓮絲」。


「Ellanse洢蓮絲」少女針,是一種立即性填充劑型,可有立即填充並同時進行塑形及拉提,達到臉部塑形、讓臉型達到絕佳立體效果,更可以在一定時間內有效刺激人體自身天然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恢復彈性,一次滿足您想要塑形、撫平皺紋、填補凹陷的多重願望。此外洢蓮絲於2015年通過衛福部核可正式在台灣上市,並且早已在2011年就榮獲了歐洲皮膚植入劑最佳科技大獎。

妳的美麗願望「Ellanse洢蓮絲」知道

ELLANSE洢蓮絲的特色大約有下述幾點:

1.立即填補,立即改善肌膚凹陷及皺紋
CMC凝膠體的絕佳黏度及支撐性,注入肌膚後可立即性的達到肌膚凹陷及皺紋的填補功能。

2.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搭配PCL微粒子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新生的膠原蛋白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

3.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Ellanse洢蓮絲擁有三重作用機制,可長時間維持肌膚飽滿彈性及支撐力。
第一重:當CMC凝膠注入後,可第一時間有立即填補及改
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CMC凝膠漸漸被人體吸收同時,PCL微粒子可持續發揮作用,不斷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
第三重:待CMC凝膠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分解後,人體自身的膠原蛋白完全取代原本的支撐空間。

4.可完全被人體吸收分解,安全性高
Ellanse洢蓮絲的成分皆是人體可吸收代謝的,幾乎無副作用,安全性極高,但建議還是要經由專業醫師評估後再行施作為佳。

5.術後傷口小、幾乎不須恢復期
Ellanse洢蓮絲為針劑的治療方式,術後傷口小,腫脹情形相當微弱,故施打完畢後也較不需要恢復期,就算隔天上班出門也不太會有人發現。

6.「Ellanse洢蓮絲(俗稱少女針)」的合適對象
1. 臉部有皺紋、細紋者(法令紋、木偶紋等)、2. 欲改善臉部輪廓者(鼻子、下巴、臉頰、蘋果肌)、3. 改善肌膚凹陷者、4. 欲緊實拉提肌膚、恢復肌膚彈性者、5. 想立即看到效果且長時間維持者

妳的美麗願望「Ellanse洢蓮絲」知道

注射填充物大評比:

妳的美麗願望「Ellanse洢蓮絲」知道

Ellanse洢蓮絲(俗稱少女針)Q&A

Q1  Ellanse洢蓮絲是永久型的注射填充物嗎?
A: Ellanse洢蓮絲不是永久的填充針劑哦!但他可以有三重作用機制,來達到填補、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最後達到較長時間的維持肌膚豐盈彈性及緊緻作用。

Q2  Ellanse洢蓮絲的治療時間大約需要多久?
A: 治療時間約1小時左右,若術前須敷麻藥,則整體治療時間約1個半小時至2小時的時間。但療程僅能由專業且經過完整訓練的醫師進行注射

Q3  Ellanse洢蓮絲需要幾次的施打療程呢?
A: 依個人需求及情況而定,注射能提供持久成效但非永久效果,主要還是需與專業醫師溝通評估,建議可在1年半至2年後進行追蹤治療以幫助維持對於改善程度的要求。

Q4  Ellanse洢蓮絲每次的施打劑量大約是多少呢?
A: 依個人需求及情況量身訂做,因部位不同,施打劑量也有所不同,主要還是需與專業醫師溝通評估。

妳的美麗願望「Ellanse洢蓮絲」知道

最後~一定要告訴大家一個很重要的專業知識,施打Ellanse洢蓮絲時,需選擇具有Ellanse洢蓮絲認證醫師相對安全,並且評估適合您的治療方式、劑量及相當的審美觀;好萊塢診所為全國擁有最多Ellanse洢蓮絲講師資格的優良診所,是您在選擇診所、專業醫師技術最佳選擇。

上一則:3D安全抽脂 下一則:精雕鵝蛋臉,女性美再升級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