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蜜桃翹臀 魅力無法擋

水蜜桃翹臀 魅力無法擋



隨著低腰褲以及丁字褲的流行風,自然而健康的臀型也就成為了愈來愈多美少女或者是中年熟女愈來愈在意的部位了。今年以來,許多的女性顧客到診所來諮詢都希望有一個像水蜜桃一樣的嫩臀,甚至於有人拿著珍妮佛羅培茲的臀型,希望能夠打造一個像好萊塢巨星一樣的翹臀。什麼叫做水蜜桃小翹臀呢?就是像水蜜桃一樣、形狀相同的渾圓部份緊緊相扣,並微微上翹,皮膚白裡透紅,輕輕彈指便像水蜜桃汁液汨汨流出,這也難怪不論是男人或女人都對水蜜桃翹臀產生了極大的幻想。


巴西式豐臀術正引爆時尚風潮


有人說臀部是女人的另一張臉,巴西最著名的整形外科醫師拉爾。岡薩雷茲(Raul Gonzalez),他也是每一位巴西選美小姐都指名要找的整形醫師,他也認為臀型是後背美體姿態最重要的區域,其重要性不亞於眼睛、鼻子相對於臉部的比例位置。可是,臀也有美與醜的分別,也有不一樣的致命吸引力。


由於國內非常少的整形醫師對於臀型有深入的研究,因此鄭醫師為了追求對於更好、更美的臀型塑造結果,特地在八月初飛到了巴西拜訪了拉爾。岡薩雷茲醫師的診所做為期一週的實例討論與手術,並將最新的豐臀及提臀的完整概念帶回國內,可以說是目前國內第一手也是來自於巴西的巴西式豐臀的先驅及專家。


漂亮的臀形是一種視覺的享受,也是穿丁字褲的女性或者是低腰褲
的時尚女性一種必備的禮貌,岡薩雷茲醫師認為,標準的美臀必須符合以下幾個條件:

(1)渾圓緊實:臀部的整體感覺必須渾圓緊實,走起路來不可晃動的太厲害。

(2)整個臀部大小比例適當:
岡薩雷茲醫師認為美好的臀型必須搭配身體的比例,從背後看,下臀圍與地面的距離約需是身高的0.5,而上臀圍與地面的距離則最好是身高的0.55~0.56這樣的臀部視覺效果最好。
 
(3)前凸後翹:臀型的側面需與胸部搭配成完美的比例,以胸圍32吋為例,最佳的翹臀比例約為胸圍的大小加上一吋為最好,並且側面臀型的豐滿部分以上半球型豐滿更是好看,帶有一點點上翹。側面臀型的豐滿部分以上半球型豐滿更是好看。

(4)皮膚白皙緊實:不但臀型要好看,臀部皮膚也需要光滑白皙有光澤,緊實有彈性,脂肪部分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

  
鄭醫師的東方女性經驗是:東方女性因為骨盆外擴,因此不像西方女性屬於短窄骨盆較容易有立體感,因此,先天上比較不容易有翹臀的發育。另外就是由於東方女性較缺乏運動,臀部上、下臀容易堆積多餘代謝不良的脂肪,因此,更加深了臀部外擴的視覺效果以及下垂的後天因素:運動因素不足使得臀大肌以及臀中肌的收縮能力不足,肌肉不能夠充分的上提,也使得臀型不易集中。因此,東方女性想要有一個像水蜜桃一樣的嫩臀,增加誘人的因素,最好的保養臀部的時間約在22-25歲是一個關鍵時期。根據統計,臀部下垂的速度是臉部的1.5倍,也就是說,25歲以後每增加一歲的臉部肌膚年齡就增加了1.5歲的臀部老化年齡。


如何打造一個誘人的水蜜桃翹臀?


臀部整型的方法,目前臀部整形多集中在4種方式,每一種方式都有不同的適應情形。


(1)抽脂豐臀
這種手術在國內目前最為常見,也就是將臀形根據比例抽取出過多的脂肪部位,譬如說臀上圍外側及下後大腿交接之處,抽取出來的脂肪過濾、篩選之後注入臀上緣1/2處,由淺入深分為5層均勻分布,如此一來可以增加上半臀部的豐滿臀型。修飾臀外側及下垂部分的脂肪堆積,但是這種方式也有缺點,一是脂肪是高度吸收的自體材料,半年內約有50-70﹪的吸收率,因此常常要第二次的注射。

水蜜桃翹臀 魅力無法擋

(2)自體組織豐臀術(auto-prosthesis gluteoplasty) 
臀部如同臉部一樣,常常因為鬆弛或老化造成脂肪下垂或不當的分布,如果能使用自體下垂的臀部組轉移上提,不但可以改善下垂的臀部,並且可以增加上半臀部的豐滿飽實感。這種由上提的自體組織並不會因為時間的因素而吸收(不像自體脂肪注射),因此是一勞永逸的方式,廣受西方女性的好評。但是它也有一個缺點,就是有一條比較長的疤痕在臀部上緣,.約需經過半年左右的時間才會慢慢淡化。  

水蜜桃翹臀 魅力無法擋

(3)電波拉皮提臀術
目前全世界最流行的時尚治療工具是電波拉皮,它不僅可以改善皮膚的緊實程度,也可以刺 激膠原蛋白的增生達到增加臀部光滑柔嫩的緊實效果,許多20-35歲的女性對此趨之若鶩,不惜砸下重金,目的就是好好疼愛因長期久坐疲勞的臀部,避免它下垂鬆弛。

水蜜桃翹臀 魅力無法擋

(4)人工臀豐臀術
其實巴西人工美女最流行的手術方式第一名是豐胸,第二名是抽脂,第三名就是人工臀豐臀術 了。拉爾。岡薩雷茲醫師本身就是全世界做人工臀最多的醫生。人工臀豐臀的原理與想法與隆乳一樣,對於發育不良的臀部或者是東方女性而言是最好的情況,因為可以增加臀形的豐滿的感覺。人工臀發展至今已經過了3代,第一代的人工臀豐臀術是將人工臀植入放在皮膚脂肪下層或筋膜下,這種手術方式是透過股溝兩側約4公分的小切口,手術方式非常簡單,病人不會覺得疼痛,術後立刻可以外出初期滿意度是非常良好,但是因為人工臀會因為活動或重力之故而下墜,因此如果植入體積過大的人工臀就不適合。

水蜜桃翹臀 魅力無法擋

第二代的人工臀植入方式是在肌肉下,也就是放置在臀大肌以及臀中肌之間,它可以改善第一代人工臀的缺點,但是病人會有中度的疼痛感,有少數病人需要趴在床上長達2周左右,但它的優點是不容易產生下滑變形。第三代的人工臀豐臀術已經有改為肌肉內植入(intramuscular implantation),它避免了人工臀直接壓迫坐骨神經的問題,也保留了肌肉下方植入的全部優點。只是它的手術技術比較困難,非得一定要經過嚴格訓練的醫師才可以執行這樣的手術,它同時也是目前最安全可靠的人工臀植入方式,每年都有數以百計的醫師前往巴西向拉爾醫師學習。

水蜜桃翹臀 魅力無法擋

是臀形還是只是屁股?


臀部是後面身體的靈魂,一個好看的臀型不但可以讓自己以及他人有愉悅的心情及視覺的享受更可以提高自信心,也難怪目前愈來愈多的時尚美女愈來愈重視美臀的問題,不再只是把它當作屁股的一部份而已了。

上一則:畫龍點睛的眼睛放大手術 下一則:女性巨乳症及縮胸手術
我要留言: